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水土的問題,而導致的牙黃,請問還有

2022-10-05 12:50:17 字數 1973 閱讀 5486

1樓:

既然是水土原因導致,那隻能換一個地方和環境

水土不好,導致牙黃,怎麼能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牙黃並不代表是水土造成的。可以去洗牙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彩光美白是一專案前正流行於歐美的牙齒美白技術,通過高強度的彩光定點照射。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深層附著的色素也能清除掉。美白效果持久有效,短短的30分鐘,便可讓您一口潤白亮澤的牙齒,持久、快速、自然、專業、安全等五大優勢。

美國360°彩光美白採用物理的還原原理,對口腔組織保護的非常安全,操作過程不會接觸到牙齦,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齒神經的損害,同時也不會傷害到牙齒結構,一次的**便可提升牙齒上升14個臺階,美白效果可達到3年以上。

牙齒黃是因為我們那的水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洗牙對牙齒好不好,首先,就像上面朋友說的,這是一種口腔保健,大約半年或者一年時間就要去做一次,主要是維護牙周的健康,當然,去清洗頻率過高也不好,因為現在大多是超聲波潔牙,這就涉及超聲波震動頻率的問題,如果震動太過劇烈,有時會引起牙釉質表面有裂紋的。所以以中國人的飲食習慣,你又不吸菸的話還是一年清潔一次為好。

至於牙齒怎樣才能變白,這個問題在中國很多省份,比如陝西,山西,四川等地方的有些地區確實因為水土的問題而導致當地人牙齒黃,那麼要解決這個問題,輕者可以用美白,漂白的方式,但是效果不是特別理想,有一定程度的**,嚴重的只能就是用烤瓷修復了。

5樓:達斯維打你牙

洗牙的受益結果是牙周的健康,而飲用水造成的牙黃是氟斑牙,是牙本身的問題,不是牙周的問題,所以說洗牙是必須的,但不能使氟斑牙變白。

氟斑牙想變白,輕的可以用漂白的方法,重的只能用做烤瓷牙的方法了。

我在柳州讀大學,可能由於水土問題,牙齒變黃.請問有什麼辦法使牙齒變白?

6樓:

那不會是因為水的問題,就全中國來說,南方的水質是最好的,水質軟,很情怡,更何況是廣西了,再就廣西來說,桂北的汙染情況更清,但柳州是工業城市,但引用水絕對ok

不會是水的問題,若想牙齒白些,刷完牙後用食用鹽再刷一次,但刷後得清漱乾淨

還有就是平時少抽菸,少喝茶和咖啡,少吃顏色深的食物,多吃益達

7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是不能使牙齒變白的··只有漂白才可以。但是不建議漂白牙齒!如果有抽菸·最好戒菸!

8樓:俺是修車的

每天食後認真刷牙絕對不會黃

9樓:鄭寶昌

安利牙膏,也可以.早晚刷牙,每次不低於3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裡的水含弗比較高。買純淨水喝吧。

11樓:神界二當家

牙醫建議半年洗一次牙 比較好

水土導致的牙黑牙黃怎麼辦

12樓:手機使用者

小蘇打加再牙膏裡每天刷牙兩次

13樓:樂百氏

可以試試在刷牙的牙膏上撒一些小蘇打,不妨一試

我的牙齒就上面兩個牙特黃,有人說是水土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辦?

14樓:芳大牙科

你好,你的這種境況,不一定是水土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小的時候,吃四環素類的藥物過了。引起的四環素牙。

另外一種是水質原因引起的。就是水裡面含氟量過大,會引起氟斑牙。也是會牙齒髮黃的。

經常吃含色素高的食物或其他的比如煙,也會引起牙齒髮黃。

如果覺得不好看,可以到門診醫院,進行潔牙洗牙。是可以洗掉的。

也可以選擇冷光美白。

但是,如果氟斑牙或四環素牙很嚴重。洗牙潔牙,冷光美白是沒有用的了。就要做烤瓷修復或貼面了。

祝健康!

口氣臭是因為什麼導致的

首先要說明的是口臭不是一個疾病,而是一種症狀。患口腔疾病及一些全身性疾病時,都有可能出現口臭症狀。一般情況下,由口腔疾病引起口臭的情況為多。例如 齲齒 殘根 殘冠 牙齦炎 包括牙齦出血 牙周炎 包括牙周膿腫 智齒冠周炎等,此外,牙齒錯位擁擠不齊造成食物嵌塞 智齒阻生造成食物嵌塞時也都可以引起口臭,還...

肝火旺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

1 加工食品吃多了。現在的加工食品幾乎都有新增劑 防腐劑等有毒物質,而肝恰恰是解毒的,當毒素超出了肝解毒的範圍是,肝肯定受不了導致肝火旺。2 肝火多由外界刺激引起,生悶氣等都會引起肝火上升,所以調整自己的情緒也非常重要。3 如果體內血流不暢通,阻止肝臟在解毒過程中及下腹腔血液的迴流也會使肝臟充血。4...

關於黃牙的問題,關於牙齒的問題(有圖)

牙齒髮黃不都是病態,把牙齒的剖開來看,縱斷面有三層組織,最外面的是牙釉質,因人而異,略有出入,是因為每個人牙齒的鈣化程度不同,有的人牙齒呈乳白色,有的人是淡黃色,這都是健康的。還有許多大黃牙則是病態的,一般是由於 1 健康因素 牙齒在發育過程中由於營養不好或生過病,會使牙齒的鈣化受到影響,牙齒會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