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用洗衣粉洗了以後,幹了以後有白色的圈圈,怎么辦

2022-11-09 15:25:07 字數 5480 閱讀 861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裡面的洗衣粉沒有漂洗乾淨,因此殘留下洗衣粉漬。

【出現洗衣粉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建議用洗衣液(羽絨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2樓:乖寶寶陝猜

2.要是用洗衣粉洗完的話,在投水時候在水裡倒3勺醋這樣很快就沒有泡沫了,投2次水就可以涼晒了,幹了之後就沒有白色圈圈.

羽絨服用洗衣粉洗後有白色殘留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放適量的洗衣液,儘量選用羽絨服專用洗衣液。原來,洗羽絨服的洗滌液濃度是有限定的。一般情況下,以兩臉盆水放入四五湯匙洗衣粉為宜,過於濃,在投洗時不易將洗滌液全部除去,晾乾後面料上往往會出現前面所說的那些白色皁漬,並且,羽絨如含有一定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其保暖效能。

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皁漬,除恰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投漂了兩次後,可在清水中放入兩小湯匙食醋,食醋能夠中和羽絨服內殘存的洗滌液。但平盟建議必須注意,加食醋的清水必須是溫水,這樣羽絨服中的洗滌液才會充分溶解在水中。 如果洗滌後的羽絨服已有皁漬,可用乾淨棉花蘸上工業酒精反覆擦拭,最後再用熱毛巾擦一擦,皁漬便可除去。

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洗後處理的簡單方法就是將溼毛巾放在白漬處,放一分鐘後,在輕輕擦乾淨。這樣會讓白漬不太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鹼性殘留 是你沒投乾淨 家裡有鋼筆水嗎 滴幾滴泡水裡一會 衝乾淨就沒有了下回用洗滌劑洗的乾淨 刷完了用洗衣機甩 再投再甩 很乾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哦,羽絨服要乾洗的。 假如是一點小汙漬的話就用專用的洗滌劑噴上用毛巾擦,一般買衣服時候都有送的。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不耐鹼,不宜使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洗滌劑清洗,會損壞羽絨,且洗衣粉不易漂洗,容易殘留在羽絨服上留下白印。可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輕輕擦拭有白印的地方,徹底去除。

若無法去除,建議使用中性洗衣液再清洗後徹底漂洗乾淨。平時建議使用中性洗滌劑清洗,溫和保護衣物纖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羽絨服也是.我都弄拉好長時間拉.下次洗別用洗衣機洗拉,對衣服不好.手洗,用透明皁把,拿個軟毛刷刷下,晾乾就好拉.這次用洗衣機洗拉有白圈圈,就放清水裡多衝多泡把,最後晾乾如果還有點白的,就用溼毛巾擦幾遍就好拉.我也是自己總結的.今天這不才把我那羽絨服弄乾淨拉.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感激不盡。

羽絨服洗完晾乾後有白色的洗衣粉沉澱物該怎麼辦?

8樓:伊蓮夏荼

羽絨服洗完晾乾後來有自白色的洗衣粉沉澱物是因為漂洗不乾淨留下的殘留洗衣粉印漬,只需用醋將殘留的洗衣粉再次漂洗乾淨即可。

準備材料:待洗淨的洗衣粉殘留羽絨服、溫水、洗衣液、米醋。

1、準備一盆溫水,溫度可根據羽絨服洗滌標誌標明的配置。

2、倒入洗衣液方便清洗殘留洗衣粉印漬,且洗衣液較洗衣服不易殘留。

3、將有洗衣粉印漬的汙處在溫水混合洗衣液內浸泡30分鐘,以便將殘留的洗衣粉浸泡開。

4、浸泡後倒入米醋,米醋可以去除洗衣液洗衣粉殘留並使羽絨服更蓬鬆。

5、將汙漬處輕輕揉搓,直至將印漬清洗乾淨。

6、清洗乾淨後再經過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洗衣粉洗滌時沒有徹底化開,還有羽絨衣裡的洗液沒有漂洗專幹淨,然後晾晒的屬時候沒有脫水而導致的。

所以在洗滌羽絨衣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用洗衣粉洗滌時,一定要把洗衣粉先化開後,再把羽絨衣浸泡在洗液裡進行洗滌;

洗好的羽絨衣一定要漂洗乾淨,還要儘可能絞乾或脫水,否則太多的水容易形成水漬印;我的羽絨衣拿到乾洗店洗,但沒有漂洗乾淨,下雨的時候,水滴到衣服上,把羽絨裡的洗滌劑溶解後,衣服上有一點點的白色的印跡。

10樓:天使之翼

應該是洗衣粉沒洗bai

乾淨,放du了太多或者衣服太多了都zhi會導致這dao樣的結果。建議再用版

清水浸泡,權時間的話2個小時以上,太久了也不行,然後重新晾吧。我家孩子的運動褲也這樣,黑色的,全棉,最後就是重新清水浸泡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1樓:小阿輝闖天涯

羽絨服不能用水洗哦。會讓裡面的羽絨結坨。最好乾洗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溼布擦拭後就不會有了,我有件羽絨服每次洗每次都要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衣服加少許檸檬汁。

