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出生的,我能活多久,我還能活多久,有人告訴我嗎?

2022-11-01 01:10:26 字數 4983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活多久誰都不知道,那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來的.不是常說笑一笑十年少嗎?所以只要你開心是的面對每一天就可以了!

2樓:稻子

我也是90後,不過比你大3歲,是不是90 後的孩子都喜歡瞎想啊?你在上高中吧,為什麼要擔心這些事情,人能活多久是老天爺的意思,雖然這麼說有點宿命的味道,但是你要抓住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去過好每一天,高中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雖然有升學的壓力,但是有你喜歡的人,有你的好朋友,多好啊。所以我相信雖然你是個有點杞人憂天多愁善感的孩子,但是因為你對生活熱愛才會問這個問題,何必想這麼多呢,好好學習吧,好好去愛身邊的人,老天也會讓好人活久一點的,你要相信這一點。

3樓:兔子

哎呀`那麼巧`上次我們這 有個人``也是93年11月10號的 前幾天翻車了`死了! 這一天的`我們這都死了兩三個了 不知道你能活多久?

4樓:丁慕蕊

那要看你自己想活多久,沒什麼能阻擋抹殺生命。除非你已經對這個世界沒什麼留戀了。或是真的2012 12 21

5樓:藍羽

不管能活多久我們都應該珍惜每一天

6樓:心璣r昿7痛

無聊!想活多久,自己說的算

我還能活多久,有人告訴我嗎?

7樓:

怎麼能這樣問呢!?如果要回答的話,那肯定能活到期頤之年啊~~~我覺得呢~你應該樂觀起來積極的病魔鬥爭,最終的勝利永遠都是站在善人一邊!

加油啊!

明天就是元旦了,新年快樂!不要灰心,你一定還能過n個元旦~~~到100歲200歲300歲....汗...是不是有點過火了!

再次祝你新年快樂,重拾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你能活的這個年數畢竟掌握在你的手中。你也可以去看看關於某位名人的故事,他在30歲左右的時候,醫生說他最多能活10年,但是他天天運動,憑著自己的毅力活到了70歲。所以說,你也要運動啊,要知道,乙肝並不是絕症。

9樓:

你還能活x年,這個x是你自己掌握的啊!問別人是沒有用的!

10樓:

乙肝只要肝功能正常,沒什麼的呀,福建地區的乙肝病毒攜帶者為10%呢,不都照樣生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有好幾種病呢,從**病到性的,都沒有問題,不放在心上就好了。

12樓:

我很難過的告訴你,肯定不會大於100年!!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23日出生,能看我活多久?

13樓:微匠

男公曆:2023年11月24日

農曆:丁未年 十月 廿三

才    印    日

丁    辛    壬

未    亥    辰

傷官才  食比   傷殺劫

大運--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歲數----7---17----27---37---47----572023年 65虛歲 辛亥年有一個坎,宜注意保健,防意外,過了此年就好

14樓:

該吃吃該喝喝吧,不到一個月了。

我是2023年6月10日下午2點半左右生的,請大師幫我看看

求解.2023年10月7日出生.八字和命運

2023年陽曆10月07日陰曆是九月初十早上8點左右出生的,請大師給我算算命格,全面一點!多謝! 10

我是2023年10月7日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愛情,事業的運勢如何?

15樓:心果心

2023年是天秤座左右逢源,輕鬆順遂的一年。

天秤座今年的整體運勢仍然維持平順,射手座內的木星,對天秤座發揮良好的影響力,土星對天秤座也沒有帶來嚴格的壓力。不過「月孛」(暗月之一)在年內通過整個天秤座,增添了一點點小問題和小麻煩,所幸這都是能化解的。天秤座在這一年內,能夠在夾縫中獲利,坐享其成,化解很多問題的,那麼也就是會遇到貴人相助。

另外還有很多星體的影響仍起作用,增添創意和亮麗色彩。

感情至於女性今年桃花不旺,但精神狀態佳,戀愛時不宜太急進,要花時間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耐心方可成!今年子星旺,產育是其時。

至於男性今年桃花也不利,好事難覓,婚姻有挫折!也難有機會結識到理想物件!

增愛情運方法:女性白色有利,可佩帶圓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水晶,方形的飾物。

事業今年事業茂盛,財大氣粗,財源廣進,名利雙收!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機會,宜積極投資,擴大規模。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有貴人相助,有財利可得!

甲寅年:財運大佳,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智,事事順遂。

丙寅年:財運也佳,有小耗。諸事謹慎,疏忽失利。

壬寅年:財源滾滾,福星高照。忌粗心大意,得意忘形,恐招破財。

庚寅年:名大利小,事業發展勿急進,要謹慎謙遜,自可安泰無事。

戊寅年:98年--吉凶參半,無心向學。38年--身體欠佳,宜靜宜守。

一月份:漸入佳境,宜積極進取,有貴人,有財利可得,須防失財。

二月份:運程不佳,犯劫財,恐有劫情之象,防小人涉及家庭風波。

三月份:萬事如意,正如花逢雨露,經營順利,財喜雙得。

四月份:運程轉差,衝犯太歲,宜靜宜守,不可圖新,順其自然。

五月份:運程順暢,大有良機,精神狀態佳,財利亨通,家庭美滿。

六月份:正財亨通,經營有利,偏財不沾,不貪急功近利,要著眼未來。

七月份:堅實方安泰,花開遇狂雨,不宜耍小聰明,以免招致失敗。

八月份:任官得利,求官可成,須防官非口舌,閒事莫管。

九月份:生意興隆,偶有橫財,有中獎機會,財利亨通。

十月份:反覆向下,衝犯太歲,恐有孝服,謹防不測之災。

十一月:印綬助身,虛心為要,傲則有損財利,自招小人,辦事多阻。

十二月:圖謀有利,宜從長計議,全力以赴,定有斬獲。

整體運勢

今年甚佳,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今年可以說是大展拳腳的一年,如果心目中有甚麼重要的計劃都可望在今年實現。買樓,結婚,生孩子都可以在今年實行,而有心創業者也可以在今年好好計劃一下。

