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漆多少量塗平方,地坪漆多少量塗一個平方

2022-11-09 14:25:07 字數 5395 閱讀 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平塗地坪漆包工包料每平米18-26元之間;環氧砂漿地坪漆包工包料每平米26-45元之間;自流平地坪漆每平米**是55-85元之間;具體看實際地面情況施工工藝和使用者要求來定。

大家都知道環氧地坪有毒的,環氧樹脂本身無毒,但環氧地坪內含有未揮發完全的環氧固收劑,這些環氧固化劑是致癌物質,是有毒的。環氧樹脂必須用環氧樹脂固化劑來進行固化,這些環氧樹脂固化劑是有毒的,比如mda、tdl就是致癌物質,它們殘留在環氧樹脂地坪內慢慢揮發,如果你進入環氧樹脂地坪做的地下停車場內,你就被致癌物質包圍了。

好在現在有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納路特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隨著中國環保政策出臺,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大有代替環氧樹脂地坪的勢頭。

環氧樹脂地坪漆系列繁多,包括環氧平塗地坪漆,環氧砂漿地坪漆,環氧自流平地坪漆,環氧彩砂地坪,環氧防滑地坪漆,環氧防靜電地坪漆等等;

環氧樹脂地坪漆施工工藝如下:

地面打磨清理乾淨;

塗刷高效環氧地坪漆底漆一道,塗量要足,使用量是0.2kg/㎡;

刮塗一道無溶劑中塗砂漿地坪漆,使用量是0.3kg/㎡;根據實際地面情況來定塗裝道數;

刮塗兩遍環氧膩子,使用量是0.2kg/㎡;

滾塗兩遍環氧地坪面漆,使用量是0.3kg/㎡,做自流平地坪面漆,先刮塗一道自流平地坪面漆,使用量0.1kg,再鏝塗一道自流平環氧地坪面漆,使用量是1.0kg/㎡。

2樓:苗慧麗北羅

地坪漆面漆分環氧面漆和自流平面漆。通常面漆工藝是兩道工序,耗漆量0.3kg/㎡;自流平面漆是鏝塗的,耗漆量是0.

8-1.0kg/㎡。歐力地坪漆,80%進口原材料,漆膜飽滿,遮蓋力強,抗劃傷性高。

全國包運。有國標色卡和國際色卡,可任意選擇。

環氧地坪漆1公斤可以刷多少平方米?環氧地坪漆多少一平方?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一般情況新地面一公斤可以刷8平方米一遍。一公斤等於一千克。

新地面,一般耗氣量底漆是0.12kg/m²左右;中塗是0.25kg/m²,環氧面漆耗漆量是0.25kg/m²(來回兩遍)。

就地面或者起砂,起灰裂縫的地面,則耗漆量會大,特別是底塗。 地面打磨清理以後,塗刷高效環氧底漆,採用浸泡式作業,耗漆量在0.4kg/m²以上。

所以片面是不能說一公斤地坪漆能做多少,具體要看地面以及使用者要求,這樣才能定工藝和**。

4樓:兔小登

一公斤可以刷六平方左右。

一般耗氣量底漆是0.12kg/㎡左右;

中塗是0.25kg/㎡

環氧面漆耗漆量是0.25kg/㎡(兩道)

地坪漆工程分底漆,中塗,面漆等。

1、一平米可塗刷底漆0.15kg,一公斤也就是六平方左右;

2、中塗分砂漿層和膩子層,砂漿層使用0.25kg-0.3kg,一公斤可塗刷4個平方左右,膩子層每平方使用0.2kg,一公斤可塗刷5個平方左右。

3、面漆每平方可塗刷0.3kg,一公斤可塗刷3個平方左右。

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刷多少平米,

這個要看實際地面情況的,如果是新地面,一般耗氣量底漆是0.12kg/㎡左右;中塗是0.25kg/㎡,環氧面漆耗漆量是0.25kg/㎡(兩道);

就地面或者起砂,起灰裂縫的地面,則耗漆量會大,特別是底塗。

地面打磨清理以後,塗刷高效環氧底漆,採用浸泡式作業,耗漆量在0.4kg/㎡以上。

所以片面是不能說一公斤地坪漆能做多少,具體要看地面以及使用者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地坪漆1公斤可以刷多少平方米?環氧地坪漆多少一平方?

