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筆記本連不上iphone的熱點

2022-11-09 19:45:08 字數 6335 閱讀 9292

1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應用圖示。2.選中「設定」頁面中的「通用」選項。3.在「通用」頁面中選中「關於本機」,

4.然後選擇「名稱」選項。5.在「名稱」介面中的輸入框中將本機的名稱修改,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done」或「完成」按鈕。6.然後電腦就可以連上熱點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還是不行了

回答親,這個是唯一的方法

提問名稱修改成什麼哦

回答你的是什麼名字,親

提問iphone

回答蘋果手機熱點開啟,但是電腦連線不上,還可能是因為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就是可能電腦之前也連線過相同名字的wifi。此時,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iphone手機的熱點名稱是不是也是很普通的「iphone」,同時電腦之前也連線過叫「iphone」的無線網。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可以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裝置的名稱,然後將此名稱進行更改,最後電腦再重新進行熱點的連線就可以了。

隨便改一下試試,親

更多8條

2樓:憂鬱紅塵

1、可能是連線出現問題,這時候把蘋果手機的熱點重新開啟,再重啟電腦wifi,然後重新連線嘗試一下是否可以使用。2、可能是電腦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建議在控制面板裡面,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如果沒有開啟的話,把「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勾選即可。

3、如果之前電腦連線過一樣名字的wifi,就會出現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此時可以檢查一下iphone手機的名字是不是叫「iphone」,如果是的話,開啟手機「設定」圖示,點選「通用」按鈕,再點選「關於本機」,最後在名稱裡面把裝置的名字更換一下,再重新連線即可。

3樓:網際網路時代

筆記本兒連不上wifi熱點,因為熱點的網速是有問題的。如果正常網速的話,筆記本通常都是可以連線的,而且連線以後可以正常訪問到網路。

4樓:發財哥

有可能是你自己的iphone和膝上型電腦裝置之間的距離太遠了。所以說這個時候他就連線不上這個熱點。你需要把他們的位置放到比較近,這樣才能夠連線。

5樓:情感達人伊伊

筆記本連線不上iphone的熱點的情況,這個很有可能是因為筆記本沒有開啟熱點連線的設定,或者限制使用熱點的操作。所以可以點選網路圖示,然後進行入到設定頁面,接著把許可權開啟

6樓:好好耙耙

那是因為手機開啟熱點後沒有開啟允許他人連線開關。進入設定的個人熱點後將這個開關開啟後就筆記本就可以連線了。

7樓:教育心理師

有可能是你自己iphone現在連線熱點的裝置太多了,導致你的筆記本無法進行連線,你可以關閉幾個連線熱點的裝置,這樣你的用筆記本就能夠正常連線了。

8樓:追風天蠍

你好,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連不上你的手機試聽那麼你首先可以嘗試將手機熱點關閉以後再重新開啟,因為有時候我們手機的熱點,你顯示是開啟的,但實際上是搜尋不到的。

將熱點重新開啟以後,然後使用筆記本點選重新連線就可以了,多次嘗試,因為你是網路不穩定的原因。

9樓:**會卜是

因為作為手機的熱點,他只是支援手機與手機之間的網路連線,但是筆記本雖然能連上,但是他無法帶動筆記本的網路,因為筆記本需要的網路速度以及網路的大小要比手機大很多,所以是無法連線

10樓:洪白楣

有可能是密碼錯誤,所以連不上,

另外有的蘋果手機訊號不好,你就算開啟了熱點,電腦也不一定能夠連得上。

11樓:妖蜂

檢查一下是不是蘋果手機的熱點並沒有開啟,或者是開啟了飛航模式,在看一下筆記本的設定,是不是弄錯了。

12樓:六鴻卓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視下是不是電腦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這個時候只要你重新開啟wifi,或者重啟下電腦就可以了。

蘋果開的熱點為什麼筆記本連不上?

