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cmd打不開還有輸入「systeminfo」後會顯示系統資訊但是馬上關閉請問為什么啊

2022-10-29 07:40:10 字數 1854 閱讀 8899

1樓:黃慧妍

cmd打不開,試試command.

直接執行systeminfo顯示完資訊已經是命令結束,馬上關閉是正常的,在顯示過程中可按pause break鍵暫停.

不過cmd打不開,可能你的計算機存在問題.

systeminfo在臺式電腦上顯示不出來系統資訊,請問為什麼?

2樓:小峰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bios裡把coms復位.

我買的華碩型號是a53s但去開始-執行-cmd-輸入「systeminfo」裡面看到是系統型號卻是k53sd,我是被坑了嗎

3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的機型主機板使用的k53的主機板,系統或者軟體檢測一般是檢測您的主機板型號作為機器型號,您的具體型號,建議您以您機器型號為準。

電腦重灌系統後輸入執行cmd systeminfo顯示䃼丁更新是不是有些錯誤的

4樓:

cmd打不開,試試command. 直接執行systeminfo顯示完資訊已經是命令結束,馬上關閉是正常的,在顯示過程中可按pause break鍵暫停. 不過cmd打不開,可能你的計算機存在問題.

在電腦上執行「systeminfo」時,檔案一閃而過,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很多很多

原因:沒有正常執行「systeminfo」造成的。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開啟「執行」選項,

2、然後在彈出來的執行視窗中,點選鍵入命令「cmd」,按下「enter」按鍵。

3、然後在彈出來的管理員視窗中,點選輸入「systeminfo」,按下enter按鍵。

4、然後等待執行結束,這樣就可以看到配置引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直接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systeminfo ,回車,那就是等此命令執行完,自動就關閉cmd視窗。

正確的姿勢是:執行裡先輸入cmd,確定,然後再在cmd命令列只輸入 systeminfo,回車,這樣才會停住。

要是頁面太長,你可以將命令返回結果匯出到txt檔案中。

這樣做:輸入 systeminfo >>d:\info.txt名稱隨便,執行完畢後,開啟d盤的info.txt就能看了。

搞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執行視窗中輸入的systeminfo命令。

對於只是返回查詢資訊,無需使用者應答的命令,如果在執行視窗輸入,都會出現一閃而過的現象。

正確的方法是,在執行視窗輸入cmd,確定即可開啟命令列視窗。在命令列視窗輸入ststeminfo命令,資訊才會保持顯示在視窗中,供使用者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執行裡輸入cmd回車,進入命令提示符後再輸入systeminfo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執行裡輸入cmd 再在dos介面裡輸入你那個系統資訊的單詞

10樓:初探杏林

先執行cmd,然後再打systeminfo就能看到了

電腦xp系統的systeminfo問題

11樓:愛卡

systeminfo(命令列)顯示關於計算機及其作業系統的詳細配置資訊,包括作業系統配置、安全資訊、產品 id 和硬體屬性,如 ram、磁碟空間和網絡卡。

沒必要強求這個命令,因為某些xp系統是改版的,可以試試everest這個軟體,比命令好用多了

192 168 1 1打不開,輸入192 168 1 1登陸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不一定全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 等 你可以 把路由後面有個小孔 名字reset 的用牙籤等 按下去5秒清空試試 192.168.1.1是後面寫的嗎 如果沒標明的話,試試192.168.0.1 如果標明的話,試試,插上電,用回型針什麼的頂住後面的小孔幾秒,恢復預設狀態。...

電腦開始執行後輸入cmd進入的介面可以

cmd是一個仿dos的介面,這個介面是個純命令的介面,想要使用這個介面,必須對其命令有基本的瞭解。在cmd環境中,可以實現你在xp的圖形介面環境下的大部分功能,但首先是你必須對它的命令有必要的瞭解。在cmd中,你可以檢視到電腦的基本配備,你可以先在裡面出入 help 進行基本的檢視 只是看起來像原來...

電腦輸入192 168 1 1打不開怎麼辦

這個是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地址,有的路由器地址是。0,如果您確定路由器地址正確,可能是路由器和電腦連線有問題,換根網線或者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問題,因為路由器地址正確的話,進不去就是因為路由器和電腦連線不正常。可能ip不正確,用路由器底部標籤上的。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地址。點選開始搜尋,cmd回車。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