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傳腹能活多久呀?貓咪傳腹能活多久

2022-12-28 02:40:13 字數 2788 閱讀 9364

1樓:遊戲答人添添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為您查詢到,貓傳腹能活多久,溼性貓傳腹不治的話,貓咪最多可能活一個月。乾性貓傳腹不治的話,貓咪可以活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一般因為傳腹短期內迅速病情惡化導致貓咪死亡的,大多都為溼性傳腹。

貓傳腹,也就是貓傳染性腹膜炎其實是由一種貓冠狀病毒(fcov)變異或突變引起的,所以又被成為貓傳腹,貓腹水或是腹膜炎。在貓咪患病的早期階段會出現一些非典型症狀,譬如食慾下降,精神不佳以及腹瀉等,這些不是很明顯的症狀,很容易被寵主忽視。等到病情發展到後期,就會變得非常嚴重,威脅貓咪生命,甚至會讓貓咪突然死亡。

貓傳腹是一種極為殘忍的貓咪疾病,一旦貓咪患上貓傳腹都會承受極大的痛苦。不吃不喝迅速消瘦,胸腔壓迫呼吸困難,以及需要強行餵食補充營養,甚至最後會癲癇癱瘓。不過目前動物學醫療水平也更加發達,近年來動物醫學界也研發出了可以用於**貓傳腹的藥物,並且在臨床病例上收穫了一定效果。

目前來說,gs-441524是**貓傳腹最有效的藥物。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玫瑰]

2樓:超級繆佩蘭

這個根據貓貓的情況而定,建議口服冠度倍抗口服液,我家貓初心就是貓傳腹,沒精神,吃不下東西,腹瀉,肚子大,吃了一個療程,就吃得下飯了,肚子也小了,之後我讓它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3樓:悠悠盪盪的洋

這個誰也不能肯定的,維穩只要積極**,還是有**的可能性的,千萬不要放棄呀,**傳腹的話用中藥「冠度倍抗」,畢竟是中藥成分,***比較小,吃起比較放心嘛,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建議你給你家貓吃吃試試。

4樓:輝煌的老爺

這個還是看貓貓自身的情況,能**還是儘量**,建議買那個冠度倍抗,我貓初心就是得了貓傳腹,吃了一個療程,情況就好了很多,肚子慢慢也小了,之後我讓它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貓咪傳腹能活多久?

5樓:數碼產品科普

貓咪傳腹多久會死主要看貓咪自身的抵抗力,若貓咪抵抗力差可能會在短短几天內出現死亡的情況,若貓咪抵抗力較強可能會持續幾個月才出現死亡。

貓傳染性腹膜炎是感染貓冠狀病毒而引起的疾病,傳染率非常高。一般認為是經口鼻感染。病毒攜帶貓會由糞便排毒,帶原貓會由糞便排毒傳染同居的貓;少數可經衣服、食皿、寢具,人或昆蟲等機械途徑傳染。

小貓的餵養的要點:

1、一定要保證它隨時有新鮮的飲用水,不要喂太多的牛奶,喝多了會造成腹瀉。牛奶可用水按1:1稀釋後給它喝。

2、對於貓仔來講,最好的食物就是幼貓糧。貓糧不僅含有貓所需要不得各種營養要素而且味道鮮美。為了豐富它的食譜,也可以適時餵它一些新鮮煮熟的魚肉、雞肉,但要去骨。

3、貓仔不滿三個月以前應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個月大時,每日喂三次。六個月以後每日兩次,從這時起最好全喂貓食乾糧,這對它的牙齒和牙齦極有好處。

4、如果只吃餅乾不喝水會導致貓脫水。進食過多過少都對貓仔的健康不利。一般來說,一隻成年貓每日需要150-200克食物。

剛出生到2個月的小奶貓喂5次,3個月大的貓咪一天餵養4次,5個月大的貓咪餵養3次。

6樓:不安定__因素

貓傳腹全稱稱為貓傳染性腹膜炎,這種疾病是由於貓冠狀病毒變異導致,如果不及時**患病貓,大概會在2個月左右出現死亡。積極進行**存在**可能,但會終身帶毒。

7樓:aia盟虔誠dw諓

這個誰也說不準,如果**成功的話和正常小貓咪沒有什麼區別的,我家貓也是患上了貓傳腹,一直給它吃的是冠度倍抗這個藥,我們吃了有半個月左右,肚子小了一圈,而且黃疸也變淡了,大大的贊。

貓咪得了貓傳腹還能活多久?