14樓:冰封月

可能是蘋果手機共享熱點設定存在問題,正確的wifi共享設定流程如下:

1開啟設定。

2.開啟行動網路。

3.開啟行動網路資料。

4.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

3.開啟個人熱點,點開wifi密碼。

4.,修改wifi熱點的密碼,設定好電腦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15樓:

回答很有可能是網路連線的問題,先關閉iphone手機的熱點,然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啟電腦,再重新進行連線嘗試一下。2iphone手機的熱點開啟了,但是電腦連不上,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所造成的。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是否開啟了「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

3蘋果手機熱點開啟,但是電腦連線不上,還可能是因為同名wifi的連線問題,就是可能電腦之前也連線過相同名字的wifi。此時,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iphone手機的熱點名稱是不是也是很普通的「iphone」,同時電腦之前也連線過叫「iphone」的無線網。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可以在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裝置的名稱,然後將此名稱進行更改,最後電腦再重新進行熱點的連線就可以了。

16樓:小笑聊情感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名可能叫iphone,而想登入你熱點的電腦登過其他叫「iphone"這個名字的熱點,電腦範圍內搜尋到登過的名字會自動去登陸,而你的密碼肯定不同於其他人的熱點密碼,所以登不上,解決辦法,去itunes 改名字或者電腦上右鍵點wifi名然後點屬性,重新設定密碼」

17樓:叄暮森

在筆記本上設定wifi可點右下解的網路連結點右鍵---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找到左邊「管理無線網路」在這裡就新建一個無線網路ssid;

然後下一步輸入一個密碼。這個密碼就是你要連線時所用的密碼,可以隨便輸入一個。一路下一步到完成;

然後再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這裡找到你已經連結的網路,點右鍵--屬性--找到共享標籤----共享給無線網路;

到這裡都已經設定好了,先搜尋,找到你剛才設定的ssid無線id號,連線。這裡輸入你剛才輸入的密碼就可以聯上。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蘋果手機的熱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主頁面,找到「設定」功能。

2、然後在「設定」裡面找到「個人熱點」選項進入。

3、點選「個人熱點」進入,開啟個人熱點。

4、點選「wifi密碼」選項,這時可以修改wifi熱點的密碼,電腦連線的時候需要通過這個密碼才可以連線手機wifi熱點。

19樓: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看完就明白了!

20樓:溫墨徹堅亥

因為你筆記本里還保留了原來iphone熱點的資訊,會衝突。

把筆記本里原來的連線iphone的資訊點(忘記)。

我的電腦是win10系統,具體步驟是網路設定-管理wi-fi設定,然後點對應的wifi名稱,之後點右下角的忘記。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iphonex的熱點

21樓:愚喬啊

開啟熱點後,還需點選開啟wi-fi,具體可參考以下步驟: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點選個人熱點。

3、點選右側開關,開啟個人熱點。

4、點選「開啟wi-fi」。

5、開啟成功。

6、在螢幕亮時,開啟電腦無線網設定。

7、自動連線成功。

22樓:丟失糖果的小虎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換了新

手機一直沒用過熱點,昨天需要才發現也有這個問題。

你的手機的名字是不是叫 iphone,你試試在「通用-關於本機-名稱」裡把你裝置的名字換一下。我的是這個原因,改了名字就好了。你看看你的是不是這個問題

23樓:原原

大家試一下把密碼改為簡單密碼啊,實測有用!不要以字母開頭

24樓:傳吉

麼麼噠!!!年前困擾到現在!還元網路都不行!!改了中文就好了,哈哈啊哈哈哈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個人熱點

25樓:智慧團仙女果

回答1.