人生當有起伏,所以我們要在好運來臨的時候儘量多加利用,如果運勢不順的話就要多加忍讓。去年的你,受到多方制肘,欲哭無淚,只得到少許助力,想來狗年你也不易過吧。不過你不用擔心,今年屬虎的你行正好運,所以你一定要利用今年的優勢而令自己的人生再進一步,堅守自己的信念,有恆心的去達成自己的心願就是成功之道。

當然有得必有失,不招人妒是庸才。今年你會鋒芒畢露,但同一時間是非在今年也是令你最頭痛的地方。所以,你今年在是非方面要好好處理,不要輕易信人言。

運好,勢好自然有人想親近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弄清楚對方是真心還是假意了。

事業:今年事業運非常順利,本來已經抱有大志的你在今年更要大展拳腳,做事不妨大膽一點,有時候不妨憑直覺做事而捕捉商機,機會瞬間即逝,如能好好把握機會今年會有可能是你的轉折點。

財運:今年財運大好,可以採取進攻的態度,有機會不妨大膽一點,有多少投機性質也無妨,只須要留意「得些好意須回手」就可以了。無論是何種投資也好,絕不會永無止境地升值的,所以要在高位或獲利的時候放出,那些錢才是你真正賺回來的錢;一日不放出,一日都不是你的錢,只是賬面價上升是沒有意思的;你看看九七年之前沒有放出**或樓宇的投資者就知道,一個浪打過來甚麼都打回原形,甚至乎差過之前。

感情:今年感情運一般,不宜抱有太大期望,因為今年沒有特別的桃花星,所以桃花運不會特別強。感情運會個別發展,男性又會比較好一點。

虎仔可以留意身邊助力強的異性,因為她們幫助你是可能對你產生好感。女性則順其自然,如果你是一九七四年出生者有可能會特別心急,你可以用風水佈局來幫你增強桃花運。此外,配戴紅紋石手煉也會令你的人緣運增強。

更要留意的是如果到現在來花還未來臨,沒有所屬的話,你就要由身體語言及心理學方面開始重新認識自己,試著作些改變看看有沒有效用。

是非:今年是非特別多,我常說屬虎的你今年最擔心的應該會是有關是非的問題。即使你平日沒有是非或很少招惹是非也好,你今年也要特別留意。

此外,和官非有關的事情也需要多加註意。官非未必是殺人放火打劫,有可能是上法庭被罰款,超速駕車,隨地亂拋垃圾或隨地吐痰等等;不過,情況還未達到嚴重的地步,只要平日小心一點,不行差踏錯則官非可免。

健康:今年的健康運大致良好,只需要留意一些急生疾病即可。平日要注意飲食,不要在街上亂吃東西就可以\

請大師算命,男,農曆2023年8月10日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 哎~罷了送你幾句話吧~

命運:坎坷終可平安

財運:左右逢緣,八方有兩方可進財

愛情:相磨到頭,佳人在望,姻緣不必愁

禍福:上路自有貴人助,哪怕風雨停不住

17樓:

算命的人的心態

一定是遇到一個坎

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命運不是能一兩句就概括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命運大師是他自己

19樓:

大多是在網上查的,不準確~~~

20樓:x頭髮亂了

``` 算到又怎麼樣``你自己還是可以改變```只要你願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煞孤星,命犯太歲。接近你的人都無果而終。你只能終老1生

22樓:找麒麟

命運 掌握在 自己手裡

23樓:小易想說就說

沒有出生的時辰

如何下結論呢?呵呵

24樓:黑夜之影

算到你都改變不了啦,還算來幹什麼,算到你明天撞車死,你能改變嗎?

25樓:皓紋

我的qq空間有塔羅牌 占卜試試看

貓能活多久呢?貓能活多久?

通常貓可以活到17 18年,在英國曾有活到36年的記錄。但平均壽命稍微短些,約12年左右。惟隨著獸醫學的發達,及貓食的均衡,貓咪的平均壽命已有逐漸延長的趨勢。貓齡和人齡對照表 生後1年以內 貓1日 20日 40日 60日 80日 100日 120日 140日 160日 180日 人20日 1年 2年...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儘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 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 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一 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

肌肉萎縮能活多久,肌肉萎縮症能活多久

一般建議患者不使用鍼灸 不當,易造成神經二次損傷,加重病情加重。因此,患者應去正規醫院 效果好。中醫方面根據中醫醫學辨病施治的 原則,結合該病的 病理,採用純中藥製劑配合和物理儀器的方法 通過健脾益氣,滋補肝腎,生肌起痿,強筋壯骨為主要治則,通過對患者的肝 脾 腎進行 達到陰陽平衡,緩解神經受損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