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原來在華津駕校考的駕照嗎?感覺怎么樣啊?我也打算考呢

2022-11-05 03:55:10 字數 5463 閱讀 5233

1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提醒您:選擇駕校,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一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百米加減檔的直道,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單邊橋、騎行障礙及直角轉彎路、起伏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一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黴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華津,我朋友在那裡報的名,西安高新四路總校,垃圾的一b,我在別的駕校都那照快半年了,她的駕照下來了,駕校壓著不給,說是科2考試的時候是他們幫忙才過的,要我朋友拿煙去換駕照,空人去根本拿不出來,最後只能掛失補辦了。千萬不要去華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交錢覺對可以過

4樓:事務網

那還不趕快去報名呀。

5樓:使用者民太難註冊

不怎麼樣,交學費錢和學費後態度差太遠。

你好!在外地報考的駕照考到一半,可以轉回本地繼續考嗎?

6樓:熱詞團小知

自2023年6月1日起,駕照可異地分科目考試。2023年6月1日起公安部推出10項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務措施,改革積極推進考試成績全國聯網互認,推行小型汽車駕駛證異地分科目考試。

申請人報考小型汽車駕駛證已通過部分科目考試後,居住地發生變更,到外地工作、生活、學習的,可以直接到現在的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考試地,在現居住地預約參加剩餘科目的考試,原來已通過的科目考試成績繼續有效。

全部科目考試通過後,直接在現考試地領取駕駛證,有效地避免了兩地間的往返或者是重新學習考試,方便異地生活、考駕兩不誤。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受理崗按照下列程式稽核申請材料:

1、稽核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提交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以下簡稱《身體條件證明》)和身份證明,確認申請人年齡、身體條件、申請的準駕車型等符合規定;

2、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確認申請人未申領機動車駕駛證,以及不具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第一款第二項至第八項規定的情形;

3、符合規定的,受理申請,並按照規定將相關資訊錄入計算機管理系統,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受理崗」欄內簽字或者簽章,收存相關資料。

7樓:na十惜年

不可以的 我也是在外地報的名 現在好後悔 花了花了七千多了 才考了科目二 心涼啊 你要是退的話也退不了多少 哎!

你好?我想考駕照,推薦一下,那個駕校好一點

8樓:

一定要選擇一個正規駕校,這樣你才可能最大限度的保證你的權益不收侵害。給你一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 場地吻合。

正規駕校佔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這所駕校收費未必最低,但是最後核算下 來可能是最低的。

9樓:痴人丿說夢丶

考駕照的話,選駕校是關鍵,報名前一定要考察好駕校,不要盲目的圖便宜,後期吃虧上當,報駕校話可以諮詢我

10樓:微星

過不了的可以買個本,入檔可查全國通用 可系撩

11樓:創作者

其實**考駕駛證都差不多的,一般情況下,正規的有資質和駕校比較好, 想考駕照,應當按規定向車管所申請辦理, 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1對1的學車方式也是有的,只要有錢,駕校會按你要求。

最好去附近的駕校問問。

12樓:

最好是練車場離你比較近,駕校規模較大,口碑好的駕校學習!!

13樓:hyuk王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無法推薦

但是建議你幾點,

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選擇那種一人一車一教練單對單教學的,這種效率是最高的。

其次,選擇有自己考場的駕校,平時練車就在考場練,考試也在這裡考,通過的概率很高很高

最後,不要貪圖報名費很便宜的小駕校,剛開始看起來好像便宜,但是以後還會收考試費,模擬費等等,其實算下來更貴

我考駕照考的自己懷疑人生,我應該怎麼調整心態,感覺自己挺丟人的?

14樓:一灘新約

1、練車途中如果出現了畏懼、不自信等心理,要及時調整心態,務必每天給自己做積極的心理暗示,通過內心對話,即自己說、自己聽的自我溝通方式來緩解緊張心理,提升自信心。

2、上車後練車的學員很多,與其他學員同在一部車上練習時,要學會處理好相互之間的關係,這樣自己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比如:當你沒有自信時,或者忘記了教練教的技術要點時,同車的學員可以給你做示範和鼓勵,這樣可以營造出良好的學車氛圍。

3、在考試之前多回憶過去練習中成功的體驗,有助於樹立正確的自我意識,增強參加考試的信心,減緩或克服考試焦慮,以一種新的姿態、新的精神面貌出現在考場上。考試前萬一出現緊張心理,可通過深呼吸平靜心態,然後全神貫注地想每一個動作要領、技術要領。

考駕照的技巧

考駕照要多上車,多練習,駕駛畢竟是一項需要身體力行的操作性技能,僅有理論知識是絕對不夠的。無論網上的駕駛技能教程或者駕考通關必殺技,都不能代替嫻熟的駕駛技能和道路經驗。

