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和小米5x處理器哪個好,小米5和小米5C5x哪個更好?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515 閱讀 9006

1樓:海角t天邊

小米5c的處理器是小米自主研發的,效能方面或許比驍龍625好,但是這款處理器只支援移動4g網路,不是全網通的晶片,所以就沒有可比性了

小米5和小米5c、5x哪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的效能好,玩起來很好,小米5c的外觀非常棒,看起來很漂亮,小米5x的畫素好,拍照好看,每個手機都有不同的功能,看你喜歡哪一種。

小米的 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

2023年小米公司共銷售了 6112萬臺手機,增長227%;含稅收入 743億元,增長135%。

2023年1月23日,小米手機在北京舉行miui 2017總結會,同時宣佈miui 10專案正式啟動。

3樓:阿逸

簡單來說小米5效能好,小米5c外觀非常棒,小米5x拍照好,看你自己喜歡那個型別

外觀方面

小米5x和小米5c機身尺寸相當,不過小米5c更輕薄一些。小米5c主打輕薄高顏值,設計上比較特殊,不同於常見的金屬機身和玻璃機身手機,其後殼設計比較特殊。而小米5c則為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正面配備2.

5d弧形玻璃螢幕,並且配備正面指紋識別home鍵,設計成熟。

效能方面

小米5x和小米5x都屬於中端機,都非定位旗艦級。所以在效能方面應該不會拉開很大差距。小米5c搭載了小米自主研發的首款松果澎湃s1處理器,效能定位中端,而小米5x搭載的號稱一代神u的高通驍龍625處理器,在效能和功耗方面也表現出色。

小米5c和小米5x到底選哪個呢?各有什麼優點

4樓:手作口紅西蒙

其實這幾款手機的配置都差不多,主要是看**方面,我覺得小米的方面應該**會更便宜點,價效比更高一點,小米的系統也比較穩定。樓主可以考慮一下。

小米5c與5x區別對比:小米5x和小米5c哪個好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從配置對比來看,小米5x硬體規格要比此前釋出的小米5c出色多了,當初釋出**都是1499元,而如今小米5c降至1299元,算是存在200元差距,如果沒有這樣的**差距的話,相信絕大部分米粉會考慮小米5x,它的價效比明顯更高一些。從引數對比不難看出,小米5x和小米5c的區別主要在於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電池、網路制式、攝像頭規格、**等多個方面,而在螢幕解析度、系統、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

版本方面,目前小米5c只有一個版本,搭載小米自家的澎湃s1處理器,3gb ram + 64gb rom,目前售價1299元。

而新發布的小米5x也只有一個版本,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目前售價1499元。

華為榮耀5x和5c哪個好,榮耀暢玩5x和暢玩5c哪個好點

這兩款手機我都買了,買5x。5x缺點是自帶儲存小一點,但是振動器和殼子好很多。5x可以雙卡加sd卡,5c不能。5c振動器很爛。玩遊戲還是榮耀5x比較好,5.5寸屏比較大,還是三卡槽設計,可以雙卡雙待加sd卡,配置兩個其實差不多,都是2g執行,16g記憶體,處理器不一樣,5c是華為海思650,以及榮耀...

小米5x和魅族note6哪個好,小米5x和魅族note6對比買哪個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價錢都不在一個檔次 pro7偏商務 小米適合年輕人玩遊戲 記得采納我哦!小米5x和魅族note6對比買哪個 魅藍bainot...

小米5s與小米5哪個好,小米5 小米5x 小米5s 那個值得購買,最好能說出理由

9月27日下午,小米秋季新品釋出會正式召開。本次釋出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萬眾期待的旗艦手機 小米5s釋出,該機除了使用頂尖的配置,還加入了超聲波指紋識別 超感光相機等黑科技,售價方面是1999元起。同場釋出的還有2299元起的小米5s plus。從設計上來看,小米5s看上去就像是一臺經過了金屬拉絲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