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除雀斑會出血嗎 會不會留疤 成都哪裡做這手術效果好,及其費用

2022-10-04 20:35:39 字數 5428 閱讀 5671

1樓:晉兒媽繪本玩具的愛

鐳射也許能祛除你的雀斑。但帶來更可怕的**後果,加速老化鬆弛,可能讓你30歲看起來會像40歲。

而且鐳射不安全,不是所有肌膚都適合的

可以買ve回來,擠破了擦在雀斑上,長期堅持,有效果注意防晒,雀斑是晒出來的,能不晒到就不晒,防晒霜要用spf30以上的電腦也要少玩。

可以吃vc,也有美白效果。

2樓:關葉孤飛

你是遺傳的 還是後天的~是否一直在長~還是長了一些就停了~`如果一直在長和遺傳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冒險了~~我朋友上次做了4000~`用鐳射的臉腫的和雞蛋一樣~而且至少腫3天~~如果斑比較多的話~~你至少要等有斑點的地方結疤後才能出門見人啊~那個痛苦啊~至少7天~~我朋友臉上比較多~~而且鐳射就只是把你**表面的那一層肉燒掉~`後面疤好了後~之前長疤的地方就成了小白點~又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均勻的膚色~不過2,3個月後又開始長了~~如果是遺傳的還是建議你別做了`她是在華美做的~~如用實在要做就做彩光吧~沒那麼傷**~~具體的**要看你斑點的大小和麵積了~有些醫院有鐳射點痣這一項`一般一顆收費5-15元~其實原理都是差不多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出血,不會留疤,只是選擇一次性的會結痂,選擇三次的就不會,其他地方我不曉得是怎樣,我當時是在成都金榮選擇的一次性手術

鐳射去雀斑手術會不會留疤?

4樓:疤痕修復董雷醫生

鐳射祛斑後一般是不會留疤痕的。當然這跟儀器狀態及操作者的技術水平有關係。

1. 鐳射光束的直徑非常小,在**上留下的小孔會很快癒合,恢復後無任何痕跡。鐳射祛斑只選擇性作用於色素組織,對正常**不會造成影響和損傷,一般**後都會有結痂現象,但一週後會自動脫落,切忌用手強行去痂,同時保持面部清潔與乾燥,防止留下坑印或疤痕。

2. 鐳射**的過程當中,需要鐳射**操作的醫務工作人員技術是要非常過硬的,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條件、色斑的具體型別選擇合適的**裝置以及**引數,如果引數設定恰當,可以有效地去除色斑,而不對**造成任何的損害。如果從業人員經驗不夠豐富,**方法選擇不當,手術途中鐳射能量過大,有可能會造成區域性疤痕的形成,影響美觀。

3. 所以在選擇醫療機構進行面部**問題的**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和比較好的裝置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來進行**,這樣才能規避可能存在的風險和對自己造成的永久性的傷害。

5樓:美唄網

鐳射技術在目前是比較成熟的一種美容技術,選擇鐳射的手術方法來去除雀斑之後一般是不會有什麼疤痕的,而且鐳射技術是比較安全的,手術之後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只要術後認真的做好護理的工作,就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去雀斑的效果。

6樓:changde阿司法

你好,鐳射去斑是現在除斑手段中最為先進的一種。按照鐳射祛斑的原理來說,是利用鐳射儀特定的含有能量的光線,深入到**的深層,去掉色素顆粒,可以從根本上去除雀斑,術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不排除不當操作和護理不當引起的一些不良反應。

因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

7樓:淡兆彌寧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鐳射祛斑手術之後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這種手術屬於微創手術,而且這種手術沒有任何的傷口,自然不會留下疤痕,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8樓:練金範姜念露

你好,只要你自己本身的體質不屬於

瘢痕體質

,這樣鐳射祛斑

手術之後就不會留疤,因為現在的裝置比較先進,而且醫生的經驗水平也是很豐富的,這樣手術

安全係數

很高的。

9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如何祛斑做好以下幾點可以輕鬆去除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0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1、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痘印有較好的作用;選用新鮮的西紅柿,將西紅柿榨汁,可以先將西紅柿捏軟,然後慢慢的手動榨汁機將汁擠出來,也可以新增蜂蜜,ve等。

2、黃瓜:鉀鹽、胡蘿蔔素和維生素。把黃瓜切片,每晚睡前貼在洗好的臉上。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痘印、增白**;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3、檸檬冰糖汁:維生素c;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4、黑木耳紅棗湯;能美容養顏,健康祛印。

5、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6、多喝綠茶,茶多酚可有效吸收紫外線,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化,同時抑制自由基的形成;另一方面,茶多酚還是很好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預防脂質氧化,從而減輕色素沉著。長期喝茶,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可以有效的美白和祛斑,但是2個前題一是要喝好茶二是要堅持長期喝,茶不是藥,它是一種慢長的調整,只有長時間的飲用,能能改善。

請問用鐳射去雀斑會留疤痕嗎?據體收費是多少?謝謝…!

11樓:死亡日紀

香芹綠葉牛奶**

將新鮮的香芹頁摘下洗淨,切成碎末,倒入一杯純酸奶混合後靜置3個小時後,放在冰箱裡保鮮。每天分2-3次抹在臉上長斑處。十五分鐘待吸收後洗淨。注意每天**最後當天做,當天用。

黃瓜加檸檬,簡單去

晒斑將黃瓜、檸檬各自炸成汁混合,洗臉後塗上黃瓜和檸檬汁的混合液,保持40分鐘,如果汁液吸乾繼續塗抹,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護理液或潤膚霜,增白效果非常好!

