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啟動機不回位對發動機有什麼壞處

2023-05-07 04:20:05 字數 1967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弄啟動的原理就很清楚知道它會損害那些了! 因為在啟動的時候電池給電給起動機, 起動機就帶動飛輪(飛輪又跟發動機連線) ,就這樣帶動車發著, 假如起動機不會位, 就會卡死飛輪, 發動機啟動不了,嚴重的就會把馬達燒壞,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繼續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會損壞飛輪齒圈、馬達、電瓶及正負極電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發動機沒影響 廢起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lmoc雙魚

起動機的旋轉部件被發動機飛輪反拖,會高速旋轉,導致起動機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動機很容易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燒啟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雷音程駿琛

離合器回位發動機會出現聲音:如果是發動機有聲音的話、可能就是止推墊片磨損過大、導向軸承磨損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燒啟動器的,對發動機沒影響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f0汽車起動機天冷時不回位(間接性,不經常)會引起哪些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位」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起動機單向器彈出去不回來,如果是這樣,長時間可能起動機被發動機飛輪反拖,導致起動機燒燬,嚴重的可能引起汽車自燃--但這種情況出現幾率不大。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分析,很有可能是起動機有故障了。建議觀察一下,到4s店排查一下。不行趕緊更換。

專業起動機設計人員為您解答!

10樓:仲斯琪

問題倒是不大 之後啟動機就費了! 你那個一般是轉子問題!換新的吧。

汽車起動後發動機傳速回不到零位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啟動以後轉速錶肯定回不到零了 回到零就代表熄火了 或者沒發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啟動後當然不是到零了,這個是怠速。

汽車發動機轉速錶不回位

發動機已啟動著火,啟動機不回位還在轉,關掉鑰匙也不行(啟動開關和啟動線都沒問題)這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一下啟動繼電器,有可能繼電器觸點沒回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斷電瓶負極,查啟動機啟動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起動機磁力開關的觸點粘連了,或者是甩輪,回位不正常,犯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著火後,馬達不回位,關鑰匙也不行,只有把電瓶線,求助

16樓:泘袮②弝掌

沒有見過 可以說不可能。

17樓:hb_驛動的心

啟動馬達的電磁開關損壞。

18樓:安克力

富康車?不會吧,這毛病也有啊。

19樓:三年級畢業人士

我遇見過這樣的問題,是啟動機的毛病保養一下啟動機就ok了。

20樓:發_電_機

是繼電器的觸點燒壞了,換個新的就行了。

汽車發動機啟動不了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發動不起來,怎麼辦

當啟動機帶不動發動機時,如果喇叭音量或前照燈亮度比正常情況減弱,就應首先檢查蓄電池。而如果啟動機能啟動,但發動機沒反應的時候,可以進行如下檢查 1 檢查發動機是否缺少汽油。將發動機點火鑰匙轉到 on 位置,察看汽油表指標,如果指標指向 e 則表示汽油箱空了,應向汽油箱中加汽油。汽車維修者之家 2 如...

船用發動機和汽車發動機摩托車發動機他們有什麼區別

摩托車發動機和汽車發動機沒區別,只不過我們日常所見的摩托車發動機排量小點而已,且為大部分為風冷式,不過也有些水冷的,從外觀上看有所區別,風冷的有一層層的散熱片,水冷的外表則比較光滑。其內部結構都及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有些老式的摩托車還用2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一般的船用發動機都是屬...

汽車發動機的組成?汽車發動機的組成有哪些?

汽車發動機是汽車的核心部件之一,它負責產生動力,驅動車輛行駛。一般來說,汽車發動機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缸體 發動機的主體部分,通常由鑄鐵或鑄鋁製成。在缸體內,有若干個氣缸,這些氣缸是發動機產生動力的關鍵部件。活塞 與氣缸內的空氣和燃料混合物互動作用,產生動力的關鍵部件。活塞是一個金屬圓柱體,它能夠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