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有個毛病 10,我牙齒常常出現問題啊

2023-05-21 21:50:07 字數 2180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牙本質過敏症狀。人的牙大體的說分為3層結構,第一層牙釉質,第2層,牙本質,第三層,神經和血管。第一牙釉質硬,色透明。

牙本質硬度稍差,色泛黃。雖然第2層嚴格說沒有神經,但是牙本質中有很多牙本質小管,類似我們生活用的水管,這些小官直接通到第3層,神經和血管,且牙本質小管內本身就有神經細胞的突起。所以一般漏到牙本質,牙就能引起你說的症狀。

你說只掉了小沙粒一樣的牙,就是掉了牙釉質的一部分,也許已經漏出牙本質。至於怎麼解決,你到口腔科就知道了,是個醫生大概就知道怎麼解決了。

我牙齒常常出現問題啊

2樓:禹望亭戰己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大神們,我的牙齒這樣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齲齒就是人們平時所說的 蟲牙 或 蛀牙 ,是牙齒硬組織受到損害的一種疾病,醫學上稱為齲齒,它也是人類口腔的多發病之一。過去有個別江湖郎中為了騙錢,故作玄虛地從牙齒上捉下 蟲子 給人看,嚴格來說牙齒上並不會存在 蟲子 ,而是由於食物殘渣在牙齒表面發酵,產生酸類,從而引起牙釉質鈣化後形成。

專家介紹:齲齒是一種不可逆的破壞性疾病,牙齒一旦被齲壞,自身無法修復。齲病首先表現在牙齒表面的顏色變化,會出現白堊色或黑色,繼續發展咬硬物時出現食物嵌塞,當牙齒接觸冷、熱、酸、甜食物時常能感覺痠痛。

如不及時控制,病變向深部發展可引起牙髓炎、根尖周炎,區域性腫脹、疼痛及化膿。如果膿液或細菌被吸收,將引起敗血症或菌血症。晚期成為殘冠、殘根,或拔除後造成咀嚼器官的完整性被破壞,咀嚼功能下降,消化能力下降。

齲病還可繼發頜骨骨髓炎、頜面部感染等一系列病變,如果自身免疫功能低下,還容易引起全身嚴重感染等。

4樓:不笨只是有點傻

嚴重的蟲牙,去牙科拔掉,旁邊的牙齒才別被影響了。

5樓:生活又有新體會

目測是蟲吃牙,只不過它是從上面開始吃的!

這牙齒是什麼病 50

6樓:葉海王明

1,換牙時候沒有保護好,牙列不整齊;

2,刷牙姿勢不正確,拉橫刷;

3,刷牙不到位,牙弓凹陷的牙齒刷不到位,牙結石反覆累積;

4,牙齦紅腫,刷牙、咬硬物易出血;

處理:吃藥消炎後,去醫院/診所進行洗牙【全口潔治】,後改善刷牙方法。

7樓:網友

沒什麼病牙沒去保養好要掉牙了還智齒。

我的牙是怎麼了 30

8樓:崑山同濟醫院

這是牙結石。

牙結石又稱牙石,通常存在於唾液腺開口處的牙齒表面如下顎前牙的舌側表面,上顎後牙的頰側表面和牙齒的頸部,以及口腔黏膜運動不到的牙齒表面等處。

牙結石開始是乳白色的軟垢,會因逐漸的鈣化而變硬它是由75%的磷酸鈣,15%~25%的水、有機物、磷酸錳、礦酸鈣及微量的鉀、鈉、鐵所構成。

並呈現出黃色、棕色、或者黑色。牙結石是牙周病發展的一個重要致**素不注意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即使徹底潔治後,牙結石很容易很快再次沉積在牙齒表面。

9樓:網友

牙結石,這個比較頑固,的去牙科洗牙。

10樓:下雨婷小小

牙結石 到醫院看看 可能需要洗牙。

牙齒有個洞吃東西塞牙需要補牙嘛,我後邊牙齒上有一個大洞,吃東西總塞牙,是不是得補牙啊?我有點害怕醫生,看牙疼嗎?

分析上述情況多是由於蛀牙引起的,如果只是有齲洞形成,沒有任何的疼痛感回 覺,說明齲答壞沒有感染到神經,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口腔科找醫生直接的一次性修補起來就可以解決問題。及時的修補防止齲壞進一步破壞影響到牙神經,那樣的話就要做神經的去除,費錢還不舒服。你這個情況可以先去醫院看一下你的牙髓情況,有可能需...

我下層牙齒最裡邊的牙齒有個洞,怎麼辦,需要拔除還是補牙,那費用大概要多少呢

如果來是牙洞的話,應該是蛀牙導源致的齲壞,不bai知道你牙齒有麼有疼痛 du等情況,如zhi果有,可能要先做個dao根管 把疼痛解除,然後再針對齲洞進行修復 就可以了。小於三分之一的牙洞補牙就可以了,大於就整顆做美容冠牙齒修復,牙根如果損害不能保留才要拔的,你只是小牙洞暫時不用拔。補牙的費用各家醫院...

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我的牙齒和牙齒之間有縫隙怎麼辦 有圖片

牙籤對牙周的損傷非常大,所以,即使塞牙,要用牙線,而不能用牙籤。出現縫隙是牙齒周圍的牙槽骨萎縮造成的,因此,只有摒棄陋習,做牙齦按摩,維持現狀了。另外建議使用衝牙器 牙間隙刷等輔助潔牙工具。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牙齦萎縮造成的,長不上來。需要維護才可以。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