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助!maya問題

2022-10-29 02:10:23 字數 628 閱讀 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壞小孩寶貝的愛

你要說明白,你maya什麼問題呀~直接問問題

mac安裝maya是無法啟動,求幫助

1.正常安裝完maya2014後,啟動maya會出現上面這張圖。2.關閉maya2014 mac使用者尤其注意後臺maya也要關閉,win版無視 3.進入maya 2014的安裝目錄找到檔案licence.env,用寫字板開啟 刪除掉一堆文字,只留最後兩行。第一行 657f1 第二行 standal...

會計問題,求幫助

我看了題目及答案,認為答案沒有錯誤。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答案中應納稅所得額20000 4000 16000中4000元是免徵額的概念,即應稅收入的20 20000x20 4000元,而非扣除捐贈額。應納個人所得稅 16000 4000 14 中的4000元為允許扣除的捐贈額。兩個數字都是4000但概念...

校園問題求幫助,處理校園問題

有些人天生的就是嘴賤,到哪都是賤骨頭,這樣的人你值得為他們動拳頭麼!還是說打了他們他們就不再罵了?這樣能解決問題麼?傷了他你還得付醫藥費不是麼?另外也想想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對你,首先自己好好分析分析,若你沒什麼錯,直接無視過濾掉這些人,你越跟他糾結他越來勁。真的不能打,後果很嚴重,那些人最賤就不用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