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5x和5c哪個好,榮耀暢玩5x和暢玩5c哪個好點

2022-11-03 01:40:17 字數 945 閱讀 7090

1樓:阿萊克絲瑞薩

這兩款手機我都買了,買5x。5x缺點是自帶儲存小一點,但是振動器和殼子好很多。5x可以雙卡加sd卡,5c不能。5c振動器很爛。

2樓:敖鵾支爾陽

玩遊戲還是榮耀5x比較好,5.5寸屏比較大,還是三卡槽設計,可以雙卡雙待加sd卡,配置兩個其實差不多,都是2g執行,16g記憶體,處理器不一樣,5c是華為海思650,以及榮耀5x全網通版本配置要高是3g執行的,榮耀5c是5.2寸屏,主流尺寸

榮耀暢玩5x和暢玩5c哪個好點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榮耀暢玩5x和榮耀暢玩5c 的引數對比:

1、外殼材質:榮耀暢玩5x為金屬機身;榮耀暢玩5c 後蓋為金屬;邊框為pc材質;正面為pc材質。

2、系統:榮耀暢玩5x搭載高通驍龍616;榮耀暢玩5c搭載麒麟650,相比榮耀暢玩5c的系統更流暢,遊戲體驗效果更好。

3、螢幕:榮耀暢玩5x5.5英寸;榮耀暢玩5c是5.2英寸,支援ltps/ ips tft觸控式螢幕(支援手套觸控)。相比,榮耀暢玩5c的螢幕操作更流暢。

4、攝像頭:榮耀暢玩5x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榮耀暢玩5c前置800萬畫素 ,後置1300萬畫素。

榮耀暢玩5x,如圖

榮耀暢玩5c,如圖

華為榮耀5x與華為榮耀5c哪個好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榮耀暢玩5x哪款比較好?

榮耀暢玩5c和5x哪個好

4樓:

個人感覺5c更好一些!榮耀5c是最新機型,採用海思麒麟650處理器,16奈米技術的,效能比採用驍龍616處理器的榮耀5x至少強2倍,且華為海思處理器功耗低,待機長,使用體驗完勝榮耀5x。榮耀5c新出的全網通版,3g+32g,絕對值得入手!

華為榮耀暢玩5X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暢玩5X截圖教程

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不放,當聽到咔嚓一聲的時候,說明截圖成功。截圖成功之後在手機的通知欄會有顯示。榮耀暢玩5x怎麼截圖 2種華為榮耀暢玩5x截圖 華為榮耀暢玩5x與華為榮耀5x一樣嗎 他們是一部手機,都是榮耀暢玩5x。手機配置如下 1 榮耀暢玩5x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的,採用航空級鋁材打...

華為榮耀5引數,華為榮耀5x配置

華為榮耀暢玩5引數如下 1 尺寸重量 榮耀暢玩5高度約為143毫米,寬度約為72毫米,厚度約為8.9毫米,重量約為138克。2 顏色引數 榮耀暢玩5有黑色 白色 金色三種顏色。3 機身設計 榮耀暢玩5正面搭載一塊5英寸tft ips技術 材質螢幕,採用半包式外殼設計。正面頂部一字排開為前置閃光燈 前...

小米5c和小米5x處理器哪個好,小米5和小米5C5x哪個更好?

小米5c的處理器是小米自主研發的,效能方面或許比驍龍625好,但是這款處理器只支援移動4g網路,不是全網通的晶片,所以就沒有可比性了 小米5和小米5c 5x哪個更好?小米5的效能好,玩起來很好,小米5c的外觀非常棒,看起來很漂亮,小米5x的畫素好,拍照好看,每個手機都有不同的功能,看你喜歡哪一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