進入網路和internet頁面 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進入手機網路熱點頁面 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頁面裡點選連線的「手機網路熱點」。

3.修復問題 點選「診斷」,診斷後進行修復即可。

更多4條

26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蘋果手機開的個人熱點電腦怎麼連線不上

27樓:糖糖小小個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確保自己的手機流量處於開啟狀態;

3、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然後啟用;

4、點選「wi-fi密碼」一欄可以進行密碼設定;

5、當手機熱點開啟成功後,開啟電腦;

6、開啟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開啟的手機個人熱點;

7、點選「連線」按鈕;

8、等待片刻,連線成功後就可以進行上網操作了。

28樓:追憶小土豆

一、重新開啟個人熱點

1首先我們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將【無線區域網】和【藍芽】選項的開關關閉,

2然後點選【個人熱點】按鈕,在開啟的頁面將開關開啟,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和藍芽】選項,

3這樣就重新開啟【個人熱點】了,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搜尋無線網路,看是否能找到。

4如果還是找不到,那麼用原廠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再重新重新整理無線區域網。這樣做是因為如果手機藍芽出了問題的話,還是可以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的。

end二、進行網路還原設定

如果在第一種情況下還是找不到個人熱點的話,我們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選項,

然後在【通用】介面裡,找到【還原】選項,

在開啟的介面,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按鈕,進行網路還原。還原以後再重新重新整理搜尋無線網路,看是否能夠找到個人熱點。

29樓:醉花陰

電腦連線不上手機的個人熱點,可能是因為網路速度太慢,也有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

30樓:

手機上設定-通用-關於手機,直接修改名字,不要包含iphone,然後就可以當熱點了

31樓:高二長不大的我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關閉個人熱點,關閉無線區域網,關閉藍芽,然後重啟熱點讓別的蘋果手機連一連,看是否連的上,然後再試試別的電腦看能不能連的上,最後發現只是自己的電腦連不上,這個時候就好辦了,開啟電腦網路設定,進入後選擇管理已知網路,選擇自己的iphone,點選忘記,然後重新連線,輸入密碼,就行了!

32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腦連線不上蘋果手機的wifi熱點,可能是蘋果手機共享熱點設定問題,下面是正確的wifi共享設定流程:

1、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主頁面,找到「設定」功能。

2、然後在「設定」裡面找到「個人熱點」選項進入。

3、點選「個人熱點」進入,開啟個人熱點。

4、點選「wifi密碼」選項,這時可以修改wifi熱點的密碼,電腦連線的時候需要通過這個密碼才可以連線手機wifi熱點。

33樓:薛皓然

這個你沒有弄好 可以是可以連線的 你肯定沒有搞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首先要開啟你的手機流量。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窩蜂行動網路。

3把流量開啟。如圖所示。

end步驟二:在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

1下窩蜂行動網路下面,點選個人熱點。

2開啟個人熱點。

3在個人熱點密碼下,點選設定密碼。

4設定輸入字元即可設定好密碼。

以上就是開啟個人熱點的步驟。

end步驟三:將電腦與手機個人熱點連線。

在電腦wifi欄裡,找到你手機本機的名字。(也就是你手機藍芽的名字)點選,並且連線手機個人熱點。如圖所示。

輸入你在手機上設定好的密碼。

此時電腦顯示wifi連線成功。此時電腦連線的是你手機的個人熱點。

電腦連線手機熱點成功後,在手機上會顯示,你的個人熱點,有1個連線的提示。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用蘋果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並連線到電腦上的全部詳細步驟。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連不上WiFi?

你好,有時候,膝上型電腦用著用著會出現wifi連不上的情況,這是怎麼回事呢?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以及各種應對方法。1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問題。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無線wifi圖示不見了,或者網路連線視窗沒有 無線網路 圖示,很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先重...

win10華碩筆記本連不上網,用網線連不上,網線沒問題,一直有個三角小

1 當win10網路連線受限或出現黃色感嘆號時,右擊工作列 網路連線 圖示,從其右鍵選單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待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後,點選視窗左上角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按鈕 3 此時將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右擊 網路受限 的連線,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禁用 項。4 待對應的網路連線圖示被禁...

怎么把筆記本連到電視機上,怎麼把筆記本連到電視機上

筆記本連到電視機的方法 1 首先準備一根vga連線線,使用這種連線線可以把膝上型電腦上的螢幕顯示同步到電視上。2 找到膝上型電腦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一端連線到膝上型電腦上的vga插口上。3 再找到電視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另一端連線到電視上。4 開啟電視機,按一下電視遙控器上 訊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