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了什麼才活在世界上

2022-10-06 06:40:10 字數 669 閱讀 2668

1樓:暖暖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已經真正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人為什麼活著,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人活著就是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所愛的人.

活了是權利,沒有人可以無緣無故剝奪生命的自由.活著為了責任,想想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的父母,愛你的親人,他們容易嗎,所以要活著,要活出個樣子來.活著為了義務,你的肉身是父母給你的,不可以隨便糟蹋,讓你身邊的人為你放心,為你所愛的人無私的付出,不要追求回報.

活著是人的本能,物質能量守恆定律,一個人不一定就沒有前世來生,但要等多久沒人知道,而且這段時間就是一個對你來說什麼都沒有世界,所以要每天努力的生活,放著這樣好的世界為什麼不好好享受呢,況且人生可能真的只有一次,只有30000天,時間過得很快,不好好過小心後悔.還有學會滿足,平淡的生活是最好的,想想你其實已經擁有了很多,放眼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珍惜現在,每天對你的關心,你的關心,陽光,空氣,鮮花,快樂.........

這些不美好嗎? 當你發現這個世間的美好的一切,就會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就是令你滿意的回答!

2樓:子默

因為我不知道為了什麼才活著,所以活著找出答案,之後會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生命! 人生短暫,珍惜上天恩賜的一分一秒,不能怠謝,更不要頹廢!

3樓:轉盤兒倔下

為了生活

記得采納啊

人 為啥子要活在世界上,為什麼人要活在世界上?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你儘管活著,每年...

人活在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想想自己缺少什麼,再想想自己得到什麼,你就會發現自己很渺小,我也一樣,可是現在我為了愛人和自己想要建立的家而努力,而或者,不管你是怎麼想的,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個自己的家,自己的妻子,當上班累了,當身心疲憊時,她在你身邊靠在你的身旁,輕輕的對你說一生,休息下吧,被累到了,當你慢慢發現沒目的時,空虛時...

活在世界上很骯髒的,你說活在這個骯髒的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何必那麼悲觀,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要看到生活的幸福。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 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勞累在所難免。當你感到忙 覺得累時,不是因為價值迷失,就是因為慾望過多。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努力的理由,心就安定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更加完美。世界骯髒,人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