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

2023-03-15 18:45:06 字數 4744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虞姬的銘文以及出裝,虞姬的銘文建議藍色急救,綠色野性,紅色荊軻。出裝建議冷靜之靴+黑切+破甲弓+破軍+泣血之刃+無盡之刃。用虞姬切記不可衝入敵營近身作戰,要在己方肉盾之後,遠端輸出消耗,追擊殘血,快速收割撤退。」

2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3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王者榮耀》虞姬有以下玩法技巧:

1、虞姬的二技能可以短暫加速,並且免傷(物理傷害),這點就使得虞姬能夠壓制大多射手,即使正面對抗如今版本比較強的馬可,公孫離等射手,虞姬也是有優勢的。

2、虞姬的爆發能力在射手中也是很高的。一套技能,輕鬆帶走一個後排或者刺客,也是很容易的。因此虞姬非但不懼怕刺客,甚至在某種程度上還能剋制李白韓信這種刺客。

3、虞姬的一技能是可以通過音效來探草叢的。當草叢中有人時,一技能會觸發出金屬的聲音,並且一技能的實際距離大於指示器距離。利用被動減速敵人後,可以大幅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

4、虞姬的大招在後跳期間是可以免疫控制的。巧妙利用大招的後跳位移,是可以穿牆的。關鍵時刻用來保命,尋找輸出位置非常實用。另外,大招後瞬間接閃現可以改變落腳點。

技能連招:a2aa大aa,四下強化普通攻擊屬於指向性攻擊,使敵人無處可躲,並且傷害**秒人專用。

銘文推薦:藍色五個奪萃,五個狩獵;綠色十個鷹眼;紅色五個禍源,五個異變。首先奪萃為虞姬前期提供了一定的吸血能力,可以使虞姬度過前期比較弱的局面。

狩獵為了增加攻速和移速,追擊逃跑能力。十個鷹眼提供了大量的物理穿透。而無雙和異變分別增加了暴擊率以及穿透,因此這套銘文非常適合虞姬。

4樓:北慕

1、被動技能:樹神護佑,在脫戰後,虞姬得到樹神之力的加持,下一次普攻為樹神束縛造成200(+200%ad)物理傷害並且升攻擊距離。樹神束縛對目標造成秒的`90%減速效果。

2、指向型技能。虞姬蓄力後,發射一支攜樹神之力加持的弩矢,弩矢對飛行路線上的每個敵人造成基礎320(+156%ad)物理傷害。技能滿級基礎傷害為795。

3、主動型技能。開啟後增加虞姬30%的移動速度。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技能滿級後增加的移動速度為60%。

4、主動技能。虞姬衝向目標短暫眩暈敵人並使樹神束縛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然後跳到自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會對敵人快速射出2支弩矢,每支弩矢對目標造成220基礎(+120%ad)物理傷害。技能滿級後基礎傷害為340。

5、前期無腦用一技能,儘量打中英雄,放一技能的時候反正就是要對面的見技能不見人。

6、打到4級,虞姬就有單殺或者配合隊友進行越塔的機會了,這時候叫上打野對面必死,打完一波兵直接去配合打野遊走,不管能不能殺,一定要遊走。

7、團戰思路,儘量保持自己的位置安全,如果對面有英雄與隊伍脫節,直接三技能,接一下普攻,再來一發一技能,基本配合隊友可以完成秒殺打完一套技能的虞姬不算很強,不要貪那幾下普攻,能點死不要猶豫。

8、第一件出個破甲弓,接下來出裝順序補一雙cd鞋,直接懟出個破軍,再加一把無盡,接下來就一把斧頭,這裡也可以換做飲血,看對面肉多不,多的話就出斧子,不多就飲血,最後就出個復活甲,防止後期被秒殺,切記不能脫離自己方隊伍而被先手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直播 再去自己多練練 就會了。