由於環氧地坪有毒,現在做環氧地坪漆的少了。

環氧地坪漆能夠刷多少平方米,這主要看業主的要求和你想做的環氧地坪的型別。薄塗環氧地坪,環氧樹脂地坪漆用量就少,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環氧樹脂地坪漆用量就大。環氧砂漿地坪也一樣,做得薄,環氧地坪漆用量就少,做得厚,環氧地坪漆用量就大。

至於環氧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這個也得看環氧樹脂地坪漆的用量,環氧樹脂地坪漆的用量大,**自然就貴。環氧樹脂地坪漆的用量少,環氧地坪的**就便宜

環氧地坪有毒,環氧樹脂本身無毒,但環氧固化劑有毒,是致癌物質,如mda、tdl就是致癌物質,而且這些致癌物質會殘留在環氧地坪內,慢慢散發出來。也就是說,不光環氧地坪漆的施工工人受到影響,用家更是環氧樹脂地坪漆的受害者。

好在現在有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無毒無害,低碳環保節能產品,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納路特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更是得到了:國家高新技術示範推廣產品。

6樓:任盼秋

地坪漆工程分底漆,中塗,面漆等。1、一平米可塗刷底漆0.15kg,一公斤也就是六平方左右;2、中塗分砂漿層和膩子層,砂漿層使用0.

25kg-0.3kg,一公斤可塗刷4個平方左右,膩子層每平方使用0.2kg,一公斤可塗刷5個平方左右。

3、面漆每平方可塗刷0.3kg,一公斤可塗刷3個平方左右。以上是根據七星地坪漆施工比例提供,望採納!

7樓:環康地坪

4㎡/公斤。每公斤**14-35不等

一平方米水泥地面大概要用多少地坪漆

8樓:錐毫空墩

地坪漆系列工藝很多,有環氧砂漿地坪,環氧平塗地坪。環氧自流平地坪,環氧防靜電地坪,環氧防滑地坪,環氧彩砂、環氧金剛砂等等。每種地坪工藝不同,造價和施工方案也是不一樣的。

具體耀依據地面情況和要求決定。現場觀察地面,做樣板供參考。普通環氧地坪漆包工包料13-30元;也有五六十的,高配有180-220的。

造價只是參考,最終**要根據地面實際情況和客戶要求,以解決實際地面問題。推薦騰輝地坪、跟他們合作5年了,現在地面都很好。

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做多少個平方?

9樓:園林植物手冊

環氧地坪漆一公斤具體能做多少個平方要結合地坪漆工程的型別。

地坪漆工程分底漆,中塗,面漆等。

1、一平米可塗刷底漆0.15kg,一公斤也就是六平方左右;

2、中塗分砂漿層和膩子層,砂漿層使用0.25kg-0.3kg,一公斤可塗刷4個平方左右,膩子層每平方使用0.2kg,一公斤可塗刷5個平方左右。

3、面漆每平方可塗刷0.3kg,一公斤可塗刷3個平方左右。

拓展資料: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裝飾、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塗料。

不論是傳統的以天然物質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還是現代發展中的以合成化工產品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都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一個重要行業。

10樓:專業地坪漆廠家

地面平整度較好以及使用者的要求不高,只需要達到美觀、防塵、防潮和正常行走,使用年限在5年到8年。這樣的地坪漆施工工藝是最簡單的,一道環氧底漆和兩道環氧面漆即可。底漆使用量在0.

25kg到0.3kg之間,面漆每道使用0.25kg到0.

3kg。大多數地坪漆廠子施工人員都是按照這個標準來定。怎樣能使用更少的塗料做到更好的效果呢?

推薦"七星 地坪"底漆和麵漆。該廠生產工藝精益求精:所有面漆經過四道研磨,細度 um≤35,每批產品出廠都經過嚴格產品檢測,產品表現出超強的附著力和遮蓋力,漆膜飽滿有質感,漆膜硬度達3 h以上;此外該廠家注重環保,不損害人體健康,產品不含毒性物質、無氣味;每平米使用底漆在0.

15kg到0.2kg之間,面漆使用量在0.2kg到0.

25kg之間。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做4到5個平方。地坪漆**只是市場價位中等,為您節省預算,***。

地面平整度不好的,建議使用環氧薄塗地坪和環氧砂漿地坪。地面找平和硬度大,適合車輛的行走,常用在地下停車場、車庫地面和普通廠房地面的塗裝。所使用底漆是0.

25kg到0.3kg之間,面漆使用量是在0.3kg到0.

4kg。使用"七星地 坪"只需要底漆0.15kg到0.

