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問題求幫助,處理校園問題

2023-05-26 01:05:07 字數 760 閱讀 3232

1樓:

有些人天生的就是嘴賤,到哪都是賤骨頭,這樣的人你值得為他們動拳頭麼!還是說打了他們他們就不再罵了?這樣能解決問題麼?

傷了他你還得付醫藥費不是麼?另外也想想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對你,首先自己好好分析分析,若你沒什麼錯,直接無視過濾掉這些人,你越跟他糾結他越來勁。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能打,後果很嚴重,那些人最賤就不用理的。反正我做女生是這麼辦。

3樓:網友

長的帥家境好還會罵你嗎?=

別理他們啊、lz幾歲啊。

4樓:謹之

能忍則忍,畢竟你再厲害,小人也是惹不起的。但是如果他們真心過分,可以叫人替你出頭,但是不要讓別人知道這是你乾的,而且給點教訓就好了,沒必要把事情鬧大。當然,我還是希望能不打就不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冷靜處理。

處理校園問題

6樓:愚杉杉

第一時間一定要告訴班主任,要通過正常的渠道來解決,要依靠學校、老師的力量來解決。如果很嚴重,那就讓**孩子的對方家長負責給受傷的先**,然後再按學校的管理制度進行處理;如果不是很嚴重,能在班主任的協調下化干戈為玉帛就更好了。當然,如果特別嚴重的,需要報警的就決不能心慈手軟。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隨意進出他人的教室,畢竟萬一教室或宿舍少了個什麼東西到時候誰也說不清,又沒有個攝像頭什麼的,而且會干擾到他人的學習或行動。

校園(學習兼感情)問題求幫助,很糾結

第一個問題,學習最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不要讓外來事物影響到自己.加油,努力阿.實在亂想事情了。可以出去走走阿,散下心阿.或則請老師幫忙阿.是不。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選理科比較好,因為男孩子嘛.基本都偏向理科的。而且你要想.理科的大學分數線也比文科底一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要一心一意去做一件事,那...

校園中我該怎麼處理這些問題,面對校園暴力我該怎麼辦

替你重新整理一下問題 現在怎麼樣 看看雷文 自己要讓自己開心 說實話。現在你還太小。這些都是浮雲,到了社會,你會覺得你喜歡的這個男生只是浮雲。如果你們能在一起就一起,不能一起就還是早早的分開好。免得尷尬 兩個能同時解決的嘛 我以前也這樣過 開始時和以前班的同學吃,不過因為下課時間不同不方便,後來也找...

校園網路由器問題,校園網路由器問題

簡單總結下樓主的問題 1.路由器開啟dhcp後能實現多人公用一個路由器上網否?2.路由器開啟dhcp以後是否會影響整座樓的網路?簡單回答 1.不能 2.有可能 詳細回答 dhcp的作用是自動分配ip地址,如果一般自動獲得ip地址的校園網都是由網路中心的dhcp來分配地址的,如果這個區域網絡或者虛擬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