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n7的無線網路怎麼把那個多重網路改為家庭網路

2022-06-12 02:45:14 字數 1490 閱讀 5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後成功解決了,記得您成功後,標為滿意回答。

先,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檢視活動網路」中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再點禁用

然後無線就不管用了,再用win7自帶的疑問解答修復,就剩一個了,下面未識別的網路無法點選,連結上再改。留一個就行了。

2樓:笨貓多隻

1、在win7系統工作列上,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項,然後在網路和internet面板上,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項。

2、在彈出的「網路連線」對話方塊上,右鍵單擊「本地連線」項,選擇「屬性」按鈕。接著在網路選項卡下「此連線使用下列選項」處的勾取消掉,僅保留「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項。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

3、重啟一下電腦,就好了。

3樓:昝元珈藍

其實如果不需要組內計算機互訪,公用網路一樣使用。而且安全性高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連線的網路是不可以修改的,誰的都是這樣呀!只有你連線了才能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裝置管理器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關機,重起電腦,自動裝驅動看看.

win7wifi有多重網路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視窗左上角第三行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3、出現「網路連線」對話方塊,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網路」選項卡下,將「此連線使用下列選項」下面各選項前面的√去掉,只剩下「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這個選項前面打√。然後「確定」。

4、重新連線「寬頻連線」,這樣就沒有「多重網路」了。

怎麼將多重網路改成網路啊

7樓:血刺月殤

進入網路共享中心,點選自定義,點選合併或刪除網路位置,刪除未使用的,網路名在自定義中可更改。

我把電腦的網路變成多重網路了,怎麼改回來啊?

8樓:不知道就問問

試試 在cmd裡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回車ipconfig /renew

回車你現在是有線和無線都在開著吧,如果關掉一個,就不是多重瞭如果不行就去控制面板裡,網路,網路連線裡關掉無線或者有線網,如果不想無線的話,試試在同個地方刪除無線的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這是必須的

10樓:pop王道

直接把網路刪掉,在重建

多重網路連線的是自己的無線網路,win7,求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截圖相關網路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網開關關了就自動連線到有線了

win7筆記本搜不到自家無線網路

首先,你的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說明路由器已經廣播ssid,也就是wifi已配置。而筆記本搜不到,問題可能在筆記本。那我們得確定,我們的筆記本是否有問題。1 檢查筆記本是否可以搜到其它的wifi訊號,如果筆記本任何wifi訊號都搜不到,可能是wifi驅動沒安裝或wifi開關沒開啟。wifi的開關根...

我裝了win7旗艦版,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路找不到了

首先我的電腦右鍵 裝置管理器 看看有沒有歎號的,有的話就是驅動沒裝好,找準驅動裝上 官網,你懂得 這樣估計就有了 親 裝網絡卡驅動 沒有驅動碟 就去下個驅動人生 自動檢查 裝上就好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 win7家庭版 找不到無線網路 1 直接點選 win r 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接著直接輸入reg...

聯想win7的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怎麼回事

請確認以下幾點 1 確認你的無線路由是否有穩定訊號 2 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最新 3 dns最好不要自動獲取,設定為當地網路運營商通用dns 我的電腦也是這種情況的 估計是本本 時間長了 無線網絡卡介面鬆動的 我今天早上顯示器也不顯示了,桑心,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