關於朋友的問題,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

2023-04-14 20:15:06 字數 1763 閱讀 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想說的是 你現在還年輕 也不晚 沒事的!從現在開始多和哥們在一起玩玩!以後問題就會慢慢解決的 在說了 上大學以後在交很多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從新來過,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多朋友的,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他們朋友多,朋友再多真心的也不會有幾個,那些看起來的熱鬧,友情只不過是雲煙,你現在要做的是為高考衝刺,為自己能上一所好大學,在大學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結交朋友和朋友在一起玩鬧。

4樓:知桃魄

沒事的 過去了就過去了 要展望未來 你現在還小 還有很多機會交朋友的 工作以後也是有很多朋友的 主要是你為人方面 你只要為人處世方面好 就永遠不怕沒朋友 最後祝你成功吧。

5樓:鷹到中年

並不是你一個人是這樣的,你並不孤獨,一個人的時候~也不錯。真正瞭解你的朋友一輩子一兩位足矣!

關於朋友之間的問題

朋友間的問題?

6樓:遇覓兒禽仁

如果你想和朋友搞好關係,交到你滿意的朋友,從而使友誼長久,首先就應當學會和身邊的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

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

真摯的友情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朋友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尋詩詞中關於朋友之間的一切,關於朋友之間友情的詩句有什麼?

留別王維 孟浩然 寂寂竟何待?朝朝空自歸。欲尋芳草去,惜與故人違。當路誰相假?知音世所稀。只應守寂寞,還掩故園扉。送友人 李白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徵。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八聲甘州 張炎 記玉關 踏雪事清遊,寒氣脆貂裘。傍枯林古道,長河飲馬,此意悠...

關於朋友的問題,一個關於朋友的問題

你的情況很讓人感動 可以看出來你為了她付出了很多。但是她好像並不理解你。內同樣你也該好容好想想你瞭解她嗎。至少喜歡一個人應該知道她的性格 想法。比如說她喜歡什麼樣的朋友呢,她喜歡什麼樣的朋友,你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不要盲目的想怎樣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認為,你應該證明自己的實力 你是優秀的。至少你是充...

關於同學之間的問題,關於同學之間的問題

不用主動去理他,也比去管他那麼多,衝鑽估計他也忘了,還有一個人的人品行不行你應該能分辨出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混的儘量連邊都不要靠過去,我一些同學就是被人帶著混了,以前都認為可以考上重點大學的,現在書都不讀了,整天嫖賭。不好意思我有點敏感 那個姐姐是網上認識的嗎,多聊聊再熟點了,就會有共同話題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