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啟動只亮綠燈

2022-11-02 22:35:18 字數 709 閱讀 8346

1樓:

如果沒有報警聲的話,可能是你的主機板bios設定不對,或著你的電腦被病毒修改過bios。

這樣吧,你把電源拔了,然後把機箱開啟,在把bios電池拿掉,等個十分鐘吧,讓主機板bios復位。

在不行的話,那你就麻煩了,就要從新輸入bios程式了~~

我有過一次超頻被主機板bios不識別,連bios設定都進不了,就這樣搞的。

估計要麼你自己修改造成的,要麼你的電腦被別人修改了,開了後儘快全盤防毒,最好找個行動硬碟來把認為有用的無毒的移走,全盤格式化。畢竟能修該bios的毒,不一般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源後,我還沒啟動電腦(沒按任何鍵),綠燈就已經自己亮,紅燈不亮,沒有其他聲音?

風扇也不轉麼?

看下你的主機開關按鍵吧

可能是這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有沒有反應,要是顯示器沒有反應,就是電腦內部硬體連線出了問題,你吧記憶體和顯示卡全部拔下來,把機箱裡面的灰塵好好清理下,檢查下硬碟連線線···

4樓:

系統引匯出問題了 好像只有重灌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主機板和機箱連的彩色的線 連錯了

還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

還有就是拿別人的其他硬體換一下 看看到底是什麼的問題差不多了

電腦開機無法啟動,電腦開機無法啟動應該怎麼辦

你應該說明詳細情況,如 能否自檢,有無提示等等.多方面的原因都能導致啟動不了.硬體有 電源,記憶體,主機板,cpu,顯示卡,資料線等等.軟體方面 系統檔案丟失,病毒等等.系統內部檔案壞了 方法 把你的硬碟 插個跳線 放別人的電腦上上系統資料夾裡 對比一下你的系統裡缺什麼東西 然後複製過來 就應該ok...

電腦無法啟動

停電不會影響你的電腦開機的,你自己先檢查一下電腦的電路問題我認同上面那個朋友說的 有沒有獨立顯示卡,沒有的話 1,有的話2 1 把記憶體電源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是沒有的話就拿去測主機板了2 把記憶體電源及顯示卡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是沒有的話就拿去測主機板及顯示卡了 是 接觸不良 你的意思是主機運作 ...

電腦無法啟動的原因,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紅色工作燈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鬆動,拔出,重新插一下。如果燈不亮,電源或者機箱開關。繼續是怎麼無法啟動呢?電腦無法啟動是什麼原因 若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