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理解愛總是發生在你最不擅長的時候

2022-11-05 19:30:11 字數 949 閱讀 5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時候因為你是個神,沒有缺點,完美的無可挑剔,不愛的時候是暴露了所有的缺點和需求,愛的時候是無盡的付出,不愛的時候是入不敷出,所以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存款的,要不然你就一無所有!

2樓:茹涵薇

當你在不擅長的領域發生了醜事兒,你愛的人正在那會看著你。總是在無意間遇到自己的真愛,每個人在事業中遇到了挫敗,但在情場中找到自己愛的人。所以在不擅長的領域容易發生真愛。

3樓:抽轉組

因為愛情的到來,總是沒有時間的,說不定在什麼時候就出現了,但我們特別著急用愛情的時候,反而就沒人,當我們在不經意間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只有時候我們可能在面對愛情不知所措,就會在自己最不擅長的時候做了自己最幸福的事情。

4樓:小月哈哈

愛情就是這樣,當我苦苦追求的時候,它總是不出現,而當我們不再期待愛情,把注意力都轉向工作或者忙於自己的學業的時候,可能愛情就來了,但是這個時候我們是沒有多少精力去融入愛情的,所以愛總是發生在你最不擅長的時候,這句話就不難理解了。

5樓:夏至

你擅長做一件事,想要表現,想要遇到真愛,但往往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所以在不擅長領域發生這樣的概率,要往往比擅長做事還要發生的概率要大。愛往往會出現在此地。

6樓:熙熙

愛的時候不需要任何藉口與理由。他會為你拭去眼角的眼屎,會為你拭去嘴角的飯粒,會為你拍拍身上的塵土……,你在他眼裡看到的都是寵溺。不愛你的時候,眼屎,飯粒,塵土,這些看在他眼裡都是邋遢,他的眼裡盡是厭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時候,是沈浪對白飛飛「你是重要不過我的命,你不過和我的命一樣重要。」

不愛你的時候,是沈浪面對鬧著要自盡的白飛飛「如果要死,請你死遠一點。」當初愛是真的,如今不愛也是真的。不愛你的時候,是沈浪對朱七七絲毫不帶柔情的語氣。

愛他為什么總是傷著自己,愛他為什麼總是傷著自己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我認為如果你覺得愛他是值得的,最終是有結果的,就算沒有結果,你也對得起自己,起碼你努力過,如果是這樣,那就勇往直前,不要理會在到達愛情的終點前的路程中有多傷 多恨 多累,最重要的是愛,有了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即使傷了 恨了 累了,依然能堅定不移地守護著你的他,不過,...

總是愛ziwei怎麼辦,總是想ziwei怎麼辦?

注意衛生工作,一週2 3次沒事。如果你是女生,建議改掉。男生建議避免過度 導致上癮 正常,女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經歷這個階段 一定程度上是有益的,但是過多了就適得其反了,多看點有益的書籍,想點其他事就好了 想的時候分散自己注意力,做別的事,並強烈意識到危害。不要自 慰了 我可以幫你 找個男或女朋友噶 ...

發生火災怎么辦,發生火災怎麼辦

1 冷靜,判斷一下自己所處的危局。2 如果火災不大,發展不迅速 不是汽油之類引起的火災 是初 災,可考慮找附近的滅火器和消火栓滅火。3 立即報警。大多數人對報警的認識有誤區,報警是兩層意思,一是打119,可以自己打,也可以喊別人打 二是向本區域內的人報警,方式是喊話 按下建築內的報警警報 或打內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