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成英文

2023-06-05 04:25:05 字數 1083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翻譯的不錯!

2樓:嵐曉

當然,轉換後的地址順序與國內相反,國內的地址是遞減的地址,和國際的地址是先小後大。

句子:3 3單元333室,南崗區,哈爾濱市,黑龍江省富華區。

333室,單位大廈3,3路,福華住宅小區,南港區,哈爾濱市,黑龍江省。

另外,你要記住,以解決與「中國」和「zip」的尾巴。

*省***省或* *省。 *市。

*縣***縣。

*區***區。

*鎮***鎮。

*村***村。

*組***集團。

a / b / c / d,a / b / c / d

*學校***花園***堆場。

*郵箱***郵箱。

**com。或***作物。 *****。

*廠***廠。

*餐廳/酒店***酒店。

*大學***號宿舍學院。

*宿舍。注1:**表示序數,如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也可以使用***號代替,或者直接填充的數量。

**區,**園」之類的東西很難翻譯直接寫拼音「**李***曲***元」。 東(南,西,北)路,直接用拼音,或寫***東(南,西,北)路。如果沒有足夠的地方可以寫在3012室,5 :

注2:方向包括:東,南,西,北,前,後,以及內部和外部。

其相應的英文翻譯,東(e),南(s.),西(w.),北(n.,前,回,中,上,內,外。在正常情況下,方位詞包含的意義的方向應翻譯成英語,尤其是在街方向分為東,西,北,南,或內外兩部分,在方位或街道構成一個平行的相應的位置關係,定位這個詞被翻譯成英語。

注3:公共基礎設施(如:機場,車站,醫院,體育場館等),使用相應的英文單詞,如:

機場,機場,火車站火車站醫院的體育場體育場,醫院,所有橋樑中使用的立交橋英文翻譯,公路公路,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expwy);街,街,街(st),橫街,酒吧,衚衕,夾道一般情況下巷,當道路寬度達到一定的規模時,可以選擇聖,在衚衕巷子裡的翻譯。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分支機構一般都在英語中的「科」(分部,分公司等)。

3樓:誰說不愛

假如是作業的話還請自己做哦 乖孩子。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我會給你時間。我希望你能快點解決你和他的問題。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你是一團小火苗,而我是一片大森林,你闖了近來。你把我整個燃燒起來,我們變成了永遠燒不完的火焰。如果有一天燒完了,那是我死了。我相信你,也請你給你自己和我一點點信心,哪怕是一點點。好嗎?i will give you time.i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 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