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椎間盤突出的治療建議,腰椎間盤突出治療,求助

2023-05-30 06:55:06 字數 2020 閱讀 6390

1樓:井仁閭綾

睡硬板床,不能做對抗性運動,多游泳來鍛鍊腰背肌,游泳的時候因為水的浮力椎間盤是不受自身體重壓迫的,腰背肌肉發達可以減少作用於椎間盤的壓力,椎間盤突出只能通過手術**,其他方法只是減輕疼痛,你l5/s1、l3/4椎間盤突出的比較嚴重,醫生建議你做手術了吧,做手術千萬不要打鋼釘,雖然好的快,但對骨頭造成了不可恢復性的傷害,可以算是一次性了的,萬一出了毛病就沒發在做了。

腰椎間盤突出**,求助

2樓:小鐘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

3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求助**腰椎間盤突出的方法

4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5樓:網友

**腰椎間盤突出的方法一般分為兩種,即保守**和手術**。保守**包括臥床休息,避免勞累,腰椎牽引,針灸和理療推拿等各種對症**。不建議手術,早發現早**。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方法 熟悉的朋友一起來聊聊看

6樓:網友

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對不同的人,肯定有不一樣的原因!臨床愛歸類,說什麼腰椎間盤突出大致是由以下這些原因引起的,給各位大俠敲出來了,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主要是有以下這七點:1、脊柱畸形。

2、年齡偏大。3、種族遺傳。4、長期久坐、長期彎腰、長期負重。

5、外傷原因。6、腰部受寒。7、糖尿病。

腰椎間盤突出症狀主要是下腰痛和坐骨神經痛,具體表現為腰部脹痛、臀部及大腿麻木脹痛、感覺減退或疼痛過敏、腳麻痠痛、肌肉萎縮、患腿變細、行走困難等,嚴重時大小便功能障礙、下肢癱瘓、長期臥床不起使病人生活質量下降、工作和勞動能力喪失。我在大學期間得過,大一的時候,我那個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估計是外傷引起的,加上長期學習坐姿不對,天天滿痛苦的。最後做手術好的。

一般正常生活好像沒什麼影響,可能是我自己保養得特別好吧。但是到了大三,就完全不行了,腰椎間盤突出又**了,一般腰椎間盤突出做手術的話,可以管四年,好像我體質比較差,就管了兩年,後來再發病的那段日子的話,一般就是靜臥,學習筆記之類都是我們室友給帶回來我看的,腰常常痛,再就是用那個思氏膏藥的藥物進行貼敷,貌似效果還不錯,說是專業**腰椎間盤突出的!錢是小事,希望思氏膏藥管用,畢竟我不能再手術了,身體吃不消,我那樣躺,說實話,一躺兩個月,我上鋪的室友常常說她想替我躺,可能沒病的人是體會不到有病的人那種感覺的,也可能他們是意識不到腰椎間盤突出是個啥樣的毛病,我躺是因為脫出壓迫到坐骨神經,兩腿疼痛的不能行走。

後來是用藥兩個月,躺了兩個月,腰和腿不痛的時候,我才回到教室的,這段**腰椎間盤突出的經歷對我來,印象特別深刻,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保護我的腰了,當然,腰椎間盤突出就沒有再犯過。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一些自我檢測的資料放到這裡,參考一下,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吧。

到目前為止,除了ct檢查以外,還沒有更簡單的檢查診斷方法,但掌握以下的病史特點,可以對本症做到心中有數,同時在就診時能給醫生提供可靠的線索。

突然發病,腰痛伴下肢放射性疼痛。

時好時壞,時輕時重,反**作。

一般先腰痛,後有腿痛。

做增加腹壓的動作時症狀加重。

求椎間盤突出的**方法 40

7樓:深讀**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針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腰椎間盤突出怎麼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如何治療

腰椎間盤突出鍛鍊方法有很多但不要盲目鍛鍊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 用消炎藥?中醫理療?鍼灸 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可以負重 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 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腰椎盤突出 分...

腰椎間盤突出怎麼治療 請問腰椎間盤突出怎麼鍛鍊?

腰椎間盤突出鍛鍊方法有很多但不要盲目鍛鍊。腰突可以做小燕飛訓練,牽拉豎脊肌,保證臀推肌肉群活力。保障腰椎良好曲度。腰椎間盤突出如何鍛鍊呢?醫生送你幾個小妙招,或能促進腰椎恢復。倒走可以加強背部肌肉的力量,有一定作用。腰椎盤突出沒有什麼特效藥物,主要是通過一些鍛鍊改善和防止加重。避免勞累。平臥,腰部上...

腰椎間盤脫出怎樣治療最好,腰椎間盤突出,如何治療效果好呢?

腰椎間盤突出的程度有輕重之分。一般按其突出的程度分為4個階段 1 膨出 髓核在纖維環中向後移位,整個間盤亦後突,但為平滑和對稱後凸,一般不引起或僅引起輕度症狀。2 突出 椎間盤向後方明顯突出,但髓核仍在纖維環內,突出為非對稱性,可壓迫神經根引起明顯的症狀。3 脫出 椎間盤內的髓核突破纖維環,進入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