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溼疹怎么辦,小兒溼疹怎麼辦?

2022-10-25 01:35:08 字數 2808 閱讀 6734

1樓:生了麼

寶寶長溼疹該怎麼辦?

2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溼疹怎麼辦?

小兒溼疹怎麼辦?

3樓:涒小潔

提取碼: rqmn    這裡整理了9個跟溼疹相關的問題,從寶寶的溼疹型別,到寶寶的溼疹原因,到最後溼疹該怎麼處理,怎麼服用藥幾個方面出發,讓寶爸寶媽詳細瞭解溼疹的起因,經過,結果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媽媽遇到嬰兒溼疹不要慌亂,嬰兒溼疹的**方法,要從日常護理著手,其實沒那麼難。

一、肌膚護理

1、給寶寶戴上棉質護手套,避免嬰兒在瘙癢時不斷抓瘙患處,抓破**。

2、嬰兒的衣服宜選用棉質的、柔軟的,不宜選用化纖的、粗糙的。衣服最好無領子,圍巾儘量不要戴,以免摩擦面部的紅疹。

3、衣服要寬鬆,不要太緊。適當用熱水沖洗衣服有利於殺菌,對嬰兒**好。

4、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嬰兒洗澡,洗澡後用潤膚露塗抹嬰兒**,保持嬰兒肌膚溼潤。

5、嬰兒的衣服要常洗、常晒,但梅雨天氣,儘量少洗,以免滋生黴菌。

二、飲食護理

1、有些食物嬰兒不耐受,食用後會過敏。媽媽發現過敏食物,就不要再讓嬰兒吃。常見的嬰兒不耐受的食物有:魚、雞蛋、牛肉、羊肉、牛奶等。

2、提倡母乳餵養,不提倡奶粉餵養。部分嬰兒對奶粉過敏,只能吃母乳。

3、適量增加輔食,提高嬰兒食量,給予嬰兒足夠的營養,有利於**和預防。

4、不要餵養過度,致嬰兒吸收不良。

三、睡眠要求

1、勤開窗通風,勤洗衣物,勤晒被褥,保持居室環境整潔、乾燥。

2、避免嬰兒接觸纖維、毛織品,新買的床墊、床單要及時清洗。

5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6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溼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7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8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溼疹怎麼辦?

小兒溼疹怎麼辦

9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10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溼疹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尤其是新生兒溼疹很常見,可以去看醫生,慢慢就好了。媽媽要少吃魚蝦等,洗澡時不要太用力,嬰兒**嬌嫩,擦傷了也容易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去醫院**科看看的。配點維生素e的藥膏。很多藥膏會有激素,你一定要問清楚

13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溼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14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小孩子出溼疹怎麼辦

15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溼疹由於餵養不當加上過敏體質,常常出現**的紅色細小點狀丘疹及皰疹,而後融合成片,滲出漿液,乾燥後形成樹膠狀痂蓋,由於癢感劇烈,患兒常煩躁啼哭。

常有消化不良症狀,可以用純中藥不含激素的溼研堂溼疹膏進行**患溼疹的孩子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不要用肥皂;要避免太陽晒;衣被不可過厚

小兒溼疹該怎麼辦,孩子身上長溼疹溼疹

17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小兒溼疹多是一種**性的過敏性,對於小兒**比較嬌嫩,體內的溼熱比較多,當**受到外界細菌感染的時候容易引起,保持**清潔,乾燥衛生,室內通風換氣,飲食上要注意食物合理搭配,多喝水,區域性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王草本乳膏塗抹。

18樓:再回首在等待

我寶寶也有過溼疹,厲害時都結殼,滿臉紅紅的,去醫院看過也沒用,帶寶寶去醫院體檢的時候好多人,那個時候過來的媽媽告訴我用禾嬰坊寶寶溼癢霜,我立刻去藥房給寶寶買了塗在臉上,塗了3天就開始見效果然效果很好,大藥房裡應該都有賣的,如果沒有,**看看,可有醫用棉棒或卸妝棉,給寶寶試試吧。

小兒溼疹怎麼辦呢?

19樓:鈕德夾谷尋綠

你好,引起小孩溼疹的原因主要是有些小孩本身具有過敏體質,吃了異性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雞蛋、海鮮等引起**過敏。在日常飲食中應選擇一些具有清熱,利尿、涼血的食品。如黃瓜有清熱利水解毒之功效,芹菜清熱利溼,蔣白清熱除煩,絲瓜清熱涼血,冬瓜清利水溼,藕涼血利尿等等。

在夏季發生溼疹,可食用黃瓜、絲瓜、芹菜、冬瓜、西瓜、藕等。如果在冬季發病,那麼大白菜就是理想的食品。

20樓:生了麼

寶寶長溼疹該怎麼辦?

21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溼疹怎麼辦?

22樓:牙那那

去買硫磺藥膏~蠻多牌子都有!超級有用的,我小時候就用過!

23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溼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24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25樓:五月狗娃

是多大的寶寶溼疹。

說明情況。

小兒咳嗽怎么辦,小兒咳嗽怎麼辦?

建議採用食療 化痰食譜 以下皆採熱食 1.川貝冰糖燉梨 方法如前,2.白蘿蔔湯 3.白蘿蔔粥 4.蘿蔔姜梨茶 白蘿蔔 生薑 梨,各適量,均切片,水煎代茶飲,5.蘿蔔燉麥芽糖 白蘿蔔2個,麥芽糖60公克,燉熟吃,6.荸薺海哲皮湯 鮮荸薺60公克,海哲皮 去鹽 30公克,開水燉服,適合肺熱咳嗽,痰黃咳血...

溼疹怎么辦,得了溼疹怎麼辦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抗過敏 並避免接觸過敏源。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溼疹基本無法 這個病跟自身及環境因素都有關係,既可能是內部過敏源,也可能是外部接觸到了什麼過敏源,總之難以防範。但可以肯定的是和身體情況相關極大。要了解溼疹的特性,俱有 性,俱有擴大性。一般成年人發...

小兒口腔潰瘍該怎么辦,小兒口腔潰瘍該怎麼辦

口腔潰瘍需要身心減壓,調節心情,一般即使不處理口腔潰瘍也會在1周內自愈,如果沒有明顯的原因15天不自愈則需去口外科鑑別診斷口服口炎清顆粒 含化華素片 或西瓜霜類。外用潰瘍散類的藥物或碘甘油,如果平時不喜歡吃水果和蔬菜的人還應特別注意補充維生素bl b2 b6,b12及維生素c,另外濫用抗生素也可能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