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限重啟怎麼弄,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辦

2022-10-16 10:10:20 字數 5914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斷重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池:

當手機不斷重啟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手機是不是被實體店修過後更換了電池嗎,或者其它硬體,是否自己在網上或者實體店買到了假冒電池,劣質電池可能會影響主機板的通暢導致手機宕機,不斷重啟。所以在修手機的時候還在自己在身邊或者給電池做下暗號較好,買電池的時候也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假冒電池。

解決辦法:更換電池

2、rom

第二個原因可能就是刷了不穩定的系統,刷了一些有bug的rom 導致手機宕機重啟。建議保留官方系統,官方系統畢竟是經過多次測試後才流入市場的其穩定性一定很好。另外刷機的時候也要多方考察,不能見到系統就刷。

一定要諮詢其它友友,對系統有一定了解之後再考慮是否刷機。

解決辦法:刷回官方系統

3、可能安裝了一些和系統檔案不相容的軟體導致了。

系統不斷重啟這個時候只需要,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來測試一下是否是安裝了起衝突的軟體導致時間不斷重啟。

解決辦法:解除安裝起衝突軟體

4、記憶體卡崩潰或者中病毒後也會導致手機系統衝突不斷宕機重啟

解決辦法:格式化記憶體卡,如果無效可以更換記憶體卡

5、如果發現上述原因都不是的時候很有可能是系統自身韌體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焊接不嚴、或者電池金屬觸片鬆動,等導致線路不通暢也會導致手機宕機不斷重啟。

解決辦法:有相關器件除錯下看是否是線路鬆動

2樓:pc安全家

這情況個人建議刷機處理,應當可以解決。

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辦 10

3樓:阿峰修手機

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辦?十年數碼達人教你方法,簡單又好用

我的手機x907無限重啟 不知道怎麼弄?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建議可以嘗試刷機,修復手機系統問題,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

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各品牌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會略有不同,建議針對機型搜尋方法。

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5樓:oppo服務

你好,你可以在快要重啟的時候按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然後自動重啟的時候看看能不能進刷機介面,在刷機介面有二個雙清除的,你先清除一下,然後u盤掛載拷貝韌體包放進去,返回刷機刷一下就好了!要是你不會可以帶上手機去售後服務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系統檔案刪除了是會出現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

放心點的辦法,去oppo的售後中心,讓他們給你重新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刷機的話,初始化下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8樓:

用刷機精靈直接刷機啊,扣電池

手機一直不斷重啟怎麼辦 10

9樓:

手機一直重啟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系統程序崩潰,還要考慮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建議清理記憶體。電池老化等硬體問題也會導致手機一直重啟。

蘋果手機系統程序崩潰引起的手機重啟現象,可以檢視系統日誌檔案,裡面會顯示springboard程序崩潰,還有stacks+backboardd日誌。蘋果手機使用者可以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選項卡,接著點選還原選項卡。使用者可以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將蘋果使用者的資料進行清除,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相當於還原出廠設定,使用者需要提前將資料進行備份。

蘋果手機使用者可以先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沒有緩解重啟情況,再使用還原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需要將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清理系統。在開機狀態中,按住音量上建和電源鍵不鬆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e和wipe cache,使用電源鍵確定。接著使用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小李懂生活

回答您好

1、可能是手機感染病毒了,導致手機頻繁自動重啟。

2、可能是手機執行的軟體過多,記憶體不足,或者軟體相互不相容導致系統故障。

3、可能是手機電池損壞或接觸不良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4、也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損壞了。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華為、小米、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提問咋解決

咋解決回答

手機頻繁自動重啟怎麼辦:

更多8條

11樓:重慶小邦

手機一直在重啟怎麼辦?別急著砸掉,按這裡又省錢了

12樓:毓良剛棋

智慧手機有時不當操作會引起重啟,不要開啟太多的後臺執行,會造成宕機的,智慧機大多都這樣,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再說電腦也會宕機啦

13樓:汗夕皇緞

手機重啟,一般是手機硬體問題或者手機系統導致的,建議先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就是和手機硬體問題,建議到售後檢修。

14樓:水瓶

買個新的吧,又不貴。手機重啟可以找到修復點去重新刷一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就直接買個新的,別耽誤自己正常的生活。

15樓:韓潤敏

手機頻繁重啟有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以至於系統宕機重啟,這時候我們開啟手機管家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手機中病毒了,用手機管家掃描清理一下外掛。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電池不行了,改正充電的壞習慣,更換一塊新電池就能解決。

華為手機無限重啟怎麼辦?

16樓:網事飄散

根據問題的描述,

可以判定,是智慧手機的系統問題!

需要聯絡、預約附近的華為售後服務,刷機!解決此問題!!

手機總是重啟怎麼辦?

