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爺得了老年痴呆症,姥姥有糖尿病,下個月要去伺候二老,什麼菜譜適合他們呢

2022-10-01 09:05:07 字數 1586 閱讀 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心理衛生中心,在成都電信南街。具體的醫生可以到醫院再選。

2樓:sumanyin蘇曼音

主要問題在於孩子父母,找再好的醫生都只能治標不治本治,醫生只能起輔助作用。

母親的封建迷信、思想實在讓人受不了,而且她總是騙人,在有些事情上非要編一個很愚蠢的慌來騙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她這個性格,就當看戲一樣看她的表演,不要太在意,畢竟她還是你媽。

我小孩2歲半,送去上學哭個不停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去幼兒園哭多半他是不喜歡一下子離開父母,而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是這樣的,最主要的是他心理上還沒準備好,你要耐心地對他講關於幼兒園的一些事情,讓他慢慢的瞭解,進而喜歡上幼兒園。你也要不要急於求成,你先領他一起去玩玩,讓他交一個好朋友,相信只要他有個伴,他會同意去上幼兒園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可兒

等寶寶3歲再送嘛..還有可以跟你們小區的小孩一起去上幼兒園.,.平時多出去跟小朋友玩玩.,.到時一起送去幼兒園,.有個伴就不怎麼哭了.,呵呵

6樓:黑色低跟鞋

逼他上一天學,他應該就會感覺上學好

早點上學的孩子懂事

老年痴呆症有遺傳嗎?

7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腦病科-老年痴呆有遺傳性嗎?

8樓:

老年痴呆是不遺傳的,痴呆是由於某根神經的出現問題,它不會影響下一代的只要平時注意,老年痴呆是可以預防的!!!所以您不用擔心!!!祝你幸福!!!!

9樓:鬱鸞袁千山

病情分析:老年痴呆症有遺傳

意見建議:科學家在長期研究後發現,老年性痴呆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研究發現,父母或兄弟中有老年性痴呆症患者,患老年性痴呆症的可能性要比無家族史者高出4倍。

如果有老年性痴呆家族遺傳史的,50歲以後就應該進行檢查,看有沒有智力方面的障礙,以便及時採取一些措施進行**。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內科醫師

10樓:

你放心,沒有的啦~

很多位老人都患有這種病,可是不見得自己子女有問題哦~!

11樓:

研究發現,父母或兄弟中有老年性痴呆症患者,本人患老年性痴呆症的可能性要比無家族史者高出4倍。社會心理因素對老年性痴呆症的的發病也發揮作用,在100多種社會心理因素中,低教育者被列為第一位,而接受過正規教育的人其發病年齡比未受過教育者可推遲7~10年。此外,長期情緒抑鬱、離群獨居、文化水平和語言水平低、喪偶且不再婚、不參加社交活動、缺乏體力和腦力活動等社會心理因素也易致老年性痴呆症。

另外腦外傷、癲癇的持續發作,以及腦積水等原因均可引起老年痴呆。 隨飲食或呼吸進入體內的有害元素比如銅、汞和鋁也是老年痴呆病的誘因。 大腦受過創傷及營養缺乏者以及老年婦女雌激素分泌的減少都可能引起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的症狀,老年痴呆症有哪些表現

如果懷疑是老年痴呆的話,可以帶老人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痴呆的患者有健忘 變懶 有幻覺等表現,老年痴呆症患者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飲食障礙和吞嚥障礙。再則,老年人本身腎功能及消化吸收功能低下,基礎代謝減少和身體活動減少等原因,使體內對營養素的利用 吸收容易產生障礙,導致患者營養不良,甚至出現貧血。因此對痴...

如何預防老年痴呆症,怎樣提前預防老年痴呆症

通過智力訓練,勤於用腦動腦義延緩大腦老化,多與人交際 作為世界性難題 如何預防老年性痴呆病的發生成為各國研究人員關注的焦點之一。近年來許多新的學說被提出。吃什麼臭豆腐 臭豆腐製成後 營養成分最顯著的變化是合成了大量維生素 b 12。每 100克臭豆腐含維生素 b 12有 10微克左右。缺乏維生素 b...

老年痴呆症早期該如何治療,早期老年痴呆症吃什麼藥好

對於早期老年痴呆如何 這個問題,老年痴呆不僅會造成患者的智慧衰退 生活自理能力喪失,還會給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對老年痴呆患者的陪護已成為一個難題。一方面,對於重度痴呆的老年人,很多養老院也不敢輕易接收 即便將老人送入醫院 日常陪護也會讓家屬疲憊不堪,由此導致的照料疲勞症,也常常為醫療糾紛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