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問題!請大家幫忙看看,離婚的事情大家幫忙看看

2022-04-18 17:44:45 字數 5344 閱讀 4782

1樓:劉大來律師

1、法律沒有規定說對方有慢性病就不能離婚。也沒有規定說對方不同意就不能離婚。

2、既然對方不同意,只能去法院起訴。房屋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可以要求分割。但因為男方有病,估計法院在財產分割上會適當照顧男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起訴離婚即可,具體**諮詢。

縱橫法律網 dqqq647

3樓:法辯衛士

婚姻法規定因感情不合分居滿二年的就已達到感情徹底破裂的程度,此時法院可以判決離婚,如果男方堅決不同意離,那麼只好訴至法院請求離婚,如果雙方真的沒有感情可言,那麼生活在一起也是痛苦,還不如早點結束,所以婚是可以離的,財產房子是夫妻的共同財產,可以雙方平分,也可以照顧女方和孩子的原則多分一點,但不會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1、您以上所述的慢性疾病並非婚姻法裡單列的幾種禁止結婚的疾病,因此你們之間的婚姻關係有效。

2、婚姻自由包括離婚自由,只要夫妻雙方感情確以破裂(如家暴、長期分居兩年以上等),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通過離婚訴訟解決,另外,由於你們的離婚還涉及財產分割問題,建議您通過訴訟解決。

縱橫法律網 陳蓬火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法律規定因夫妻感情不和分居滿2年,應當視為夫妻感情破裂,調解不成的,可以判決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離婚,證明因沒有感情分居8年,法律規定因感情不和分居滿2年的就可以判決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夫妻雙方在分居兩年後,確認感情破裂,就可以離婚。關於財產,應當一人一半。

跟前妻離婚快1年了,很多問題不明白,請大家幫忙看看

8樓:愛睡覺的兔子依

分析下,你為什麼要寫日記呢,日記會寫懷念以前的事情嗎?還是簡單的寫你現在呢?

她可能是放不下,想知道你的所有訊息,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也可能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你不好她會替你難過,你好,她會替你開心.

其實,主要還是你自己去問下,一夜夫妻百日恩,都過去這麼長時間了,是有多大的仇恨放不下呀,再見亦是朋友呀.

9樓:高邑郭亞婷

失去了一些東西,但又想要留住回憶。或者想要看看你的近況,一是放不下那段感情吧。

10樓:遊劍行天下

她還忘不了你、你應該珍惜這份緣!

11樓:美麗俏佳人

我想她肯定多少還是有些感情的,畢竟生活了兩年,你也說當時主要是你選擇的離婚,而且是一衝動去辦理的,也許你們當時是因為一些觀點,一些矛盾,可是當拿到那個本本的時候,我想多少還是有些難以釋懷吧,尤其女人是很感性的,也許當時在氣頭上不是真的想那麼做,結果你一激動一生氣就做了,她肯定也有些後悔的,而且她當時肯定也很傷心,她可能以為你不會那麼做,結果弄成離婚,她當時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肯定是有你的,如果你那會說些好話,好好談一談應該不會離婚,可是沒有,後來一直沒有聯絡,當她知道你寫日記的時候,肯定會有些好奇,畢竟在一起生活過,她很難不去想你,肯定想你寫了什麼,有沒有提到她,你心裡還有她麼,所以她才會去看,至於去好多次,肯定是你某段話觸及了她或者感動了她,她會一直關注,我想她這麼長時間肯定也沒有開展新的感情,要不不會老去你那裡看,如果有了新感情絕對不會理你,就算看也不會老上,所以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你裡面寫了些你那時一些感觸,對那些事情現在的看法,也許她心裡會覺得你現在比以前好,或者怎樣,當然是猜測,你呢,可以在上面寫一些你對自己感情的感想,看她什麼反應。也有可能是她一種習慣,你就當她,好好寫封信,把你對她的感情說清楚,如果你們心裡都有對方,那就看看願意重新開始麼,如果她沒有迴應,那你就別理了,當一個普通朋友,偶爾問候一下就行啦。看你怎麼做,怎麼想了。

女人都願意聽好聽的,說一些特別體貼的話,不是男人需要體貼,女人也需要,你應該多學習,將來就不和以前的在一起,你有新的,更要好好去疼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的第一個男人,女人是不會忘記的。女人的話你都信?習慣成自然。

有沒有真正放下已不重要。重要是你對前妻是什麼態度。如果覺得是當時一時衝動,本質不壞,男人應主動些。

人是一奇怪的動物!

13樓:千里之外二

當機立斷,當斷不斷,後患無窮。

離婚的事情大家幫忙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你老婆是個瘋子,沒事兒懷孕**玩。離了吧,省的害人害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去和她去醫院做流產吧!為了可以和她好好聊聊,說不定還有挽回的餘地,畢竟,沒有清晨的飯菜,還不如黃昏的啤酒

請大家幫忙,很簡單的事,請大家幫忙,很簡單的事

其實不需要話很多的錢,只要是那種很別緻的,很出呼她預料的就行了,我以前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我送了她幾隻做工很精緻很逼真的小貓,她就非常的喜歡 上面很多的亂七八糟 我的話很簡單 也不想多說 朋友請看 一心型的情人蛋糕要親自去定 精緻包裝 二是玫瑰話3朵那也是必須的 但是玫瑰需要情人草 丹花,香草 一般的花...

離婚了,婚前財產如何分配 急,,請大家幫忙

婚前他為了這套房子花了多少錢,離婚時還得給人家多少錢,當你們從領結婚證的那一刻開始,後面分期付的款按兩個人平分。跟房子的名字沒關係。要是一把付清的,那就是整套房子都跟你無關了。也就是說,婚前的是誰的就是誰的,婚後的平分,以結婚證上的日期為準!無論房子名字是誰的。該不動產是男方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手錶,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如果是要看真假,這樣光憑 是辨別不了的.如果是要問品牌.梅花 牌手錶 或簡稱 梅花表 英文品牌 titoni 是進駐中國較早的瑞士品牌。梅花表的生產廠家是一家典型的瑞士傳統錶廠,自1919年在瑞士格林肯建廠以來,相傳三代,是現今少有的獨立家族製表企業。該公司的一個特點是其產品中有95 是高度精準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