西紅柿汁美白又能去晒斑

人說經常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其實用西紅柿榨成的汁來做**,對祛日晒斑有很好的效果。我們可以在西紅柿汁里加入一些甘油,每天至少做一次**,十分鐘後就洗臉,然後塗上潤膚乳或潤膚霜,堅持下去,日晒斑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12樓:成都悅麗諮詢

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您的,疤痕的深度來決定。如果比較深的話,需要考慮植皮。**也需要根據您的情況來確定。建議正規醫院整形科行您目前的**疤痕

13樓:疤痕**指南

一般鐳射去掉的斑,容易留下白色的色素印,還是採取別的方法吧,例如藥物祛斑,但是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如果數量不多,可以嘗試一下專業的藥物祛斑。儘量不要嘗試鐳射。

14樓:採柒哥

"斑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斑需要選擇不同的鐳射來**,**也是不一樣的。如大面積的雀斑,可選擇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一次**在1000-2000元之間。也可選擇調q開關的紫翠寶石鐳射**,一般一個脈衝的**是20元左右,根據雀斑的數量所使用的脈衝數量不同來計算總價。

而黃褐斑和老年斑根據不同的情況可選用皮秒、c6、紅寶石鐳射等**方法,根據斑塊的數量和大小不同收費,而且不同醫院採用的鐳射也有進口和國產品牌之分,各個地方的醫院會根據當地的經濟狀況定價,所以具體**還要以具體醫院為準。"

鐳射去雀斑手術會有疤痕嗎?

15樓:美唄網

鐳射手術是一種微創手術,而且這種手術在目前已經是比較成熟的了,所以做鐳射手術去雀斑之後一般是不會留下什麼疤痕的。手術之後手術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的情況,不過這是不需要擔心的,過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的。

成都郫縣做鐳射去雀斑嗎,**去雀斑效果好

16樓:成都潤禾**

鐳射祛斑確實***比較大,容易灼傷**、留下疤痕、色素沉著嚴重等問題,鐳射祛斑,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就是要找到色斑的根源,色斑通常是長期內分泌紊亂導致的面部色素沉著,所以祛斑根源要調理內分泌,才能徹底有效祛除色斑。

17樓:美太櫻子

桑葉祛斑

每日取幹桑葉15克,沸水浸泡後作茶飲用,並將茶水塗改於臉上色斑處,每日3次,連用一個月為一個階段。通常病人運用半個月後,可見色斑衰退,色彩變淺;用一個月後,色斑通常就根本不見了。

桑葉入藥始載於《神農本草經》,有著悠長的用藥前史。桑葉養分豐富,富含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7種維生素,還有鋅、錳、鈣、鐵等養分元素。桑葉通常用來醫治咳嗽、發熱等內科疾病,亦可用於美容。

在許多地方,民間有選用桑葉煮水洗臉,或許把新鮮桑葉搗爛後敷在臉上以到達消斑意圖的偏方。現代藥理研討揭開了其中的奧妙:本來,桑葉與前面介紹過的甘草相同,富含抑制「酪氨酸酶」。

活性的成分,能夠削減黑色素髮生,再加上桑葉內富含的別的養分成分,對肌膚有滋補、修正效果,堅持運用,天然就能到達消斑效果了。

除臉部褐斑

臉部褐色斑常使不少女性煩惱不已,桑葉亦可免除這份憂慮:取冬桑葉500克,去掉雜物,阻隔沸水蒸煮消毒,枯燥處理後備用。每日取15克,沸水浸泡代茶飲。

通常服用20天后即有明顯療效,斑塊衰退或色素變淺。醫治時期應多吃些豆製品,如豆腐、豆芽等,可有事半功倍之效。

18樓:仉問筠

去除斑點的好辦法: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c

維生素c被女性所推崇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美白淡斑功效。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因此,想變身「白雪公主」,那就多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維生素c吧。

美白祛斑方法:蜂蜜

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美白祛斑方法:蘋果

蘋果中含有0.4%的蛋白質、0.4%的脂肪、0.

8%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等。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豐富的果膠,有助腸胃的蠕動,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促進新陳代謝,助你排毒養顏。

蘋果所含的大量維生素c能抑制**中黑色素沉著,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鐳射去斑會留疤嗎,鐳射去斑會不會留疤呢?

鐳射祛斑是一種很安全的祛斑的方法,所以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過,在醫生操作不慎,和自我護理不周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 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鐳射祛斑是利用鐳...

鐳射去眼袋會不會留疤

鐳射去眼袋的作用原理利用鐳射技術將眶隔脂肪液化,通過儀器產生的離子負壓和使汗腺導管的擴張將眶隔脂肪匯出,同時用微型組織定位器重新組織 定位收緊 鐳射去眼袋具有不開刀 術中不出血 不縫針 不包紮 不拆線 不留疤痕。所以鐳射去眼袋不會留疤。鐳射去眼袋是利用一種遠紅外的鐳射,適合 多種因素引起的眼袋,經過...

臉上鐳射點痣會留疤嗎,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一般不會的用點痣jing可以的。術後用些康合素或者蓋扶的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加快成纖維的生長。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一般情況下來說,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去痣的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還有就是去痣後的術後護理很重要。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