6樓:也是挺合適

把技能都丟到對面脆皮身上就行了,二技能免物傷,用好就行。

7樓:有你乏

不會玩看看別人咋玩的。

8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9樓:千品遊

虞姬的常規定位是物理輸出射手,擅長遠端輸出消耗。虞姬的技能射程比大部分法師英雄還要遠,傷害也十分驚人,虞姬還有免疫快跑功能,使虞姬不論進攻或是撤退都顯得遊刃有餘,強力的攻擊和自保能力往往能讓敵方物理英雄頭疼不已。

一。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樹神護佑。

被動技能在脫離戰鬥後的第一個普攻帶有傷害加成和減速效果,並且攻擊距離也有提升,進攻可以用來控敵,撤退可以減緩敵軍速度,一技能:楚歌起。

這是虞姬的核心輸出技能,傷害高,穿透能力強,射程遠,主要用來消耗敵軍,或收割殘血,該技能冷卻時間短,團戰時可以保持輸出,遠距離壓敵,給隊伍帶來攻擊機會。

二技能:大風來。

二技能沒有傷害,但能增加自身移動速度,並且可以免疫一切物理傷害的技能,是虞姬的保命技能。如果敵方物理英雄攻擊你,進攻時快速追擊殘血,撤退時抵擋傷害,快速脫離『

三技能;陣前舞。

虞姬衝向敵人造成短暫眩暈並跳至自身的最大攻擊距離,瞬間射出兩箭超高傷害,虞姬的大招,在釋放的過程中全程都會受到傷害。所以敵人扎堆時,儘量不要釋放大招,以免讓自己落入危險的境地。如果情況危急,那麼在開啟大招的時候,同時開啟2技能,就可以躲掉很多傷害。

二。 銘文和出裝。

銘文;虞姬的銘文建議藍色急救,綠色野性,紅色荊軻,總之,儘量增強虞姬的攻擊傷害,暴擊能力和快速位移能力,方便虞姬的快速收割殘血和快速撤退。

出裝:建議冷靜之靴+黑切+破甲弓+破軍+泣血之刃+無盡之刃,三。實戰。

使用虞姬一般選擇疾跑,閃現,或者淨化,不建議選擇懲擊,終結,狂暴, **術,因為虞姬一般都是遠攻,快速追擊和撤退,移動很重要。

進入遊戲後,為避免釋放技能時進入購買頁面,進入設定裡面設定,把金幣購買介面設定到右上角。

把鏡頭靈敏度調到最大,目標資訊開啟,技能輪盤靈敏度調最大,開啟鎖定頭像顯示,顯示可攻擊頭像,設定好後,優先出裝冷靜之靴,快速移動和減少冷卻時間,然後走上路,打藍野,打完藍野回上路防禦塔回血,收割小兵,快速升到5級,出大招。記得經常去打藍野。

接著出黑切+破甲弓和破軍,其他的自己隨意買,用虞姬切記不可衝入敵營近身作戰,要跟在己方肉盾之後,遠端輸出消耗,追擊殘血,快速收割撤退。

10樓:巴巴蝦丸

來個虞姬的攻略吧。

一、虞姬出裝推薦。

1、冷靜之靴:提供10%冷卻縮減。

2、暗影戰斧:增加物理穿透,15%冷卻縮減。

3、破軍:提供高額物理攻擊,增強對殘血的秒殺能力。

4、名刀:保命提高容錯率,5%冷卻縮減。

5、破甲弓:後期大幅提高對坦克的傷害,10%冷卻縮減。

【註釋】:上面五件都是核心裝備,poke流玩法虞姬最好按照這樣來購買裝備。

6、復活甲:考慮到虞姬本身還是比較脆皮的,再出一件防禦裝,你也可以選擇出魔女斗篷、不祥徵兆。當然如果你自信的話第六件可以不出防禦裝,再補一件攻擊裝,例如末世、破軍等。

【註釋】:這套裝備出完,虞姬的冷卻縮減將達到40%,核心技能(一技能)只需三秒就能使用一次,大招8秒多就能使用一次,並且傷害非常高。

為什麼不出吸血刀?請接著看下文。

二、虞姬的銘文搭配。

1、藍色銘文:五個奪萃(8%物理吸血),五個隱匿(8物理攻擊+5%移速)

