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大英帝國的軍事力量,誰知道大英帝國的軍事力量

2022-10-23 13:50:52 字數 2488 閱讀 138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海軍比較強大,但整體軍事力量起碼不會比德法強,因為有海峽天塹,他可以隨時攻打敵人,可敵人一旦登陸英倫島將變成孤軍,所以,英國的優勢只在於此.

這個問題估計英女皇都不清楚

2樓:武當五哥張翠山

英國 皇家軍隊 分為 陸軍 空軍 海軍 海軍陸戰隊 憲兵 這 五大軍種 陸軍 主要 依靠 近.中.遠.

洲際 這四個里程 的 彈道導彈 為攻擊性最厲害的**數量500個發射筒 坦克5000輛 戰車3000輛 裝甲車2000輛 近.中.遠火炮5000門 山炮1000門 機炮1000門 高射炮1000門 這是陸軍主站重型** 海軍 主要 依靠 巡洋艦100艘 護衛艦100艘 驅逐艦200艘 航空母艦2艘 艦載機200架 核潛艇50艘 戰略導彈核潛艇20艘 海軍陸戰隊 主要 依靠 兩棲登陸船200艘 兩棲登陸坦克100輛 空軍殲擊機200架 預警機100架 電子干擾機100架 戰鬥機500架 轟炸機200架 戰略轟炸機100架 空中加油機100架 武裝***500架 陸軍兵力25萬 空軍兵力12萬 海軍兵力8萬 海軍陸戰隊2萬人 憲兵10萬 總共兵力57萬人數 就是 這樣 的 戰鬥力還是強大 不過打不了持久戰 但是本土防禦自衛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不容易被攻破擊敗 軍事實力排在世界第五強大 就是這樣了

中國和英國的軍事實力哪個強?

3樓:不2丶先生

英國? 破落貴族罷了 當年有世界上最高的生產力 最強的海軍 現在丟失了幾乎所有殖民地 人口少 去工業化後沒什麼像樣的工業 導致經濟實力不如德法 在軍備上也是節節落後 航母都沒錢造了 和中美俄這種軍事實力 差的更遠

4樓:萊昂鈉哆

日不落早就沒落了,那你以為英國為什麼心甘情願還香港

5樓:知行合一

肯定是英國,英國現在主要玩的貨幣戰爭,看看美國國會,很多都被英國財閥控制,現在戰爭不僅僅是硬體,蘇聯不照樣讓美國玩經濟搞垮

6樓:大慶市周佳明

中國的軍事實力強!

中國人民解放軍

7樓:石大大

說實話我覺得應該是英國

日本的軍事實力強還是英國的軍事實力強

8樓:美麗大自然中的一分子

日本無論何時軍事能力都和英國差的遠。

中國人誤以為日本很強,純粹是國內宣傳不當造成的。英國能自己開發三代機,核潛艇,大型**,巡航導彈,你拿只能買美國貨組裝然後造個殼子的日本和這種一級列強比較真是迷之自信。

英國作為前世界首強,其軍事技術水平在二戰前期比美國都要強的多的多,時至今日在歐洲範圍內也就比法國差一點。你拿日本這種半殖民地國家和列強比,真不是一般的心大。

二戰時日本海軍沒有火控雷達,還要肉眼觀測來打仗,在技術全方位落後的情況下還敢主動挑戰美國,就是和你現在一樣的迷之自信。而美國的技術在希特勒眼裡就是垃圾。

當然,德國在工業產量不如蘇聯,戰略資源全靠進口,坦克流水線生產都不能完全做到的情況下,還敢在和英國對峙的同時入侵蘇聯,這也是神一般的自信。

9樓:一老婆兩兒子

理論是英國,實際作戰,誰敢說知道!

10樓:

日本的軍事實力強還是英國的軍事實力強應該是英國的軍事實力強

目前英國和法國哪個國家的軍事實力更強

11樓:獨眼梟孩

紙面軍事實力上法國比英國強一點,但是英國向來擅長以巧取勝,英國在空降部隊快速切取等特種作戰造詣很高,其各式特種部隊佔了英軍的4分之一,而且英軍每次戰爭特種部隊都發揮了巨大作用。

德國目前的軍事實力是怎麼樣的?就比常規力量,和英國比誰強?和咱們中國呢?它還有崛起的可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現在同日本一樣是俘虜國,只是表面上的統一.其實是受到美國的支援.經過一戰二戰德國戰敗後還有如此的經濟實力,說明德國是一個很不錯的國家。

它的實力應該比英國要強一些,但按照中國目前的發展速度德國單國實力肯定不敵中國,但是歐盟的一個整體跟中國比還是綽綽有餘

13樓:域魔天使

德國目前的軍事實力嘛……其實跟英國還是有一點差距的,但相差不大,然而跟中國比無論作戰素養以及**裝備上德國是遙遙領先的……說到崛起,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因為有歐盟以及聯合國的束縛以及現在沒幾個人想要蓄意挑起戰爭被扣上戰爭罪的罪名(除日本首相)

列舉英國的軍事力量

韓國和英國綜合國力哪個強? 還有軍事實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英國,英國大部分方面秒殺韓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納悶這樣的問題也問啊?當然是英國綜合國力和軍力大了,韓國跟他不是一個層次!

16樓:金屋藏卿

英國無疑,底子厚。韓國才多少年底蘊沒法比

求解誰知道,求解 誰知道!

更加說明傘是個經典發明 其實傘也是有變化的。傘通常可分為實用傘和工藝傘。有置於案頭 茶几上的燈罩傘,有直徑達兩米多的海濱浴場遮陽傘,有飛行員必備的降落傘,有摺疊自如的自動傘,還有用於用於裝飾的小小的彩色傘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傘的樣式 功能的追求也在不斷求新,因而一些多功能...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花樣年華 ...

誰知道JAY的,誰知道JAY的資料?

大家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買 d調的華麗 就清楚了 無語無與倫比 為傑沉論 www.jaycn.com jay的資料?金振煥是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韓國歌手。他是男孩團體ikon的成員。jay的資料 中文名 周杰倫 英文名 jay chou 生日 1979年01月18日 星座 魔羯座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