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險住院醫療對進口人工腰椎間盤能保險嗎

2022-10-04 09:55:09 字數 1320 閱讀 6523

1樓:太極雙魚

首先,平安福本身屬於壽險產品,沒有醫療報銷的功用;

其次,這肯定不屬於重疾或輕度重疾範疇;

再次,即使附加了住院醫療保險,對於類此進口醫療器械,不屬於醫保報銷範圍的情況,商業醫療險也是不予報銷的。

如果確實想要獲得類此的醫療報銷理賠,建議關注保險公司的健康險或高階醫療險。

都是**相對昂貴的純消費型別的產品。

詳詢自己的**人。

2樓:天冷了

可以平安福如果有附加險可以報銷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平安福保險住院醫療對做進口人工腰椎間盤置換術報銷嗎?報銷比例大概是多少?

4樓:司空沛

不報銷。因為腰椎間盤,不是保險承包之後導致的。

而是在你買保險之前就有的。

平安的平安福腰椎間盤突出醫療可以理賠嗎

我投保的平安公司的平安福 還有付加的小醫療 現在腰間盤突出住院 可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附加了住院醫療,只要住院都能報銷

6樓:陳

買什麼就保什麼,就這麼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豆濮

可以,在**呀!僅的話可以給你服務

8樓:吳根容

您好 住院前報案了嗎?95511

腰椎間盤突出和膨出有買平安福醫療保不住院**可以理賠嗎

9樓:言智理

壓:兩手掐腰,大毋指向後,分別按在腰眼處,用力擠壓並旋轉進行按揉。

推:兩手掌對搓熱,重疊放於腰椎正中,上下推搓至區域性發熱感 。

按:取坐位,兩手中指分別點按兩腿膝關節後,感到酸、麻、脹為止。

4月10號入的平安福保險現在腰部4和5節骨質增生住院能報保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交保後3月生效。看一下合同約定,報銷範圍及數額都有的。

平安福附加的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報銷社保外用藥嗎

11樓:潞跡

住院費用的報銷不是扣除社保報銷的部分,剩餘按照80%來報銷的,剩餘部分是需要逐項計算的,甲類藥可以全部報銷,已類藥按照比例報銷,丙類藥是需要自付的。具體報銷情況,您把病歷,藥費清單,出院小結等提交到平安保險公司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住院醫療報銷有什麼說明嗎

你說的應該是附加的住院醫療險。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會有報銷嗎 少兒平安福是壽險,本身不具有住院醫療保險責任。如果附加了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了相應 的健康險,是可以就合理費用申請理賠的。詳詢自己的 人。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單獨購買。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你買了嗎?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

孩子的保障全不全面是每個家長都很重視的問題,少兒平安福只是保險裡面的一小點,小孩保險還有什麼,這裡整理出來了一些比較優質的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有沒有坑,我們可以直接在圖上看它的保障內容 下面是少兒平安福的簡單概括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付 可選的被保人豁免 身故...

平安福保險請大家參考,平安福保險請大家參考

重疾險要先看保障的範圍 有些保險寫著多少類實際上是把一個大類的病給拆開變成了幾類,需要注意 其次看是否有輕症給付,豁免要注意條件。還有重疾保險的保額不要買定額的,最好是帶保額分紅的,畢竟現在買了10萬的保額一旦生病夠用但是將來10萬是不是夠用就不清楚了,要考慮通貨膨脹,物價 考慮到一旦沒有生病想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