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2023-01-01 07:55:06 字數 685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夠可能是你的c盤空間不足導致的,最好經常進行磁碟清理。方法很簡答,就在附件裡面的系統工具裡面。

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在剩餘空間比較大的磁碟,大小以實體記憶體的倍~2倍最佳,過大反而不好。設定的話在我的電腦,屬性的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裡面可以設定。

不需要的就改為0~0。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記憶體條吧。

硬體不行,怎麼調也沒用。

3樓:血梟愷

裝個優化軟體,超級兔子之類的,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設在e盤,選c盤系統執行會很慢的,一般是記憶體的倍大小,如果不夠可以設大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選c盤,你把虛擬記憶體大小調大點就行了,其他的別管他,調到最大也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做系統。

c盤 空間太小了。

以後裝軟體不要裝在c盤了。

不想從做的話就改到e盤把 那樣速度快點。

不過最好 把系統從做。

虛擬記憶體就是把 你的硬碟空間劃出一部分來 用來存放臨時檔案。

或者不太長用的檔案。

基本功能和記憶體的功能差不多。

虛擬記憶體問題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左鍵點選屬性 高階 在效能欄點選設定 高階 更改 在框裡選f盤 c盤是系統盤就選f盤或者其他盤 初始大小改為2000,最大值改為4000 你還是自己設吧,電腦預設的有時不適合具體使用者 c盤讓系統自動管理,f盤也就是安裝遊戲的盤手動設定512m到1024m之間就行了。虛似記憶體是將...

電腦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虛擬記憶體可以調到1g,但是系統提升效果不顯著建議升級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的作用是 在記憶體無法完全載入需要cpu處理的程式時,把暫時不許處理的任務放在磁碟,而這一塊磁碟空間要記憶體短時管理訪問。由於磁碟的速度與記憶體相差太遠,所以無法代替記憶體。通俗的說,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在大也不可能大幅度的提升...

設施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1 實體記憶體大小直接影響你電腦的運轉速度,越大約好。與它相對的是虛擬記憶體,那是當實體記憶體不夠時,暫時以硬碟作記憶體用,速度遠不及實體記憶體 所以有時執行多了程式速度就慢了 虛擬記憶體檔案稱頁面檔案,系統對此設有預設值,也可以自定義虛擬記憶體 當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時。2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