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的車過戶到盤錦能落戶嗎,盤錦的車在營口能交強制險嗎?

2022-11-09 12:45:10 字數 2875 閱讀 4671

1樓:風君侯

營口的車過戶到盤錦也是能落戶的,車輛是可以隨著戶主轉移的,但的辦理轉移手續,

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營口的車過戶到盤錦能落戶嗎?把每項都辦好了,營口的車能落戶盤錦的

3樓:鬆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汽車異地過戶流程主要如下:一,一定要確保當地還接收這輛車。而且要進行車輛調查。

當然主要是查是否有違法記錄。二,攜帶齊車輛過戶手續,如雙方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行駛證,發動機拓號條等,買方還需要有當地身份證或居住證,緊接著就可以到機動車登記服務站辦理車輛外轉提檔。再然後就是**舊車牌照,發放臨時牌照。

三,然後去辦理車輛落戶手續。四、手續辦理完成後就算是成功的異地汽車過戶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十二條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二)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按照外交對等原則執行;(三)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非中文表述的,還應當出具中文翻譯文字。

申請人屬於內地居民的,還應當提交申請人的護照或者《內地居民往來港澳通行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從盤錦到營口怎麼能走?

4樓:大漠飛鷹

確實遼河大橋修了以後,到營口進很多。從盤錦往南直接走雙興路就到了。

告訴你個好方法,省錢還快速的。

從盤錦北下車,打回頭車或者拼車,5塊錢到盤錦客運站。如果是晚上沒有回頭或者拼車那就打車25塊錢到盤錦客運站。記得是雙臺子區的客運站哦。

然後在客運站化6塊錢做30路公交車到遼濱終點下車,再打車到營口很近的10塊錢就夠了。

雖然倒了幾次車到一共才花了21元。 而且速度一點不比你從盤錦北站打車到營口慢。因為30路的公交車非常快。比計程車還快。

如果你要是人多就打車吧,不過估計得160-180塊錢。

倒車唯一的麻煩就是就是30路公交車的人很多。

5樓:

我有個哥們去年夏天就是坐動車從北京到盤錦北站再到營口的。當時遼河大橋還沒通車,是拼車40元一位,4個人160元。雖然遼河大橋通車了,但**不會有太大變化。

當然倒車去也可以,就是太麻煩,如果不熟悉路況不建議倒車。

6樓:

現在濱海路修好了,沿著濱海路走,很近的!

拼車四個人每人三十,打車過來100上下吧!

駕駛證是營口大石橋的。本人戶口是盤錦的,怎麼轉駕駛證

7樓:奇農嘉嘉普

由當事人持駕駛證,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到遷入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並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從盤錦到營口車最晚幾點?穿線車有麼?

8樓:辛亞斯公主

盤錦北 是在溝幫子啊 離盤錦很遠啊 晚上有黃色的大客車到盤山和興隆臺 到興隆臺再倒車去營口 晚上八點沒車了 除非到興隆臺客運站門口拼車 到營口 晚上一個人25 現在不知道漲了沒

9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到營口的車有串線車,你可以到盤山客運站、火車站那坐,30塊一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距離不是很遠.一般10塊左右 現在物價漲啦. 這個漲多少就不知道啦.

還有小客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17041782777

12樓:陰奇志褒化

盤錦北站有接站的大客車,白天每人8元,晚上每人10元,發往到盤錦市內雙臺子區火車站終點,你可以在雙臺區站前乘坐1路車,票價2元錢到興隆臺客運站下車,興隆臺客運站晝夜都有去營口的穿線車,票價20元左右。祝你旅途順利!

遼寧省內的機動車牌號前的字母是根據什麼排列的?(比如盤錦是l,營口是h)

13樓:碧葉凝露

按照城市的排列順序,瀋陽、大連、鞍山、撫順、本溪.... 對應英文字母a、b、c、d、e.....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2023年的地級行政區劃**排序排列的。地級行政區劃**我們可以從我們身份證的前四位看得到,省內的地級行政區劃排序又是首先大原則是省會排在最前,地級市排在其次,接著是地區行署,後面是自治州、最後是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 遼寧省——210000,瀋陽市——210000,大連市——210200, 鞍山市——210300,撫順市——210400,本溪市——210500,丹東市——210600,錦州市——210700,營口市——210800,阜新市——210900,遼陽市——211000,盤錦市——211100,鐵嶺市——211200,朝陽市——211300,葫蘆島市——211400。

所以就有了遼a 瀋陽,遼b 大連,遼c 鞍山,遼d 撫順,遼e 本溪,遼f 丹東,遼g 錦州,遼h 營口,遼j 阜新,遼k 遼陽,遼l 盤錦,遼m 鐵嶺,遼n 朝陽,遼p 葫蘆島,遼v 省直機關

從邯鄲提檔過戶一輛國四的車到石家莊能落戶嗎?

盤錦的車在營口能交強制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交強險在網上就能買到,即便是盤錦的車在營口也能夠買到,你只要提供相關的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就行,不單單是盤錦和營口,好像外省都能買了,應該問題不是特別大,你到保險公司的實體店問一下就知道了

從盤錦到營口的汽車時刻表,盤錦到營口客車都幾點距離,票價詳細

應該是半小時一趟吧 你打下盤錦客運站的 查一下吧 我前幾天還做了,不過做的早車,還真沒注意 建議你直接撥打12580,他會告訴你的,很方便 盤錦到大連坐客車是60多塊錢,上午10點多開始發車,到下午5點最後一班,每半小時一趟。盤錦到營口就很近了,客車也很多,從早上六點多一直到下午,半小時一趟吧,好像...

從盤錦到營口車最晚幾點?穿線車有麼

盤錦北 是在溝幫子啊 離盤錦很遠啊 晚上有黃色的大客車到盤山和興隆臺 到興隆臺再倒車去營口 晚上八點沒車了 除非到興隆臺客運站門口拼車 到營口 晚上一個人25 現在不知道漲了沒 盤錦到營口的車有串線車,你可以到盤山客運站 火車站那坐,30塊一位。有的.距離不是很遠.一般10塊左右 現在物價漲啦.這個...

行話說的水車能過戶到自己名下嗎,買二手車怎麼過戶

水車bai就是已經脫審或者是沒登記證書的du,過zhi戶必須要登記證書dao,沒有是不能過後的,過不了戶的專車就屬是黑車,買不了保險,審不到車,交警會查你,而且一旦出事都是你的責任,不划算的。就算你有手續過戶那也只是過期的,沒用的,如果有有效手續那麼就不叫水車了。不可過戶,連拍照都沒有,你可以理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