除了一些家裡有車的人,學員們基本只有在練車場才有機會實戰,無論對於駕考還是以後的實際駕駛,多練習總是沒有壞處的。當然,苦練也要巧練,在練習的過程中要善於總結自己和他人的成敗經驗,領悟心得和要領。

15樓:來自高椅古村穩重的春雨

考駕照考不過是很正常的,並不是說你比別人多差,放寬心態和平常一樣,學車說明自己不會才去學的,有時看到比自己後面報名的比自己學的還快,心中茲味自覺不好受,難免有些失落,這也是正常的,至於科一科四隻要多記多練,多用點心思,肯定過,科二科三多抽時間練車,用心記住自己每次練車的失誤,多思考同教練及一起練車師兄弟交流勾通,互相互補彼此的不足之處,循序漸進,必有進步,科二科三不一定要練多少時間的車,自己會開就差不多了,(日後開車才是真正的關鍵)關鍵在於練車休息時多思考思索每次練車時失誤,及時補救,輪到自己練車時心中謹記每個專案的要點及點位,放寬心態,別給自己加壓,教試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重要,千萬別過於緊張或自信(該認真對待每次考試,哪怕掛科了,也彆氣餒,我們應該用自己和身邊的人負責,開車上路不可兒戲,所謂:馬路如虎口),放寬心態,平常心對待,祝願你早日拿到駕駛,成為一個合格且文明駕駛的駕駛員。

16樓:舍甫琴科

人生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算拿駕照又怎麼樣,本來每個人操作能力都不同,說明你其他方面比較強

17樓:厙清卓

其實駕駛也是個熟練工,首先去除緊張,也不要自卑,不懂就問,沒什麼丟人的,找機會多練,謹記教練所教的一切技巧,時間長了就好了

18樓:乀心束負乚

科目一和科目四都還好,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通過率一般都是百分之五十左右甚至更低,沒必要覺得丟人,練習時認認真真,考試的時候也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19樓:

我一個啥車(包括自行車、電動車)都不會的人,科二考試2次,其他都一次過。主要還是心態,平常練好了,到考場的時候一定要放輕鬆,我們那時掛科回來的人在那嘰嘰喳喳,沒考的人又愛問有的人會受影響。

20樓:

這個問題其實也沒什麼的,我的一個朋友也是考了好幾次再通過的,她那時的心態也很差,要考試了有點恐懼症出來,但最後還是考好了,就是去考試之前,認真聽教練給你說的注意事項,心態放好,也不要急,這樣考試應該沒問題的,如果你感覺很緊張,也可以保心丸吃粒,這樣你就不緊張了,考試容易過關了

21樓:暖心一

放鬆心態,盡力而為,別每次考試時都想著一定要過啥的,越那樣,越緊張,越考不過。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調整心態,一次考不過下次再來,沒有什麼丟人的,記住教練所說的細節和要點多練練,我相信你下次準會過的。

22樓:楓之炫爛

考駕照最主要的就是要心態好才容易過關,細心也很重要的,建議你在考試前喝點葡萄糖加生脈飲,這個是穩心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幸運星

考駕照,跟人生沒關係啊,首先你要放下心態,不要太把他當作一件事。心平氣和的去學。假如感覺過不了,就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還有下次。

考駕照心態很重要。越是注重一件事,越是做不好。還不如放鬆自己,調整好心態。

就沒那麼容易出錯了

24樓:

考證心態很重要的,考試時不要緊張,放鬆心情,還有就是要細心一點,不要抱著必過的心態,那樣會輕鬆很多

25樓:

考駕照關鍵是多練,熟練了自然而然的不會害怕了,技術不過關以後也會成為馬路殺手,現在不要去想別的,多多練習相信你以後一定會通過。

26樓:知否綠瘦紅肥

我去年年底剛拿到了駕照,都是一次過。我想說的是,考這個證師傅很重要,選對師傅比你的學習能力更重要。有的師傅通過率很高,像我的師傅基本上百分百,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豬的可是你,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不

蕭亞軒的 愛的主打歌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主的可是你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這是那首歌歌詞 愛的主打歌 作詞 周耀輝 作曲 陳偉 演唱 蕭亞軒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歌詞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名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歌手 蕭閎仁 蕭閎仁首張同名創作 蕭閎仁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你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你 原來在我身邊...

原來到頭來你只是擺設品而已,原來到頭來你只是一個擺設品而已

也許是吧!因為對於痴情的人的總是不斷的去付出,卻又不一定會有回報,這就無所求的給,痴情總被無情傷!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看不能用 原本以為慢慢會走進你的心裡,沒想到原來我只是個替代品,這樣的感情讓我實在太累了,哎!可憐的娃你還是放手吧 沒必要那麼執著到頭來苦的還是自己 糊塗的愛,只會讓你遍體磷傷,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