8樓:幻月如夢

**的話就不一定的,我的貓貓初心治好之後,現在活的好好地,我家貓貓得了這個貓傳腹,就持續性發燒,腹瀉,沒精神,我給它吃的是那個冠度倍抗,剛開始吃了一個半療程,就沒有腹瀉了,又吃了一個療程,就跟正常貓咪沒什麼兩樣了。

9樓:世界美好的美食

我家貓咪初心貓傳腹就已經治好了,你可以給貓咪試試冠度倍抗,我家貓咪就是用的這個,效果很好的。

貓咪得了傳腹還能活多久?

10樓:暨稚翱

能活很久啊,我家貓咪得傳腹大半年了現在一直都好好的啊,之前得病的時候我一直給它喂的是中藥冠度倍抗口服液,不得不說效果還是很好的,基本上兩個月複查的時候醫生就讓停藥了,後續張注意不要讓貓咪應激,多給貓咪喂點增加抵抗力的產品就行了∞

11樓:德朵

最好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去**,**好了一般不影響壽命。

貓咪得貓傳腹不吃東西能活多長時間?

12樓:情感達人小沐

貓咪患病後不吃飯是比較危險的,少則存活4-5天,多則存活7天左右。由於食物是貓咪熱量的重要**,貓咪長時間不吃飯會導致低血糖,肝衰竭等現象,同時其機體的免疫能力下降,導致貓咪病情加重,加快貓咪的死亡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肯定活不了幾天的,可以喂貓咪吃一些東西。可以給你家貓咪試試冠度倍抗,這是目前 專門統一**傳腹的中藥,效果還是挺好的。

貓傳腹能治好嗎,應該怎麼辦?貓傳腹怎麼治療最好

能。貓傳腹雖然很可怕,但是根據目前的醫療水平,它早已經不再是一種百分百死亡的疾病,所以鏟屎官如果懷疑貓咪出現了貓傳腹症狀,一定不能輕易放棄,接下來爪爪博士將帶大家瞭解貓傳腹的 方法,幫助大家更好地預防和 貓傳腹。一 貓傳腹的用藥 1 貓傳腹的用藥 貓傳腹目前有兩款特效藥 gc376和gs 44152...

貓咪是怎麼患上貓傳腹的,得貓傳腹的原因是什麼

貓傳腹是傳染性腹膜炎是引起的。大多數的佇列中有貓,有流浪史的貓,或者經常外出的貓,他們的冠狀病毒在80 的時間裡被發現是陽性的。目前普遍認為是通過口鼻以及糞便傳播冠狀病毒,冠狀病毒主要在腸道繁殖,一般不引起發病,但在貓咪免疫能力低下的時候可以引起嘔吐 腹瀉等腸炎症狀,其致死率一般很低。當貓咪受到應激...

請問我家貓真的得了貓傳腹麼,貓咪患上了貓傳腹怎麼辦?

貓傳腹的症狀有持續性發燒,然後肚子異常的大大,會有黃疸,不吃不喝,精神頭不好這些,你看下你家貓咪有沒有這些症狀,有的話大概率就是患上了貓傳腹,到時候你可以給你家貓咪吃冠度倍抗這個藥,這個是有紫蘇葉和茯苓的天然提取物,效果好,而且還沒有什麼 怎樣知道貓咪是否得了傳腹?貓咪患上了貓傳腹怎麼辦?40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