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樓上摔下導致的腰椎已經骨盆的問題。

2023-03-24 15:10:05 字數 1502 閱讀 1506

1樓:網友

樓上的,什麼就有關係了,你得分析分析啊,你這不是讓人家找打仗去了麼?

樓主,腰1椎體粉碎骨折,也就是腰1椎體爆裂骨折。當時的診斷應該是這樣的你看對不對:l1椎體爆裂骨折,雙下肢癱,骨盆粉碎骨折。

診斷應該是這個,那麼我們說l1椎體的骨折可以造成雙下肢癱,而且當時也的確癱了,考慮當時的情況是骨折的骨折塊突入椎管,造成神經的損傷,壓迫,經過手術**,恢復了椎管的空間,解除了神經的壓迫,所幸的是脊髓沒有橫斷,所以現在病人是有恢復的,但因為神經畢竟是損傷了的,神經只要損傷,想完全恢復它的功能是很難的,有些功能,是永遠不會恢復的。

小腿以下沒有感覺,一般是腰4、腰5、骶1神經根損傷的表現,而你母親是l1骨折,如果骨盆骨折未傷及神經的話,現在恢復得也可以了。

骨盆骨折:骨盆的範圍很大,骨盆的某些位置骨折,的確能造成坐骨神經或l5神經根等的損傷,雖然不能說你母親的病就跟骨盆一定有關係,但也不能說就沒關係了。這個需要看骨盆的x線片來分析。

建議上傳x線片,或直接詢問主治醫生。

就算是骨盆骨折造成的神經損傷,現在已經3年,沒有什麼手術的方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手術,最好看下程度 是壓迫神經。

3樓:吉祥平安

有關係,是否手術諮詢醫生。

女孩子從樓上摔下,骨盆很痛,幾天後流血,怎麼回事?而且**並不痛!

4樓:傲嬌腹黑女王控

趕緊去醫院拍張x光之類的吧,也有可能是內傷,反正早點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個**看看,別是摔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摔得比較嚴重了。

腰椎跟大骨盆接觸到一起了

7樓:毛子圖

可以試一下中醫 我有個中醫朋友很厲害。

8樓:麝牛

可以試下膏藥,不錯的。

我4月22日從5米多高處跌落造成髖臼骨折,骨盆骨折,胸椎腰椎壓縮性骨折,現可下地走動但仍有痛感,久

9樓:帛芝英

腰椎骨折影響到下肢不便嗎?如果活動不便,像你這樣能評為八級傷殘。

你好!我是農民工,在工地幹活,從樓上摔下來造成腰椎橫突l2,3,4骨折,能不能評殘,能賠償多了錢

10樓:菅曉軍

你好:一、如你所述,你的傷情可構成重傷且應當可以定殘。具體等級要由鑑定機構來定。

二、不知道你現在**情況如何,但施工單位有賠償義務。建設單位違法分包的,也有賠償責任。

三、你從樓上摔傷這件事,已構成一起一般安全事故。如賠償無果或不合理時,必要時可向當地安全監督管理局舉報其瞞報安全事故的行為。

四、具體賠償金額還與你的戶口性質有關。農村戶口賠的少,非農業和城鎮戶口賠的多。

五、如確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做了很可怕的夢,有親人從樓上摔下來了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哪集從樓上摔下來的

好像是第142集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 後篇 141 結婚前夜的bai密室事件du 前篇 142 結婚前夜的密室事件 zhi後篇 是柯南dao在陽臺上看到遠 版處的樹權上有可疑物,因為太矮了,就撐著欄杆看,結果別墅的少爺到陽臺來,說了聲 喂!你在那邊幹嘛?被嚇了一跳,摔下去,不過抓住了欄杆,是被別墅的...

有一部美國電影,開場是男的從樓上摔下來後來裝了機械心臟

怒火攻心2 高壓電 影片劇情緊接著上一集 怒火攻心 講述查夫 查利爾斯被一群中國歹徒救活,心臟被偷走還差點被切掉jj,靠著一個用電池提供能量的心臟起搏器活了下來,想要保命讓這個裝置繼續工作,就得保持常規的電流輸入。影片於2009年04月17日在美國上映。主 演 傑森 斯坦森,艾米 斯馬特,德懷特 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