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膜炎,關於結膜炎

2022-10-19 23:41:27 字數 1581 閱讀 4177

1樓:籍尋巧

腫是正常的 炎症的反應就是這樣的。等你結膜炎好了 腫自然會慢慢消退。平時可以自己冰敷一下,拿凉的飲料裹上毛巾 敷一會兒眼睛 也有消腫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嗓子疼和結膜炎沒多大關係 看醫生處方一般眼睛部位的發炎醫生通常都給這些藥 注意讓眼睛多休息 定時用藥 不要用眼過度就會好的 不常出現這種狀況應該不是過敏性結膜炎 過敏性會癢的

關於結膜炎 5

3樓:free_翊

結膜炎的**可根據其不同性質分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兩大類。感染性 由於病原微生物感染所致的結膜炎症。主要是使用抗菌藥物或抗病毒滴眼劑。

非感染性是外界的理化因素,如光、各種化學物質也可成為致**素。首要的是先去除**。對於嚴重的結膜炎,如淋球菌性結膜炎、沙眼等,需結合全身用藥**。

關於結膜炎

4樓:偏偏

紅色眼袋會消失的

不會是慢性結膜炎

這二點都可放心。

然而,你這也是明顯結膜炎沒好完全。當儘可能快速去醫院再接受正規**。切切不可自己配藥處方啊

五官開玩笑不得,同時處方針對性相當強,胡亂處方會後遺症可怕哦乖了,儘早再去醫生,包你好快一切ok

關於結膜炎(高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角膜炎了,要去醫院染色確診一下。角膜炎很厲害的,拖久了很難好,要重視啊

6樓:

我有過和你類似的情況,但沒有你的嚴重,我建議你趕緊去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是不是這次是角膜炎,那就要高度重視了

8樓:阜陽愛爾諮詢

一般的結膜炎在積極**的前提下,大約半個月左右症狀就會消失,值得注意的是在症狀完全消失後,還要繼續用藥一星期或更長時間(具體情況要遵醫囑)以鞏固療效,避免**或形成慢性炎症。

關於結膜炎!! 200

9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一般可用抗生素軟膏或點眼藥**細菌**染,症狀通常會在用藥後的1周內消失,建議嚴重的細菌**染,得用口服抗生素藥劑或抗生素針劑**

10樓:小川說**

這個很簡單,左氟沙星是**紅腫的,你這個是有異物,要去大型的專業的醫院拍照看下才知道,不要亂用藥

關於眼睛的結膜炎

11樓:

1.手術挑出結膜結石的方法是正確的,基本沒有痛苦,不用害怕。

2.結膜結石一般同時伴有結膜炎,結膜炎是一種眼科常見的疾病,平時多注意用眼衛生,滴一般常用眼藥就可以解決問題。

3.我不贊成你對醫生的看法,或許我是醫生的原因。你講的那種醫生是極少極少的。

4.願你早日健康。

12樓:風冰諾

你可以上成都普惠眼科醫院的**,參加他們的網頁對話具體問一下,服務挺好,也挺專業的,說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呢!! 祝你早日**!

關於結膜炎 5,關於結膜炎

關於結膜炎 我來說的簡單點,切記發炎期間過度用眼,注意休息。點些消炎的藥水,選便宜的斑馬藥水就可以,不要用 貴的,否則以後再發就難治了。病好後,要加強鍛鍊,沒什麼大問題的。什麼是結膜炎 有些人總是感覺到眼睛痛,等到醫院檢查了之後才發現是得了結膜炎,那麼什麼是結膜炎呢?結膜炎是眼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其...

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病毒性角膜炎,結膜炎

那素達,馬來酸非尼拉敏鹽酸萘甲唑啉滴眼液,這個是進口藥,有奇效,你可以試試,再配合吃阿昔洛韋,這是我的切身說法,我被這個病困擾得簡直成專家了,走了無數醫院。現在終於好了 你可以去西安李氏眼科看看,我家小孩十年的角膜炎就是在那裡看好的。你在網上能搜尋到。不過看中醫來的慢,我家小孩吃了一年多的中藥,一定...

慢性結膜炎應如何治療,慢性結膜炎怎麼治療

會發癢的慢性結膜炎是慢性卡他性結膜炎 以0.5 氯黴素 0.5 新黴素 15 20 磺胺醋醯鈉 0.1 利福平等眼藥水,每15 30分鐘點眼1次,減輕後改為每日6 8次 每日滴0.5可的鬆眼藥水3 4次。睡前塗抗生素 金黴素或四環素 眼膏。結膜炎 原則在於控制炎症,阻止其蔓延擴散,以區域性用藥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