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給媳婦和孩子買醫療保險,在北京給媳婦和孩子買醫療保險

2022-10-23 13:50:40 字數 591 閱讀 4544

1樓:金石

1.外地戶口沒有工作,只能買商業保險,或者找代辦社保的公司代繳但要付出點費用,根據自己經濟能力選擇。最好是兩者都買,因為兩者都有自己保障缺陷,兩者剛好可以互補。有問題可以私信。

2.社保門診報銷也是有限制的,一年報銷額度由限定。商業保險有些也可以報銷門診,具體報銷額度要看花費情況和購買額度等。

3.寶寶還小,對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及大病險都是需要的,現在醫療費用實在太高。利用保險轉移一部分壓力還是必要的。

4.然後就是大人的保障很重要,孩子是很大的責任,上有老下有小,責任重壓力大,做好自己的保障讓家人更放心。

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我們一個個的來說,首先你們的戶口不在北京,只能買商業保險。但是一般商業保險能報銷門診的非常少。

首先您的妻子,目前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有住院津貼型和費用報銷型,前者保險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額,對被保險人住院**期間損失進行補償,後者是針對醫療費用進行比例報銷。

其次,您的孩子。可以這樣進行考慮:一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一份專屬的教育金保障,前者保障基本的意外、醫療、重疾等專案,後者專門保障教育專案。

建議您可以根據您的家庭情況合理的分配保險。

想給孩子買醫療方面的保險,在北京,聽說深圳有一種平安寶貝卡很不錯,北京有沒有類似的

卡單型別的保險有很多 平安的也有幾種,你記得叫什麼名字嗎?給孩子買保險 關鍵你要清楚,你為什麼要給孩子買這份保險?你希望通過這份保險都解決那些問題?由於您家庭的具體情況不是太瞭解,所以沒法幫您推薦具體產品 大概給您一些思路,希望可以對您能有所幫助 寶寶的保險應該怎麼買?買哪些?買多少?一 兒童在家庭...

請問,外地戶口在北京上了醫療保險,發北京銀行的存摺嗎

外地戶口在北京上醫療保險的有兩種,一種是單位交2 個人不備叢交費,沒有醫儲存摺。另一種是,單位交10 個人交2 3,有醫儲存摺。只要醫療仿慧櫻扣你個人了。就碧春有。請問,外埠城鎮戶口,在北京上社保醫保,有北京銀行的醫儲存摺嗎?當然有。人員新參保至少兩個月以後,就可以由單位到指定的北京銀行領取了。轉入...

給寶寶買什麼醫療保險好

如果是3歲以下的寶寶,就買商業保險的醫療保險,雖然3歲前費用有點高,但是報銷的比例也是非常高的,平安的不錯,我姑姑家買的就是。小孩因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弱,首選醫療險。不過,現在所有保險公司的醫療險都是附加險,不單獨銷售 卡式業務除外 0 2歲寶寶,因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弱,所以保費相對比較貴,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