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信譽經驗不知道莫名就扣了70怎麼辦?

2023-02-09 18:10:08 字數 4683 閱讀 4291

1樓:山水阿銳

扣完了就進不去遊戲了,信譽積分恢復方式:完整參加完一場多人對戰,無論輸贏每局都會加2分;多人人機獲勝後加1分。玩家在遊戲內的行為都會被記錄, 一旦有比賽態度過度消極,就會被扣分,所以還是好好玩,遊戲就是個樂趣,應付的玩會失去意義。

只需遵守遊戲規則,沒有長期破壞遊戲的行為,信譽分就會增加,此外沒有其他途徑。

王者榮耀長期較好的表現會增加「信譽經驗」,當信譽經驗達到一定額度之後就會提升信譽等級。避免長期破壞遊戲的行為,否則會扣除信譽經驗,當信譽經驗扣除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降低信譽等級。

信譽積分上限固定100分,高於100分將轉換為對應的等級,不同等級可提升的分數不同,又有7個等級之分,後續會對信譽等級高的玩家有更多的獎勵。

2樓:林炎

可以找官方的客服進行反應。

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通過王者榮耀的人工客服進行反饋一下情況,不過一般情況下不太好處理。

4樓:拉姆塞ars哈哈哈

跟客服反饋一下問題吧,後臺技術人員會幫你核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沒用,自己慢慢打上去吧。

6樓:生命贏家

詢問客服或者其他。

王者榮耀信譽經驗,怎麼提升?

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王者榮耀信譽積分是打排位的基礎,由於掛機等違規行為會扣除,低於90分就不可以打排位了,信譽積分每天上限是5個積分,可以通過打匹配或者打人機模式獲得。如果你信譽積分實在很低,就只有通過連續打幾天人機了。

8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通過匹配,巔峰賽,排位來提升信譽經驗。但是打很多局,也不可能這麼快上去的,上到信譽等級3星也就是信譽經驗104分,基本上要2-3個月,上到5星(120分)那就估計要一年了。如果你在s15賽季之前,沒有什麼不良行為,那你現在應該達到5星了。

信譽經驗的上限是120分,信譽等級最高是5星,當你達到5星的時候,每次對局結算之後會獲得非常多的獎勵。

如果你信譽經驗一直不加,那就看看,有沒有不良好的遊戲行為,被舉報或者什麼的,導致信譽經驗不增加。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9樓:瀧妙婧

信譽經驗每天沒有上限,每參與一場排位、巔峰賽或5v5匹配且該局無違規行為就可以加1點經驗,每獲取一個金(銀)牌也可加1分(第二天結算)

有違規行為就會在第二天扣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服了一群憨,我也知道表現好能加經驗,可是我只想知道排位要什麼表現才算是好呢??

11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遊戲採用第一人稱射擊形式表現,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王者榮耀信譽積分亂扣,要怎麼起訴王者榮耀?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出現信譽積分亂扣,向王者榮耀提出申訴的流程:

3、進入客服選單介面後,點選最底下的「提交問題」一欄進入問題申訴;

4、按照介面的資訊提示,我們首先「選擇產品」中選擇「王者榮耀」;

然後「問題型別」中我們選擇「信譽積分問題」一欄;

最後根據自己的遊戲情況填入「角色選擇、問題發生日期、問題描述」等資訊,並且上傳表明問題的**後就可以了。

13樓:澤男君

開啟手機qq,搜尋王者榮耀!

點選右下角的王者福利,進入客服專區!

點選聯絡客服!

按照實際情況填寫!不會填的可以看看本文末尾的注意事項!

填寫完成並新增相關截圖以後,點選提交,完工!等客服稽核就好了!稽核後客服回覆。

14樓:歐先生呀

老馬,什麼意思?王者榮耀,今天我起來,突然今天就扣了我的五分,我無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挺委屈又得不到回答,我又有類似的扣分想申訴,想答覆!就算申訴成功給你恢復了信譽積分,但是信譽等級那裡也會記錄你違規,這就影響你信譽等級提升(衝著狄仁傑那信譽等級**)!兩次了,申訴成功但是還有記錄你違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期的英雄最容易被扣分 因為後面一上就會死。然後多了以後機器就會學習到這個模式。等於判定沒後期英雄後期一定是在送人頭。

以前有個消極比賽,估計系統發現這個比較難判定。所以建議沒後期英雄嘗試消極比賽。

17樓:maggie靜寶

我也想起訴 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打排位 對局裡被三個隊友罵 他們三排 我還了兩句嘴 第二天扣了我七分 而且那局我是mvp 他們還送人頭 我舉報他們送人頭加辱罵 一點沒用 我覺得不公平。

18樓:淡寫青春

確實是 我也遇到過 這遊戲也就火幾年 希望早點倒閉 沒有一點認證的態度去 核查 經常性亂扣。

19樓:瑤瑤

我老是被扣分,今天沒掛機,沒送人頭,沒違規,評分也不是最後一名被扣6分,我真不知道我**做錯了?不是充了錢,我就解除安裝了,每天扣分想換遊戲了!