2kg,面漆0.25kg到0.3kg即可達到標準。

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做3.3到4個平方。

「七星 地坪」希望幫到您!林135經2209理6039.

11樓:

環氧地坪漆的材料分為底漆,中塗,面漆。

底漆的用量正常是每平方用0.2kg,一公斤可以用5個平方左右。

中塗用量正常是每平方0.3kg,一公斤可以用3-4個平方左右。

面漆用量是每平方0.2kg,一公斤可以用5個平方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地坪漆是**值、高質量、高要求的地坪產品,正確的使用方法可使地面常保如新,並且可以保長使用年限。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做多少個平方?具體可參考環氧地坪漆一公斤能做多少個平方

13樓:拱賀撥才

建議你還是請專業的人員來為你施工把,環氧地坪漆施工需要一定技巧的,不注意的話會容易出現裂縫等情況,如果還沒有購買環氧地坪的話,可以去維博地看看,不僅送貨上門,而且提供專人施工,還是不錯的選擇。

滿意請採納。

14樓:上官興業脊

回答地坪漆工程分底漆,中塗,面漆等。

1、一平米可塗刷底漆0.15kg,一公斤也就是六平方左右;

2、中塗分砂漿層和膩子層,砂漿層使用0.25kg-0.3kg,一公斤可塗刷4個平方左右,膩子層每平方使用0.2kg,一公斤可塗刷5個平方左右。

3、面漆每平方可塗刷0.3kg,一公斤可塗刷3個平方左右。

更多2條

自流平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每平方用量大概是多少?

1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是40元-100元左右。**在每個區域是不同的。施工的方案決定著具體**。

你的地坪漆是哪種的,普通的水泥地坪漆還是環氧地坪漆,施工工藝不一樣,導致的**就不一樣。最終的**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和地面情況來定的。

16樓:

環氧地坪也可稱為環氧地面,是用環氧樹脂為主材、固化劑、稀釋劑、溶劑、分散劑、消泡劑及某些填料等混合加工而成的環氧地坪漆,結合特定地坪施工工藝,現場地面裝飾施工而成的一類地坪,具有耐強酸鹼、耐磨、耐壓、耐衝擊、防黴、防水、防塵、止滑以及防靜電、電磁波等特性,顏色亮麗多樣,清潔容易等多種特點,主要在工業地區或部分公眾場合,但現在家居中也開始廣泛使用。保合自流平地坪漆價位在10~20不等。

17樓:

環氧自流平地坪漆厚度2mm就能用10年以上。

每平方的用量不僅是地坪漆還有底漆、中間漆呢。底漆大概是0.2-0.5千克每平方米,中間漆大概是0.8千克每平方米。面漆則是0.8-1.5千克每平方米。

環氧自流平地坪漆算是比較貴的,30多的都是常規的,用過亞、盛的環氧自流平35左右

18樓:力特克

用量0.5到0.6。看你用什麼價位的產品一般10-20

19樓:豐清涵莘覺

環氧自流平地坪漆分底塗,中塗,和麵塗的,每種用量不同....具體的用量看你做多厚,

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地坪漆施工流程

一般是40元 100元左右。在每個區域是不同的。施工的方案決定著具體 你的地坪漆是哪種的,普通的水泥地坪漆還是環氧地坪漆,施工工藝不一樣,導致的 就不一樣。最終的 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和地面情況來定的。地下車庫環氧平塗地坪施工方案如下 地面打磨清理,清除油汙雜物等 滾塗一道環氧底漆一道,必要時滾塗兩遍...

地坪漆多少錢一桶?100平方地坪漆要多少斤?30平方需要多少公斤地坪漆

一般按公斤的單價來算,單價30賣錢,30公斤一套的材料算下來是900塊錢。通常做兩版遍的情況下,每 權平方米約用量為0.33kg 平方,也就是100平方是30公斤即可 30平方就約9 10公斤的樣子,面積越小,其損耗公攤量就會越高。不知道為什麼提交不了,看截圖。哈哈 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瑪卡?瑪卡屬於成...

做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一般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

地坪漆 需要知道 1 地面的基礎情況 2 地面的施工面積 3 地坪漆的施工工藝 一般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10 一般是40元 100元左右。抄 在每個區襲域是不同的。施工的方案決定著具體 你的地坪漆是哪種的,普通的水泥地坪漆還是環氧地坪漆,施工工藝不一樣,導致的 就不一樣。最終的 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