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常常在吃早飯的時候帶髒話說我,怎麼對付

2022-10-19 13:56:10 字數 2007 閱讀 6778

1樓:方聽南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應該問自己,你動不動就和你女朋友冷戰那麼長時間,你究竟從心裡到底還愛她嗎?是覺得她只是你寂寞時候的一個陪伴物,還是在不見她的這段時間你也會想她呢?還是你也從心裡真正的疼惜她?

我從女孩子的角度來說,你女朋友和你朋友出去不能說是100%的賭氣,但是肯定也有70%以上,因為你動不動就冷戰,讓女生覺得你不夠愛她在乎她,所以才選擇和你朋友出去散心。因為愛一個人肯定是要表現出來的,而且我們女孩子最在乎的就是安全感,你說對嗎?

正好我昨天看了一本書,上面說到:如果愛情有了選擇題,就說明這份愛情已經變質了。既然你的心裡都已經動搖了,就說明你對你的女友的感情也已經動搖了。

我只能說,你或許還是愛她的,只是沒有那麼愛而已。

所以對於這個問題,很抱歉我這個外人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因為我們都是外人,真正對她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不是嗎?正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能提供的就只有讓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你對她的感情究竟是什麼。

你願意為她付出多少?你願意為她改變自己的脾氣嗎?沒有她你會覺得痛苦嗎?你每天起床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和她在一起你是否真正的快樂?

等你弄清楚了這些問題,我相信你自己的心也會做出一個正確的判斷,無論你的選擇如何我覺得你都必須有能力去接受結果。

最後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自己就行!接觸久了,大家自然都知道你和他是什麼樣的人,誰都不是傻子,大家心裡都有數,只是很多時候不說而已,長時間下來自然都疏遠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來對待,以德報怨不好嗎?

你大可不必多想,正常的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其實沒有必要在意這些 如果在意你的人是不會聽她小人之言的

5樓:

建議別想那麼多 以德報怨 平常心對待

單位有一位很老實的同事,經常幫一位女同事帶早飯,平時還常給她吃的 5

6樓:gossip_豆瓣

不能說女的就喜歡跟開朗的人接觸,這個得看個人性格及喜好,同時呢,跟別人交流這是基本的禮貌行為,我覺得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單位有一位很老實的同事,經常幫一位女同事帶早飯,平時還常給她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理解為紳士風度,這樣就不容易想多了。如果一定要做更多解讀,那是那個男生版沒有更多和異往的經權

驗,不知道女生的小包是不宜被男生拿著的,並不一定有什麼其他想法。如果是替女生拿非常沉重的行李,那叫幫助。找個機會友情提示一下,就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了。

8樓:白羽傾淵

理論上是這樣的,首先我想確定一下,你那個女同事知道那個老實的男人為她做的一切嗎,請正面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像對那個女同事有點好感 越細微小結越會顯示一個人的內心 尤其性格內向的人

單位同事說話愛帶髒字怎麼辦

10樓:呆呆貼花

他說了髒字以後,你可以說,哎,你家裡的馬桶刷子到**去了?

11樓:研根

我倒是有一個好主意,不知你能否同意,如果覺得好你先別贊,由你來付諸行動後的結果生效後來攢也不遲。直徑10cm的不幹貼上寫五個字「髒不髒部長」,把他貼上在那同事的外衣背面上方告完成。你那同事會突然改變以往的壞毛病,而且他的舉止從此文質彬彬(紳士風度)起來的。

這個功勞歸你(因為你心裡愛同事)。

喜歡一個女同事,不是一個部門的,平時很少見到,只有在吃早飯的時候才會遇到,但是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12樓:老歌在這

那你只能蹲點呢!在他的必經之路上,蹲點。或者是直接跑到他部門去。哎,怎麼我們又見面了?

13樓:迪拜太陽花

去她吃飯的地方吃飯唄!

女同事,常常在某個男同事接近她的時候,表現得很緊張,有點一驚一乍。這是為什麼

看了樓上二位的回答,受到點啟發,大膽推測一下。不喜勿怪!可能是這個女同事喜歡這個男的,而且很可能有所表示,但是被拒絕了。所以女的看見他會有些緊張和不自然,可能是在意,也可能包含著愛而不得的無奈和傷感。而男同事對她有些刻意保持距離,是不是也恰恰說明她已經表示過了,但是被拒絕了?這是一種可能性。另外一種...

工人吃早飯的時候腦出血,要負多少責任

首先應該瞭解什麼是腦出血?出血 cerebral hemorrhage 是指自發性腦實質內出血。高血壓是腦出血的主要原因。其它原因有腦血管畸形 動脈瘤 腦動脈炎 血液病 應用溶栓抗凝藥後 澱粉樣血管病及腦腫瘤。高血壓腦動脈硬化腦出血的機理 高血壓如超過腦小動脈平滑肌的最大收縮能力,血管就被動擴張,平...

女友有個工作群。到時有好多女同事經常在裡面發些汙的東西。女友有時

都是成年人了,聊點汙的會怎樣?父母輩的偶像費玉清還是汙妖王呢 那怎麼了?你吃醋了?如果別人都說她不說是不是太不合群了呢?你也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呀 包,興高采烈的抄穿過馬路時,一輛約重五噸的卡車飛馳而來,當司機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卡車從小男孩的腳和手臂壓去,啊 一聲慘叫後,司機剎住 了車,他急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