20樓:小雷說**

王者榮耀這辣雞遊戲,老子一個打野去切脆皮10-10戰績,扣老子六分?說我故意送人頭?老子輸出28%,扛25% 參團68% 居然扣老子6分。這幾把遊戲不卸妝還留著幹嘛!草。

21樓:要錢麼尼瑪

我今天登入遊戲一局都沒打直接扣八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支援王者榮耀下線。

23樓:網友

這麼才能起訴王者榮耀這個垃圾遊戲。

24樓:網友

演員太多沒法打,官方你看著辦。我已經無語了。

25樓:莫沫墨白

咱們怎麼才能讓王者榮耀毀了呢?

王者榮耀的信譽積分扣了十分 昨天莫名其妙的就少了兩分,怎麼減分的?

26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王者榮耀的榮譽積分扣了十分的話,然後昨天莫名其妙的就少了兩分。那麼還有可能就是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被別人舉報了,又或者是說你在遊戲的時候。進行一些言語上的不規則,然後系統檢查到了也會給你扣分的。

27樓:魯步瑰瑋

有可能是你人頭送的太多,或者是有掛機的行為都會扣除信譽積分,而且這個系統是會有提示的。

28樓:雪雨舞裳

計積分扣除對的是除了掛機以外,比如說你死的次數太多,然後被別人舉報送人頭也是會被扣分的。還有就是出裝太那個獨立的話也會。

29樓:oh撒拉嘿丶

王者榮耀信譽莫名其妙扣分,一是可能存在掛機的問題,二存在送人頭的問題,三存在罵人的問題。

30樓:3c數碼老師傅

應該是你掛機或者是罵人的反應肯定是被人給舉報了是吧他會坑你的信譽度的。

31樓:在醉翁亭捶背的知風草

就是叫你不要罵人,不要送人頭,玩得菜就苟著不要送。

王者榮耀信譽積分被扣完了怎麼辦

32樓:無名

無法加入遊戲一段時間,不會很久。

王者榮耀信譽積分上限89分都5天了,莫名扣了我的分 現在天天2局良好匹配5v5為什麼就是不加一分 5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賽季才開始兩天從鑽二打到星耀三 然後上限被扣到86分 天天打3到5局匹配。

為了防止罵人我還把局內文字關了。

現在一分還沒加 真的狗 勞資以後開語音罵。

34樓:在風力發電場拍電影的葵花子

我的也是,怎麼回事啊。

35樓:ad鈣奶第三版

每天只能恢復5分的信譽積分。打完了就不能再恢復了。

王者榮耀可以通過個人能力把比賽的節奏拉向自己,但最終獲得勝利的還是團隊配合優秀的那一方。這個遊戲品質相當過硬,美術和音效皆為佼佼者。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

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

王者榮耀信譽積分經驗什麼時候重新整理

36樓:性依秋簡煥

如果信譽積分被扣除是不會恢復的,需要良好的遊戲才能加回去,一天最多五分每天凌晨5點重新整理玩家在遊戲內的行為都會被記錄,一旦有比賽態度過度消極,就會被扣分,所以還是好好玩,遊戲就是個樂趣,應付的玩會失去意義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信譽積分規則介紹。

1、召喚師的初始分數都是滿分100分;2、您的違規行為會扣除一定的信譽積分,請大家注意:多人對戰中,掛機(包括人機),每次扣除2~5分;多人對戰中,如果被其他玩家舉報,並且經系統判定該次舉報為有效舉報時,將會扣除3分;多人對戰中,如果同時被其他多名玩家同時舉報,並且經系統判定該次舉報為有效舉報時,經扣除5分;匹配成功時,不點選確定,每次扣除1分,並且暫時無法加入匹配佇列3、您在對戰中表現良好,可以恢復榮譽積分,請努力:正常完成一局多人對戰,無論輸贏每局增加1分;在多人人機獲勝。

關於王者榮耀你不知道的冷門知識,學會這幾條技巧還怕

王者榮耀的冷門知識 王者榮耀到底有幾張地圖,目前已經上線的總共有6張。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 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你可以去觀戰一下。王者榮耀 裡的冷門知識,你知道幾條 作為一款火熱了2年多的mo...

王者榮耀李白,你不知道李元芳的被動效果是啥嗎

王者榮耀還有一種是,遊戲裡剛開局,隊友失誤或者被對面強抓,比分出現了幾個人頭差,這時候不要噴隊友,第一素質要好一點,第二你噴了,他本來就失誤或者被抓心態有點難受,你還一噴,他就更加難受了,要知道他才是你的隊友,你噴他,他心態炸了,遊戲輸了,你也跟著輸了,自己的隊友不能噴,如果對面噴,你還要幫著隊友噴...

王者榮耀 99的人不知道,自己為什么,上分那么難

針對英雄池的問題小編給大家提供幾點建議,首先英雄池一定要深,就是各個位置都要有幾個可以拿出手的英雄,徵召模式難免需要你去補個位。其次順應時代的潮流,版本那個強,我就玩哪個。不要一意孤行,這個賽季你要拿射手真的很難上分。最後一定要融會貫通,英雄池一大禁忌雜而不精。做了很多改變之後依然很難上分,也許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