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下初中生需不需要提前記四級單詞呢

2022-10-06 04:45:09 字數 911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還不至於吧,不過四級單詞也真心挺簡單的,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你高中畢業考英語四級就能過,真的,我覺得還是好好掌握你現在所學習的東西。記得以前我們的要求是把英語課文都背下來,你把課本上的課文都背下來而且充分理解,不僅是單詞,每個句型,每個語法都掌握,熟悉語境,培養語感,這些遠遠比單詞重要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因為你上大學如果不學英語無所謂,但是高考就是英語四級的標準!若果你不高考,那就無所謂了。要高考的話,四級、、哼哼,可能還不夠。

3樓:

根本用不著,等你高中畢業了再去做做四級習題就行。要特別注意聽力和閱讀。光記單詞沒用的,在閱讀中遇到生詞然後查字典這樣背單詞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記單詞,可以通過學習新概念通過文章記憶,那樣單詞記住了,怎麼用也記住了

5樓:

if you're really interested in english, go ahead.otherwise you just need to learn the vocabularies in the textbook by heart. actually i don't suggest you just learn vocabularies by heart.

there's a series of books called "book worm", in which there're several copies suitable for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 so you can read the ones interested.

6樓:

多學沒有壞處,而且單詞記得多,英語水平肯定好些

上初中的孩子需不需要給零花錢,初中生了該不該和父母要一下零花錢了?多少錢合適?

你可以給錢他讓他支配自己的用途,讓他從小培養理財和自立的觀念!即使你什麼都準備好了也應該給點錢孩子傍身,有很多突發情況需要用錢的時候也好應付!應該給點 不要太多 適量 他手上沒錢也許就會想別的辦法弄點 說明錢的用途 應該怎麼用 用到那裡合適 也是家長和孩子溝通的一種方法 初中生了該不該和父母要一下零...

技校入學籍需不需要初中畢業證,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我認真回答你,但願你不是刷題。技校入學辦理學籍,各地不一樣,有的地區需要回畢業答證,有的地區需要准考證,還有的需要到原初中學校開證明 只要能識別你的初中學習經歷證明就行,具體事宜請按照你們學校學籍管理員為準吧 需要文化程度高實實門技術太高深知識 現廚師熱門行業廚師挺尤其川菜第菜系技術都川菜 沒有初中...

和女友第一次接吻,要注意什麼 提前需不需要做什麼準備 求大神幫助

注意口腔衛生 不要有口臭 這樣會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還有 不要太急 慢慢來 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應該怎麼做,要準備什麼嗎,求大神賜教 自然即可 天性行為 不用教 啥也不準備 多吻多摸 最後才衝刺。不著急,碗裡的肉怎樣都好的。不要粗魯,要溫柔,不要性急,以她第一位 準備一個健身器,做的時候很累,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