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2022-05-21 23:55:23 字數 1269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在一起的溫水中,1 / 2茶匙。糖和酵母在8盎司量杯。讓我們站在直到它上升到8盎司水平(約20分鐘)。

篩粉,蛋糕粉,糖和鹽攪拌成一個大碗裡。

新增縮短,酵母混合和mil。

5分鐘按摩混合,形成麵糰。封面用溼布和一個溫暖的地方設定麵糰。允許麵糰上升為3小時。

熱鑊,加入油和炒2分鐘炒豬肉。

加入2湯匙水,鹽,糖,醬油,蠔油和海鮮醬。把它燒開。

準備增厚混合玉米澱粉和4湯匙冷水。攪拌成的混合物和1分鐘的廚師。放涼後才能使用。

3小時後,當面團上升,到卷直徑約2英寸的形狀。 1-1/2英寸切成塊每卷。

形狀為淺碗形狀每件。

把一湯匙在中心灌裝,密切答扭曲麵糰形成一個包。把白紙2平方英寸的麵包。 (這能避免潮溼,而蒸包子。)將在8饅頭大餅鍋,讓他們設定和里斯特為15分鐘,一個溫暖的地方。

蒸25 minutes.custard撻原料(約2幾十個)

所有材料必須準備,然後再開始烹調這將節省時間,使烹飪的菜更方便,更愉快。

3杯(750毫升),通用麵粉

1茶匙(毫升)鹽

1杯(250毫升)植物油或豬油

4至6湯匙(60九〇毫升)熱自來水

3蛋 1 / 3杯(八○毫升)糖

1 1 / 2杯(375毫升)milkpreparation

結合麵粉和1 / 2茶匙鹽(2毫升)在攪拌碗。在縮短到混合物類似於切麵包屑。在足夠的水混合,形成麵糰球。減少了一半。

每推出輕輕麵粉面積的一半至1 / 8英寸(0.5釐米)厚。削減12圈每半年3英寸(8釐米)直徑。

適應脂鬆餅杯餅圈,所以他們按雙方達成輪輞。

打雞蛋。拌入糖,其餘的1 / 2茶匙(2毫升)鹽。牛奶中逐漸融合。勺約2湯匙(30毫升)蛋液到每個點心。

在烘烤預熱350f(180c)的烤箱,直到刀插入的蛋奶中心出來的清潔。 25至30分鐘。取出鍋撻。清涼線racks.sweet杏仁布丁材料(4人份)

1 / 3葷甜米粉

2結核病+ 2噸杏仁粉

1 / 2的冷水

3架c冷牛奶

1 / 4 ç砂糖

1 / 4 ç進站紅棗片

3結核冷牛奶,如果neededinstructions

在小碗,混合米粉和杏仁粉,同時新增少許冷水,使厚,順利貼上。薄還擁有1 / 2杯牛奶。重鍋倒入,加剩下的牛奶,慢慢加熱至沸騰不足,不斷攪拌。

不斷攪拌,以防止結塊和燃燒。發熱關閉,覆蓋和刪除到陰涼的地方。您可以在第一階段準備隨時提前晚餐,保持覆蓋及冷藏。

布丁應該結束之前提供服務。

請為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魚 是我最喜歡的sport.i往往 魚 趕上好幾個小時沒有 什麼。但是,這並不擔心的fishermen 是 趕上unlucky.instead me.some 魚,他們老shoes.i趕上什至更少lucky.i從來沒有趕上什麼也不舊鞋子。after 消費 全河上的早晨,我總是空著袋子回家,你必須給u...

請翻譯下,謝謝,請翻譯一下 ,謝謝

在十九世紀,科學家們發現,當一個人的大腦的某些部分受傷,他就將失去做一些事情的能力.所以每個人都認為大腦的每一個部分都各自有他們不同的功能.但是現代研究發現並不是如此.因此很難確切說出大腦的各部分各自負責什麼功能.在過去50年對大腦的研究有了很大的進步,科學家們指出大腦的各部分並不象人們認為的那樣工...

幫我翻譯下意思謝謝哈,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韓文什麼意思謝謝哈

你是一個碌碌無為的傻蛋,而我卻是自己的主人,我認為你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所以你不該炫耀你的學識 用尊嚴來自律吧 你是一個徒勞無功的人,我卻可以以一擋十,我想你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吧。所以你最好不要炫耀學識 請用自尊約束一下自己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韓文什麼意思 謝謝哈 大概意思是 明天下午6點50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