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問題,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2022-11-03 18:50:10 字數 771 閱讀 4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者;( visitor/visitors)名勝;( showplace/ place of interest)

城市;( city / garden city)更好的;( better)

足夠的;( enough / adquate)

2樓:匿名使用者

visitor

interest

city

better

adequit

3樓:匿名使用者

visitor

place of interest

city

better

enough

4樓:怪獸王子

vistor great place city better enough

5樓:偶就是要罵

參觀者:visitors

名勝:landmarks

城市:city

更好的:better

足夠的:enough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者;(visitor )

名勝;(place(s) of interest 注:複數加在place上,而不是interet之後 )

城市;(city )

更好的;(a better one )

足夠的;(enough剛夠;sufficient充足且多的 )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我會給你時間。我希望你能快點解決你和他的問題。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你是一團小火苗,而我是一片大森林,你闖了近來。你把我整個燃燒起來,我們變成了永遠燒不完的火焰。如果有一天燒完了,那是我死了。我相信你,也請你給你自己和我一點點信心,哪怕是一點點。好嗎?i will give you time.i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 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