2、綠色銘文:十個鷹眼(9物理攻擊+64物理穿透)

3、橙色銘文:十個異變(20物理攻擊+36物理穿透)

【註釋】:這樣銘文搭配可以讓虞姬前期就很強勢,並且一直強勢到後期。吸血刀這件裝備比較拖節奏,不如暗影戰斧來的實在,所以選擇五個奪萃銘文跳過吸血刀。

三、虞姬的玩法。

1、發育。開局一般是跟著輔助走下路,清兵清野怪積累經濟,儘量別去其他地方搞事,推掉下路一塔是你的首要任務。下路塔被推掉後,有兵線來你就清掉拿經濟,清完你就可以去遊走支援隊友了。

2、團戰打法。

開戰前利用一技能的超遠射程消耗敵方英雄血量,有殘血收割時就用大招收掉。注意自身的站位,不要離坦克輔助太遠,站在安全的位置輸出,同時留意對面打野刺客的位置,他不來切你就是去切你方的法師了。物理刺客好對付,你留著二技能免疫傷害基本就死不了,有大招在身還能反殺。

3、剋制英雄:黃忠,剋制陣營:龜縮陣營。

虞姬一技能射程比黃忠開啟大招後的射程還遠,黃忠完全是靶子。只要你一技能釋放準確,龜縮陣營是守不住的,例如甄姬龜縮守塔這樣。

4、銘文選擇。

首選閃現,其次淨化,看情況選擇。

11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12樓:百小度

虞姬有三個技能,一技能清兵,二技能抵擋任何物理傷害,三技能單挑減速敵人。

13樓:蠻炫酷的腿毛

虞姬只要利用好了2技能的物理免疫,虞姬是完全不懼怕刺客的。這也是為什麼,虞姬在射手裡面,如此熱門的真正原因。畢竟,射手的傷害,大家都清楚,而射手最為頭疼的事情,就是面對刺客類英雄的襲擊了。

只要是能夠活下來,射手能夠打出的輸出,是非常之驚人的。不過呢,在使用2技能的過程之中,我們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王者榮耀攻略技巧。

在初期的時候,建議,先點3級的1技能,帶有穿透的一技能,在初期能夠極大的增強虞姬的清線能力。快速的刷兵,可以讓虞姬擁有更多的支援空間,亦或者是去清小野怪來增加自己的經濟。初期的時候,其實虞姬的戰鬥能力,並不算強。

因此,我們需要利用1技能來增強自己的發育。

而到了中後期,有了無盡戰刃和閃電匕首之後,虞姬的戰鬥力,就是有著質的提升了。由於大招的定點控制和傷害,所以中後期的虞姬,在單點秒人的方面是非常不錯的。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攻略,王者榮耀虞姬新手到底怎樣玩 虞姬新手的詳細攻略

213連招一定要順,前期2技能消耗,4級找機會一擊必殺213一套秒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王者榮耀虞姬新手到底怎樣玩 虞姬新手的詳細攻略 王者榮耀 虞姬怎麼玩?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

王者榮耀S9虞姬怎么玩厲害,王者榮耀S9虞姬怎麼玩厲害

前期虞姬可以適當壓線,壓制敵方上單的發育並及時點塔。如果打野進行反野則可以前去利用被動以及一技能消耗小野血量,切記不要吃打野的前期經驗,一紅也儘量留給打野英雄。等待己方打野前來下路抓人時,先手利用被動減速敵方上單,配合打野以及輔助將其越塔擊殺。之後選擇是否入侵野區,繼續推塔或是拿下第一條暴君。之後可...

王者榮耀曹操新手怎麼玩,《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

一 曹操出裝攻略。吸血之刃 無盡之刃 閃電匕 振興之鎧 以上推薦的是曹操的四件核心裝備,總體出裝以吸血為主,暴擊次之,再輔加一些生存能力。吸血之刃這件裝備可以說是曹操的標配,並且越快出越好,強化攻擊力的同時大幅提升吸血效果。接著就是無盡,增加技能效果和普攻傷害,曹操想要秒人其實不容易,但是如果加上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