17樓:天天說情事

2.將手機關機之後,我們拆開手機外殼,將電池取出來,放置二至三分鐘左右後,再放回去並啟動手機。

3.當我們啟動手機之後,我們可以發現手機已經不那麼卡了,也不會重啟了這樣我們的問題就解決了。

4.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手機重啟的問題,那麼我們就要考慮一下電池是否已經損壞或故障。

5.如果發現電池已經損壞或故障,我們就需要去更換自己的電池。這樣才可以節省電量,防止手機重啟頻繁發生。

6.如果電池沒有問題,但手機還是繼續重啟,那麼這時我們只能用最後的方法---刷機了。刷機之後,手機就會恢復原來的系統,不會再重啟,我們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8樓:科技火龍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9樓:獨行沒趣

1.在手機的關機狀bai態下,同時按du

住側音量鍵上鍵和開zhi機鍵,開啟手機;

2.然後dao再鬆開開機鍵,手機版開機,繼權續長按側音量鍵上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

3.按側音量鍵下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點按開機鍵進入,等清除後會自動返回recovery介面;

4.然後按開機鍵確認;

20樓:**a小畢

手機不斷重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6464

1、電池:

當手機不斷重啟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手機是不是被實體店修過後更換了電池嗎,或者其它硬體,是否自己在網上或者實體店買到了假冒電池,劣質電池可能會影響主機板的通暢導致手機宕機,不斷重啟。所以在修手機的時候還在自己在身邊或者給電池做下暗號較好,買電池的時候也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假冒電池。

解決辦法:更換電池

2、rom

第二個原因可能就是我們刷了不穩定的系統,刷了一些有bug的rom 導致我們的手機宕機重啟。建議保留官方系統,官方系統畢竟是經過多次測試後才流入市場的其穩定性一定很好。另外我們刷機的時候也要多方考察,不能見到系統就刷。

一定要諮詢其它友友,對系統有一定了解之後再考慮是否刷機。

解決辦法:刷回官方系統

3、可能是我們安裝了一些和系統檔案不相容的軟體導致了。

系統不斷重啟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來測試一下是否是安裝了起衝突的軟體導致時間不斷重啟。

解決辦法:解除安裝起衝突軟體

4、記憶體卡崩潰或者中病毒後也會導致手機系統衝突不斷宕機重啟

解決辦法:格式化記憶體卡,如果無效可以更換記憶體卡

5、如果發現上述原因都不是的時候很有可能是系統自身韌體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焊接不嚴、或者電池金屬觸片鬆動,等導致線路不通暢也會導致手機宕機不斷重啟。

解決辦法:有相關器件除錯下看是否是線路鬆動

21樓:中國聯通

當手機頻繁重啟,可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檢查是否同時開啟應用軟體,建議可退出不用的軟體;

2.檢查手機電池是否接觸良好、鬆動等原因;

除了以上原因仍無法處理,建議您可到手機售後維修點進行檢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啊?唔可以關機,然後把手機殼開啟看看電池是不是否有破壞。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充電試一試。

23樓:鎖兒

樓主你好……關於手機重啟!一般是補丁、軟體或者是字型衝突都容易導致重啟,解決了就行。1.

可能電池問題,把電池觸點用針類物件撥緊試試,或者換塊滿電的電池開機試試;2.可能系統問題,刷機解決;3.可能軟體衝突,卡上系統檔案太多,格機記得格卡;4.

可能是字型問題!樓主有使用字型嗎?如果有!

裝在記憶體卡上就拔卡載開機!裝在手機上就只有格機了……

麻煩採納,謝謝!

24樓:燕曉

手機程式出了問題誒,你手機可能肯定是很反應很慢的。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以前每天能重啟五六次,自從前幾天去掉雅黑字型後,已經好幾天沒有重啟了,共勉 檢視原帖》

26樓:退潮鼓靨

2軟體衝突,軟體錯誤,相容

性等! 造成黑屏重啟.真接宕機定格c盤或卡里的遺留檔案垃圾(格機解決) 5.

卡的質量問題,卡和手機相容性不好也導致宕機6手機在用主題過大,導致系統過慢和宕機. 7機子硬體本身的問題電量過低也會導致系統宕機8手機系統軟體bug,進行軟體升級,也稱刷機可以解決 9電池導致黑屏(三個銅片點夾緊即可、換新電池)

手機反覆重啟是怎麼回事?

27樓:張好鐵

問題原因:

手機自動重啟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而記憶體卡導致系統出現問題的概率較大。雖然現在的智慧手機可以將軟體安裝到記憶體卡上,然而如果記憶體卡質量有問題,可能就會導致系統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及步驟:

1.  對於已經出現了手機自動重啟的問題,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和系統資料,再次重啟手機,一般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2.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和 wipe cache partition,按下電源鍵確認選擇。

3.  等待清除系統資料和系統快取之後,回到主選單,選擇第一項重啟手機。

資料拓展:

重新啟動(reboot)是重新開啟計算機而且重新裝載作業系統;在支援快速啟動的windows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並徹底關機,然後通過冷啟動方式啟動系統。重新啟動的最通常的理由是因為新軟體或硬體的安裝需要,或因為應用軟體因為一些理由沒有迴應。在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你通常可以藉由選擇開始選單的"關閉計算機"然後按出現在視窗的"重新啟動"來 重新啟動。

不斷重啟手機會燒掉手機主機板嗎,手機無限重啟就是主機板壞了嗎

正常重啟手機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如果過於頻繁重啟手機,可能會對手機系統及硬體產生不利的影響。手機無限重啟就是主機板壞了嗎 三星手機出現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版系統軟體衝突原權因。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

為什麼手機一直無限重啟呢?無限重啟有多少種可能呢

分析如下 1 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如電池的原因,非原裝電池,可能和手機不相容也會引起重啟。這時你需要更換一塊原裝電池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不是手機電池的問題了。2 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觀察手機是否還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

oppo r9s plus手機無限重啟現在直接卡在oppo介面了

我也是這樣剛客服打 說換主機板950我說還不如換新的,然後他說以舊換新頂1000,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他又說我螢幕碎了個小口讓我換玩螢幕才能頂,換個螢幕680,瞬間讓我上火了,還掛我 堅決在不買oppo了,太坑人了。我也是這個型號,前兩天也發生同樣的問題,去手機店維修,說是手機主機板壞了,而且修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