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問題急,腰椎問題 急

2022-10-03 14:50:16 字數 444 閱讀 8076

1樓:怒楓

腰5骶1,已經是馬尾神經了,風險大,也別聽他們的看你情況比較嚴重,屬於脫出,那中醫**,或者推拿什麼的,一定是不能根本解決問題了。

這個手術其實算脊柱手術裡邊的小手術的。

手術方式有兩種:

1種是摘除脫出的髓核,就可以了,但有**可能。

另一種是椎間盤摘除植骨融合內固定術,**徹底,不**。這個手術方式用到螺釘,就是把你腰5和骶1關節融合起來,讓他們長一起去。雖然這關節沒了但是對身體沒什麼影響,因為這關節活動度很小。

以前我跟我老師每天都要做3臺這樣的手術。而且效果不錯。

建議您去大點的醫院**,早點好,壓迫久了,神經會壞死,這樣即使術後都會難以恢復正常。

2樓:中醫類風溼專家

你好,症狀不嚴重的話可以保守**,內服伸筋丹,天麻丸,外用追筋膏,配合理療,理療手法不能過重。

腰椎管狹窄的症狀急忿

我剛好知道關於這個。骨質增生 方法,偏方一 用料 生川烏 生草烏各50克。方法 將上味共研為極細的粉末,裝入紗布袋內縫合後扎敷於疼痛患處,隔日換1次。偏方二 威靈仙 蘇木屑 香樟木 九龍蟲 各30克,米醋500毫升。將前4味加水浸泡後,再煎汁,稍濃縮,然後加水米醋攪勻,加熱後浸洗患處,每次15 20...

腰椎間盤膨出的鍛鍊問題,腰椎間盤膨出,怎麼鍛鍊身體

有讀者問,她平時食少腹脹,大便不成形,人參養榮丸,人參健脾丸,參苓白朮丸到底該吃哪個?這三個藥都是健脾的,但針對的問題不同,人參養榮針對的是脾虛導致的血虛,人參健脾針對的是脾虛導致的消化無力,脾虛的人吃了不消化的食物,或者吃多了時可以用,參苓白朮丸針對的是脾虛導致的水液運化不好,可以有浮腫,大便不成...

工作問題,急,工作問題,急

1 請描述一個你自己確立並實現某個挑戰性目標的例子。答 我第一次確立的目標是如何成為一個topsales。當我第一次去到新的工作環境,很多事情都是不曾面對的,很多不懂的事情都要請教一些前輩,但是很多事不是別人可以完全教你,你需要自己去學習,看別人是如何做的,然後看自己是怎麼做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