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手提電腦該怎麼去選擇才是最好的呢

2022-10-01 09:05:07 字數 636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推薦一下:華碩的k42,a42都是不錯的選擇,便宜4000左右吧!

散熱好配置絕對比你那臺式高!繼續追問: 我今天去買了一部,是巨集基5542g,買成3450元。

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呢?還有這部電腦效能如何呢?評價下。

補充回答: 很一般,a平臺本發熱高但是還好主頻是2.2的要是在高穩定恐怕控制不住,記憶體可惜是ddr2667的,哎老了,現在都是ddr31333的了,hd4570的獨立顯示卡,現在屬於低端顯示卡了!

一般遊戲還行,來個稍微大點的3d恐怕不給力,其餘的也就沒什麼了!總體來說只能算是低端本!**還行,主要是看你幹什麼了!

2樓:董先銀

首先 你自己對電腦的用途是用於什麼:上網?遊戲?工作?文件處理?繪圖設計?

其次 你自己對電腦的價錢預算是多少:2000?3000?4000?5000?~~~~~

再者 你自己對哪個品牌有信心:聯想?惠普?三星?~~~~還有 你自己對哪個外型有喜好:~~~~~~~~~~~

3樓:依然固我

看主機板和cpu的配置吧,如果你愛玩遊戲,買個顯示卡好點的

4樓:loss才懂

看** 選擇喜歡的

買手提電腦

聯想y450a tsi w le 白 所屬系列 聯想 y45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雙核 t66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標配記憶體 2gb硬碟容量 320gb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遊戲影音本筆記本重 2.2kgacer 4745g 332...

買手提電腦時要注意什麼

上面的朋友你的資訊太過時了,您提供的應該是5年前的資訊了。上面那位朋友的回答我不知道他是在 擷取的,雖然很呆板,也很偷懶,但說的很有道理,畢竟這是在專業 上覆制過來的,也算是下了功夫了。在這上面一時半夥說不清楚,除了一般的對比 和引數以外,還得開機試,如果你怕自己不懂會吃虧的話,那還是去正規商場去選...

惠普手提電腦怎麼樣 10

惠普手提電腦怎麼樣 玩遊戲的使用者最好就用桌上型電腦。用膝上型電腦的話很容易弄壞鍵盤,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就很麻煩了。雖然可以外接鍵盤的,但是怎麼都對自己心愛的本本有點影響。還有,就是用筆記本玩遊戲的顯示卡一定要用獨立顯示卡,戴爾inspiron 531s 的顯示卡還可以。總體來說 還可以。我周圍有四五臺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