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啟動的原因,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2023-06-21 00:15:05 字數 818 閱讀 7956

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1樓:籪灬點

紅色工作燈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鬆動,拔出,重新插一下。如果燈不亮,電源或者機箱開關。

2樓:愛情≠曖昧

繼續是怎麼無法啟動呢?

電腦無法啟動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若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

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

檢查: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但一般使用者家中不可能備有電源等備件,這時可以嘗試使用下面的方法(注意:要慎重):

先把硬碟,cpu風扇,或者cdrom連好,然後把atx主機板電源插頭用一根導線連線兩個插腳(把插頭的一側突起對著自己,上層插腳從左數第4個和下層插腳從右數第3個,方向一定要正確),然後把atx電源的開關開啟,如果電源風扇轉動,說明電源正常,否則電源損壞。

如果電源沒問題直接短接主機板上電源開關的跳線,如果正常,說明機箱面板的電源開關損壞。

電腦無法啟動怎麼回事

4樓:網友

電腦無法啟動按下電源鍵,電腦不通電則檢查電路和電腦電源,電腦通電則開啟電腦側板進行檢查,拆開電腦側板,拿下記憶體條,用酒精擦拭記憶體條的金屬接觸點,可防止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導致的電腦無法啟動。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可能是其他硬體問題,應及時送修。

電腦無法啟動了,電腦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哪些?

題主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如果做完系統還是出現這個提示,或者做系統不成功,那就是硬碟壞了。題主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如果做完系統還是出現這個提示,或者做系統不成功,那就是硬碟壞了。題主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如果做完系統還是出現這個提示,或者做系統不成功,那就是硬碟壞了。題主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如果做完系統...

電腦開機無法啟動,電腦開機無法啟動應該怎麼辦

你應該說明詳細情況,如 能否自檢,有無提示等等.多方面的原因都能導致啟動不了.硬體有 電源,記憶體,主機板,cpu,顯示卡,資料線等等.軟體方面 系統檔案丟失,病毒等等.系統內部檔案壞了 方法 把你的硬碟 插個跳線 放別人的電腦上上系統資料夾裡 對比一下你的系統裡缺什麼東西 然後複製過來 就應該ok...

電腦無法啟動

停電不會影響你的電腦開機的,你自己先檢查一下電腦的電路問題我認同上面那個朋友說的 有沒有獨立顯示卡,沒有的話 1,有的話2 1 把記憶體電源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是沒有的話就拿去測主機板了2 把記憶體電源及顯示卡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是沒有的話就拿去測主機板及顯示卡了 是 接觸不良 你的意思是主機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