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健身達人如何才能增重,健身達人 增重吃增肌粉對腎不好是麼

2022-11-09 10:36:11 字數 2588 閱讀 7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粉是在蛋白粉的基礎上增加了很多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類我們能量的主要**,有了能量才能吸收蛋白質,吃飯就是為了碳水化合物,而增肌粉裡的碳水化合物有很多,所以你吃了增肌粉等於吃了很多飯和蛋白質,美瑞的增肌粉一天4勺就有2200 熱量,外加每天需要的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所以只吃不鍛鍊絕對會胖。

但我反對你用增肌粉增肥,會對你的腎和肝增加很多的負擔,學過初中科學的都知道,碳水化合物(糖)每天消耗不完是會轉化為脂肪,這就需要肝臟,另外,代謝增肌粉裡的蛋白質,維生素都要用腎,維生素c健身人群每天要上千毫克,不運動只要1/10,還有維b這種水融維生素你不運動那都要經過腎排出體外,這會給腎造成很大的負擔。這還是種浪費,增肌粉**不菲,消耗的原料也很多,美瑞的賽霸一桶6磅,能吃16天,要600

要長肥直接攝入脂肪吧,比什麼都有效。另外你還想長肥肉再練肌肉?做夢吧,練肌肉需要無氧運動,不會消耗脂肪,你去做有氧運動,像跑步,跑步會先消耗你的肌肉再消耗脂肪阿,所以短跑運動員都超瘦,肌肉如果不是吃的好早沒了。

所以你想現在胖了以後練肌肉,那是沒事找事。

2樓:京東ceo齊德龍東強先生

蛋白粉管用,可以試試

你不長肉主要是體質原因和吸收問題

可以看看中醫 調節下

健身達人.增重吃增肌粉對腎不好是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量吃沒有***

主要是蛋白質含量大,腎負擔大,嚴格控制好量

請教各位健身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私教肯定是會有效果的。他會根據你身體的情況來給你制定一個健身計劃的。但是私教往往都比較狠。

5樓:貪戀陽光下的

我感覺其實私教和你自己每天堅持都一樣的,只要堅持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堅持,一定會有改變的

求各位健身達人幫助,我身高178,體重120,我應該怎麼增重和增肌? 自己感覺好瘦!家裡的器材有座 10

7樓:shyshine王

增肌粉不需要,有***

8樓:

那是運動過度,反效果變廋了。要健康不要肌肉不別吃什麼藥,吃多了影響身體健康

9樓:fly唐海雲

沒天吃清水煮的雞蛋,

求資深健身達人,看看這健身計劃,主要增重 10

鍛鍊健身達人進,小弟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鍛練是持之以恆的。我20歲時體重56公斤左右,現在30了體重61公斤。也是吃不胖,但是我可以從我身體肌肉的發達程度,得知我一點一滴在變壯。

我是想到就練的人,我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什麼速成法要練成怎樣。其實練身體最需要的不是方案,是「習慣」。

我沒去過健身房,當然有專業器械訓練是會有幫助,但不是必需的。你的身體有50公斤就是很好的重量。可以倒立俯臥撐,也可以拉單槓來強化你的上半身。

而基本的體能鍛練中的最常用就是俯臥撐。俯臥撐不是死死的一個姿勢,手掌位置比肩寬或是窄都會強化不同的部位。腳可以跪,可以伸直,也可以放椅子上。

身體也不一定要上下動。你也可以前後左右或弧形。甚至用到單手或用手撐跳起來。

吃東西前一個小時練,練完休息一會兒再吃東西對養體重或肌肉比較有幫助。不知道你平常吃什麼。以飲食均衡是最好的,也別吃過飽影響吸收。

鍛練其實不用多大的技巧,說白了就是不斷的挑戰你的極限。科學有它的功效,非科學有它身為動物身上一種原始進化的奧妙。

以上是我自己的心得,我想每個人適合自己的鍛練方法一定是不太一樣的。找出自己適合自己的方法。掌握住:動(鍛練)、吃、休息(睡)。長時間下來是一定會見到成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學習很忙,估計你很少能有時間去健身房或者出去運動,那麼從我自身高中時候鍛鍊的經驗給你幾點建議:一,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可以,記得買點蛋白質粉喝,增強免疫力,身體發育也可以促進肌肉的增長,你還在發育,所以效果會很好。二,每天下晚自習回家,如果路近,最好跑步,不近的,試著騎自行車,非常鍛鍊腿部肌肉,我從初中就騎自行車,腿部力量很足。

到家之後,留出半個小時間坐俯臥撐,不要小看這段時間,如果你是有毅力,真的想改變現狀的,最多兩個月,你就會有明顯的改觀,一個是身體很結實,再一個就是精力會比你那些熬夜的同學們旺盛很多,學習成績反而不會因為鍛鍊說佔去的時間而下降。其他的鍛鍊方法實在不太適合你這個階段,頂多還能打打籃球,踢踢足球,如果你能堅持這麼練,等你考上大學,你已經是健身達人級別了,貴在堅持,看你的毅力了,因為最開始的一個星期,將非常痛苦,相信你,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早晨起來鍛鍊呀!在家可以做一些仰臥起坐,俯臥撐這一類的!關於膳食一定不要吃一些垃圾食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如:豆腐、雞蛋、牛奶、一些蔬菜等!這些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求助各位健身達人,如何快速減少體脂,hiit能否進行無氧器械運動

13樓:沐啊沐

hiit,如果力量訓練,最好使用自由力量。固定器械的消耗比較低。一般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怎樣健身才能練出腹肌,如何健身才能練出腹肌?

第一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從最基礎的卷腹開始,感受腹肌的發力,保護好腰,循序漸進的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另一個要點就是降低體脂比,不然再強的腹肌被脂肪蓋著也是不明顯,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做一些有氧運動 腹肌和別的地方不一樣,腹肌需要每天堅持鍛鍊刺激才能出來,在有一個合理的鍛鍊計劃表的時...

健身增肌增重,只要掌握正確方法並不難,如何做效果更快呢

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娛樂的時間也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不少,而現在有很多人逐漸喜歡上了健身。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健身房都在健身,健身能夠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免疫力,而且男生練成肌肉男看起來是非常帥氣的,女生練出馬甲線看起來也是非常漂亮的。而有人提出,有些人這麼瘦,如果健身的話要如何增肌和增重呢?而且要如何...

求一份詳細的瘦人健身增重的計劃,瘦人如何通過健身增重

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應該去健身房做一系列的增肌訓練,一開始的熱身是從有氧運動開始,跑步和單車都可以每次熱身十分鐘以上。依據個人情況合理增減。鍛鍊要有詳細的鍛鍊計劃,每天只鍛鍊一個部位,比如今天是練手臂的,那就只去鍛鍊手臂,別的動作都不去做。一開始最好找個搭檔,把重量加重一點,這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