14樓:時間bu夠用

羽絨服不要用洗衣服洗,去超市買羽絨服洗衣液。

15樓:這回不能忘了

再洗兩遍,洗衣粉沒洗乾淨

羽絨服洗過幹了以後,洗衣粉的痕跡怎麼除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白

bai漬只要用溼巾擦一下就

du會消失掉。洗zhi羽絨服不像

dao有些人說的那麼復專

雜,只要是好屬的羽絨服,你用洗衣液或專用洗滌液浸泡一會,等泡透後,把有汙漬的地方搓一下,放洗衣機裡洗,甩幹,晾晒。用洗衣粉洗,在洗完之後得多清洗一遍,才能不留白漬,還有洗衣液可能新增了軟劑,羽絨服手感更好些,我家一直就是根據我上面說的洗的,是用洗衣機洗的,很乾淨的,你不妨試試,手洗是不容易汰乾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羽絨服晾乾後bai,面料上往往du會出現許zhi多白色的皁漬痕,十分難

dao看,這是什麼原因呢

原專來,洗羽絨服的屬皁液濃度是有規定的.一般情況下,以兩臉盆水放入4~5湯匙肥皂粉為宜.過濃,投漂時皁液不易去掉.

晾乾後不僅會在表面出現皁痕,而且會因絨中含有一定肥皂粉而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其保暖效能.

為了防止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皁漬痕,除恰當地掌握皁液濃度外,在第一次投漂時,可在清水中放入兩小匙食醋,它可與羽絨服中殘存的皁液起中和作用.投漂時,為了使羽絨服中的皁液充分溶解在清水中,必須用溫水.

對洗後的羽絨服上出現的皁漬痕,可用乾淨棉絲蘸上工業酒精反覆擦拭,最後再用熱毛巾擦一擦,皁漬痕便可除去羽絨服是不可以用洗衣粉清洗的,因為晒過之後會在各個微小孔孔裡泛出白花花的痕跡,比較明顯,特別是黑色,紫色之類的單色且深色衣服. 其次,羽絨服是不可以乾洗的,這個我肯定,到小店裡頭人家不承擔任,只要賺錢就洗,羽毛就蓬鬆不起來了,衣物的布料會光輝暗淡,質地毛糙.好的乾洗店就告訴你,他們是幫你溼洗的,我洗過,效果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手巾擦擦,多擦擦,還不行就得再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手巾一擦就下去了

洗完羽絨服,晒乾了有白色洗衣粉痕跡怎麼辦?

羽絨服用洗衣粉洗了,晒乾後有許多白顏色,求怎麼才能洗乾淨?

20樓:你的眼淚為何

最後一邊用白醋泡一下。或者脫水再涼就沒看

羽絨服上洗了過後有洗衣粉痕跡怎麼辦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

洗後出抄現洗衣粉漬的原因是羽絨服沒有漂洗乾淨。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使用低泡易漂的洗衣液清洗,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白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白漬,建議用洗衣液(羽絨不耐鹼,且洗衣粉等鹼性洗滌劑不易漂洗,容易留下白漬,建議使用中性的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

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洗,最好用肥皂,洗清水後用洗衣機甩甩,輕甩,然後再放清水裡洗兩遍,再用洗衣機輕甩,掛晾就好了

23樓:月神

把有白色痕跡的地方潤溼,再貼上一層衛生紙,要白色的,***一點的,等幹了專就沒有痕跡了。屬這用的是毛細管原理,紙上的微小縫隙會產生一種毛細管吸力將衣服上含有雜質的水吸到紙上,幹了之後這些雜質就留在紙上了。

洗衣前先用水將洗衣粉泡散、溶解,然後才將衣服放去洗,這樣就不會出現有洗衣粉痕跡的現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洗乾淨,繼續洗一次

羽絨服用洗衣粉洗了,晒乾後有許多白顏色,求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25樓:123456燕子

可以再洗一次,先是用乾淨水泡,然後在甩幹,再泡,再甩,就乾淨了。

26樓:澄代桃

用豆芽的芽搓揉就會好

27樓:小麻雀雜貨店

多淘幾次 應該是沒有淘乾淨

白色羽絨服用洗衣粉洗完之後出現了褐色汙漬,怎麼除去褐色汙漬??

2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羽絨服無明顯汙漬,清洗後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1、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

2、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出現水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水印,建議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儘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29樓:壞小孩

用這個,很多頑固汙漬都可以洗掉

洗完羽絨服,晒乾了有白色洗衣粉痕跡咋辦啊?我剛知道不能用洗衣

建議您最好來用中性洗衣液 來洗自羽絨服,洗bai衣粉是鹼性的刺激手,且容易在衣du服上殘留。中性洗衣 zhi液護衣護手,羽絨服dao出現白印的原因是 1 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2 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預防方法 1 洗的時候,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

只用洗衣粉水泡衣服會乾淨嗎,洗衣服用洗衣粉泡一晚能不能洗乾淨?

一 清洗白衣 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 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二 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三 對付衣服上筆印 呵呵,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會遇...

羽絨服洗衣機洗後壞掉了怎麼辦,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壞了,怎麼補救?

羽絨不夠蓬鬆的解決辦法 1 用手把羽絨一點一點的抓鬆。2 先把羽絨服晾乾,然後用個掃帚或棍子,用力打打,把羽絨打散。3 羽絨服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