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設計的,開學要學3d等各種。請幫我看看我的情況需要再配個顯示器麼

2022-10-03 23:15:26 字數 1411 閱讀 94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總結你想知道的問題!1、想讓大家看看你的配置是否合理?2、顯示器到底該做何處理!

如果就是這兩個問題,我做如下解答:1、當前配置中存在的問題:①電源沒有搞清楚,一定要計算好配置的工作功率(包括你後期超頻等),否則後果……;②顯示卡,要看你是不是真正的專業作圖,如果是那就配專業的作圖顯示卡吧,如果不是那就常用的遊戲顯示卡即可;③光碟機,你寫的價位區間,可以是普通光碟機,也可以是燒錄機。

2、顯示器的話在作圖方面,建議crt!就看你是不是專業的了!當然lcd也有專門作圖的了,貌似戴爾就有一款,**那是相當的高了!

具體的還是要看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顯示卡在好也沒用 要不然人家出專業繪圖顯示卡幹什麼

3樓:流傷過境

與顯示器無關,顯示器能用就行!!!

4樓:

明確告訴你,選crt!

一、lcd和crt的比較

1.點距

crt顯示器的點距多為0.22-0.28毫米,而lcd點距多為0.297-0.32毫米。

2.解析度

一臺crt解析度都能夠調整為多種,但它的最大解析度未必是最合適的解析度。但對lcd最大解析度就是最佳解析度。若所設定的解析度小於真實解析度會對顯示效果造成一定影響。

3、重新整理率

crt的重新整理率要達到75hz以上,才不閃爍;lcd的每個畫素都在持續發光,所以lcd不會有閃爍現象。

4.視角

大多數純平顯示器的視角都能達到180度,而lcd則在120-160度左右,一旦視角超出其實際可視範圍,畫面的顏色就會減退。

5.可視面積

crt顯示器的尺寸是其映象管的尺寸,可以用來顯示影象的部分根本達不到這個尺寸,但對於lcd來說,標稱的尺寸大小基本上就是可視面積的大小。

6.反應速度

lcd的反應速度在16-40ms,而crt只有1ms。

7.色彩

色彩理論上crt可顯示的色彩無限,而lcd只能顯示大約26萬種顏色,lcd灰度方面也不如crt(關鍵)

8.顯示效果

crt不同程度地存在著聚焦、匯聚、呼吸效應等方面的問題,而lcd則沒有,crt顯示效果不如lcd。

9.其它問題

crt有輻射,而lcd根本不存在任何輻射,crt體積大,重量大,佔空間,lcd厚度都只有幾釐米或十幾釐米,體積小,重量輕,節省空間。**上lcd比crt貴很多。lcd在文字表現以及環保方面比crt強得多。

5樓:彤安露

主要是記憶體跟cpu 其次是顯示卡 我們上學期開過此課 個人感覺2g記憶體差不多就可

6樓:鋼琴☆鼴鼠

lcd顯示器完全沒問題!顯示卡對你來說很重要,最好選「n」卡,因為英偉達的顯示芯組對平面設計有著ati顯示卡無可取代的優勢。

草圖大師和3d哪好,我是學室內設計的

如果你是用來專業辦公的話就推薦你用thinkpad e50,因為thinkpad系列比較耐 折騰 續航能力也比較標準,如果是做一些3d繪圖,那也可以考慮5741g。我現在在用的就是5741g i5 430m 以前看上這款的原因是外觀比較喜歡,實際上在使用中也有很多優點的 1.整機溫度較低,比較穩定 ...

我要3D遊戲平面設計之類的電腦配置價值6000左右頂級的品牌帶顯示器

這些垃圾遊戲2500元塊的電腦就可以秒殺了.給你一個配置吧e5200 華碩p5ql pro 記憶體2g 顯示卡9600gt 硬碟320g.6000求個電腦配置不要顯示器3d專用 6000不知道用不用鍵鼠和音箱,不過6000的主機肯定是上等機器了。推薦配置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

本人初學3D 我該怎樣學好它呢?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學習3d的幾條禁忌,希望對初學者有一點啟發 第一,過分講究方法和技巧,而不願意下真功夫。軟體的運用是一種技能,但這種技能不是專靠技巧能夠獲得的。太講究方法和技巧會被其佔用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而對學習的內容本身投入較少的時間和精力,因此反而會影響學習的效果。如有一個準備以cg求職的青年,他訂了幾本cg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