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樣啊

2022-01-05 00:24:48 字數 371 閱讀 7308

1樓:

相當好!原價4000現價2200,該入手了。

2樓:善良的

優點:屏大,看電視挺爽的。清晰度也非常的高。相比note2厚度確實大有進步。充電速度非常快。功能挺強大的,尤其是觸控筆,很獨特。

缺點:攜帶不方便,有時候還感覺會卡。相比note2螢幕也沒有感覺特別的大,wifi網路有時候會不穩定。

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n9006,n9002,n9008,n9009。cpu速率為2.

3ghz 四核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5.7英寸螢幕、fhd super amoled、1600萬色、解析度1920×1080。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