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人不同的習慣的作文,關於有著不同消費習慣的朋友的作文

2022-10-30 21:40:05 字數 3453 閱讀 5728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 我有一個自認為不算好也不算壞的習慣——不管什麼情況下遇到乞丐,都會掏出兜中所有的錢放到他的碗中.為這事父母不知嘮叨了多少次.之後我索性不跟他們講.

照他們的話來說,就是偶然給個一兩塊、兩三塊錢意思意思就行了,那些全是假乞丐,騙人的.我當然也清楚其中有假有真.但一個人願意放下尊嚴扮一個落魄者,也不會沒有苦衷吧.

如果有孝順的兒女,美滿的生活,健康的身體,攜手一生的老伴,誰會穿著一身破爛上街去乞討零碎碎的錢.因為我不認為世上有比放下尊嚴更困難的事情,所以就算他們是裝的演的,我也會毫無顧忌地把錢給他們.連他們自己都承認自己是失敗者,那當然是值得同情的.

有時候我也會心生悔意.有一次我去上輔導課,看到一個乞丐,我直接把兜裡的錢掏出來丟進他的碗裡.由於時間急,也沒多注意.

到了上課的教室,忽然想起來,我把準備給好朋友買生日禮物的五十塊放褲兜裡了,全部給了那個乞丐!

天哪!我甚至可以想象旁邊經過的路人和乞丐看著我離去時的背影的詫異目光.但再怎麼後悔那錢也註定回不來的.

關於有著不同消費習慣的朋友的作文

高中生作文,習慣成就人生,不少於800字

2樓:馨馨衣點

「事實上,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分別,來自不同的習慣。好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壞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每每讀到奧格曼狄諾的這句名言,總覺得十分地有道理。

縱觀古今中外,取得不朽成就的人,哪個又沒有好習慣呢?

我國的大文豪魯迅從小就養成了「時時早,事事早」的好習慣,這其中還有一個小》故事呢!當年魯迅在三味書屋中跟隨壽鏡吾老師學習。他十三歲時,祖父**入獄,父親長期患病,家裡越來越窮。

魯迅每天要去當鋪當完東西買完藥才去上課。一日,魯迅遲到了,老師生氣的將他狠狠批評了一頓。魯迅聽了,沒有為自己做任何辯解,而是點點頭,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

第二天,他早早的來到學校,並在書桌的右上角用刀刻了一個「早」字。從此,魯迅惜時如金,養成了「時時早,事事早」的好習慣。而正是這個好習慣,一直激勵著魯迅戰鬥一生。

說完魯迅,再來說說現代著名散文家朱自清吧。朱自清從小就酷愛讀書,視書如珍寶。在中學時,他常把家裡給他的零花錢送進書店,拼命買書讀。

在大學最後一年時,朱自清去逛書店,看到一本定價14元的《韋伯斯特大字典》。他想買下來,卻沒有那麼多錢。無奈之下,他只好當了自己的皮衣,買回了那本字典。

朱自清正是憑著酷愛讀書的好習慣,如飢似渴的叢書中汲取知識,才有了後來他在文學上的建樹。

由此可見,好習慣是獲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古往今來,多少人因為自己的壞習慣而葬送了彌足珍貴的生命。相反,那些一生與好習慣為伴的名人,最終推動了時代發展的車輪。

英國的王爾德說過:「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後來是習慣造成我們。」的確,積千累萬,不如養個好習慣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讓一個個好習慣伴隨你開啟成功的大名吧!

以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習慣為題寫一篇語文作文

3樓:

但是,命運偏偏又在這個時候跟他開了個玩笑。由於他工作積極,業績突出,很快被領導提拔為郵政所裡的分揀員。按理說,這份工作告別了奔波和勞碌,他應該高興,但是,他卻說什麼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從此,就要和那個女人告別了。而他,還沒有來得及和她說一句話呢。

對待不同的人和事,要採取不同的方法作文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的自己才是維持這種幸福的良方.

一匹馬一聲長鳴,樹上的小鳥紛紛飛走了.馬以為自己的叫聲下跑了小鳥,於是決心改變自己的聲音.晚上 世上許多事都不能事事如願,人是一種很複雜的生物,他的喜怒哀樂大多呈現在那一張張不同的臉上.

我是獨生女,沒有可以談心的兄弟姐妹.因而唯一的小表姐成了我的依賴,她很寵我,我常去她的班裡找她.有一天,我在和姐姐聊天,她對我說:

「妹妹.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說你長的有氣質.「我啞言.

