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問題

2022-11-05 03:45:12 字數 1362 閱讀 4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小弟。自己練。

但丁曾說過「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去罷」。

這東西,千萬不要害羞,你要記住,你是個男人。

自己好好練,多練練,讓那些笑你的人看看你強大後的樣子。

首先,沒得商量,必須加強練習基本功。

想打好籃球,運球好是關鍵。

所以自己多練習吧,培養一下球性(關鍵),反正在家中你有空就多運球,右手左手,胯下背後,多練練吧!運球好,看著也爽!

另外投籃要多練,初入門,投籃準挺吸引人眼球的,還有可以適當加快出手速度,還有練一下急停吧,這便是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

還有傳球視野要寬廣,傳球不要猶豫,想傳就傳,不要輕易停球(特別需注意)。最後,你可以適當瞭解一下基礎的籃球規則。

好了,多練習吧,相信自己,自信點。天道酬勤!

就這樣了,祝你好運!

2樓:長壽之鄉特產

這個得自學

班上的同學如果是女生當我沒說

首先你得有球

然後把自己的業餘時間浪費上去

先不用去球場,自己找場子先練運球,達到的目的是閉上眼可以雙手運球跑動差不多了,去球場練投藍,這個得知道拋物線和槓桿的力量及原理,手臂的運動規則符合槓桿運動。

剩下的就是意識了。假動作呀什麼的,還有團隊配合,跑位等等需要在實戰中體會

3樓:段思慧

沒必要說要人教,自己多打幾次就好了。你自然會碰到願意教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好可愛啊~!

呵呵,平時多看看別人怎麼打的,自己買個籃球在家裡練。

那個人和你玩的好麼?要是好,就不要羞於讓他教,人人都是從菜鳥階段走過來的。希望你享受籃球,籃球的魅力是很大的哦~!

5樓:

你可以沒事跟他聊天。 關於你喜歡的球隊。讓他知道你喜歡籃球。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和別人相處才行,不 要太害羞直接說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幾場球賽 先把規則搞清楚 然後自學!~

8樓:切慕

你教了我,以後我可以跟你一起玩,一起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和你爸爸到小區廣場上聯絡聯絡吧,熟能生巧,還有有空看看nba!看得多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他說 看了他打球 很想和他學 讓他當你老師 要多誇誇他哦~

11樓:惜緣灬義丨強少

你加下我q 我和你單聊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549877973 我188 打中鋒的還有大前鋒的···

打籃球上籃的問題,打籃球怎麼上籃?

你可能跳的太低,出手點被影響到了,建議你調高一點上籃,出手點越高自然更難蓋到,還有上籃動作不能一成不變,這樣被別人看幾遍就知道怎麼防了,多試試拉桿,反手,換手這些動作,可以儘可能躲過防守。主要還是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吧,別怕被蓋,喬丹還被蓋過呢!要愈挫愈勇,打籃球就是要培養你勝不驕敗不餒,勇往直前的品...

打籃球的內線進攻問題

內線球員如果在身高和投籃技術上不佔優勢,就必須在腳步上加強訓練,你所說的種種不行,確實和你的球齡有關,勾手是一般內線球員都具備的進攻技巧,它是一種極不容易被封蓋和干擾的投籃方式。要防守除非你比對手跳的高很多。或者保持一種緊貼的方式讓他沒有角度出手。最近簡單的方法就是合理的利用你的身體 樓主說自己力氣...

打籃球的幾個問題

哥們,體重不行啊。建議你先加強體重,這樣你身體對抗才不會吃虧,還要經常鍛鍊,身體素質好了才行,體力一定要好。大前鋒吧,比較適合你,但是一定要身體素質好,因為在場上,髒活累活都是大前鋒幹,而且還不受關注。但是隻要努力,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建議你學學斯科拉,姚明的巨大陰影都阻擋不了他的前進。如果你們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