想起了一個朋友常對我說的話:「你雜怎麼村那?「他們一群人還常一唱一喝的說;「呀!

你知道不?人哪~越村越好看,是不?「「呦!

就是類啊,夠村的.「語氣中帶一種諷刺和幽默,很無奈.因為如此,我要為了這些而改變自己嗎?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他們只不過是在用一些無聊的話來消遣罷了,如果我計較他們所言,去花費精力打扮自己,裝飾自己.到頭來卻呈現自己太做作,到不如展現真正的自己,活出自己的陽光.

姐姐的同學說我有氣質,難道我因此該高傲不可一世嗎?不能夠.被人誇獎是一種幸福,保持真正,他聽見蛉蟲的叫聲,覺得好聽,就問蛉蟲吃什麼,蛉蟲說自己常喝露水.

這匹馬便不再吃草,開始喝露水.一段時間後,馬試著叫了一聲,還是難聽,便繼續喝露水,第二次試叫,依然沒變... ...

不久,衰弱不堪的馬終於悄無聲息地死了.

小鳥的飛走是它們對聲響的反應,它們並不考慮這聲音美妙與否,馬兒不能正視自己,是一種悲哀.馬兒考慮太多了.

一個人為別人改變是一種給雞蛋上色的行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行為方式和特點.正因如此,他才與眾不同,才會在某一方面比別人亮.

給雞蛋上色,掩住了它本來的潔白與細緻,它就失去了光彩,同樣也失去了自己.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別人對你的評價不一定站在公正的天平上或許攙雜著個人的喜好.在接受批評前,也該認真審視自己.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要知真正的錯,改應該改的改,切不可失去自己本身的閃光點.

態度是一種習慣作文

5樓:baby速度

沒有世界,什麼都不必說。但有了世界,卻什麼都很難說――題記

世上,有著數不清的人。一生中,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歡,有人悲。有人得,有人失。為什麼,一樣的開始,結局卻不同,一生的際遇更是懸殊。

其實,這都取決於你對人生的態度。是積極勇敢地去面對,還是頹廢失落,自怨自艾地破罐子摔碎。

真的,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帆風順,一生風平浪靜。無論誰,都要有承受挫折的能力。在困難面前,要無畏地去努力,百折不撓,不要去逃避,逃避只會使你越來越弱,直至不堪一擊。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經受不了一點挫折,一失敗便萬念俱灰,不想重來一次,也不敢再去奮鬥,只因害怕再一次失敗。

大千世界,人生百態。如何面對人生,是快樂,是悲傷?不能讓你的人生去決定,也不是任由命運擺佈著你,應該自己把握!

有人會在失敗時念叨著:「命運,命運!既然早已註定,有何必去強求,隨遇而安吧。

」但是否但災難降臨時,也要死死坐著,說著:「一切皆是命……」不,決不是,這只是弱者的表現,我們,要把握著自己的態度,努力去進取!

其實,是人生改變你,還是你改變人生,都有你自己決定。即使人生路上充滿顛簸,憂傷與悲痛始終緊隨著你。但只要你始終讓笑容陪伴著你,無論多麼困難,多麼傷心的事也闖得過去,這就是人生的態度!

本來,人的一生很美,也很甜。但往往,消極頹廢的人生態度卻會使你的本應精彩的一生過早落幕,或是讓人生中充滿苦澀,使本應五彩繽紛的人生黯淡無光。

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不思進取,從而放棄一生!

每個人都有選擇人生之路的權利,開心也罷,悲傷也罷,帶者認真對待人生的態度上路,慢慢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關於不同的人玩號的按鍵設定,關於不同的人玩一個號的按鍵設定

1全部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遊戲,不過就拿魔獸世界來說吧,雖然這些檔案是儲存在你自己電腦中的,但是現在魔獸世界已經有網路伺服器同步功能,也就是你的快捷鍵也是同步儲存到網路上的,魔獸世界設計成網路優先!也就是你必須先取消網路同步功能!如果要取消所有3項同步設定 介面 鍵位和巨集 請輸入以下命令 con...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麗,不同的視角品味不同的人生》作文

品味生活 我的生活就像巧克力一樣 巧克力有濃郁的甜味,在這甜而不膩的味道中還帶有一絲絲的苦澀。就像我們的生活,都是快樂多於挫折。但是,由於沒有吃過苦,自然就經不起考驗,容易中途而廢。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在規定的時間內繞著操作跑兩圈。同學們一聽到老師的哨聲就像離弓的箭似的衝了出去,我也使勁跑...

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不同看法的材料作文範例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bai 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du習方zhi 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dao 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版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權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同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