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促進增高的方法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09 22:45:08 字數 5781 閱讀 5445

1樓:話不多的魚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

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米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乃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

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米,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儘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

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一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

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2樓:疊徳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

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3樓:孫叔

談起身高,實際包括兩個含意,今天社會對身高美的標準是,女孩子「亭亭玉立」,這至少要包括兩腿修長,男青年則要「偉岸英俊」。這種標準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無法驅散和改變的。 如果僅僅是審美也就罷了,不幸的是身高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強大的作用,部分女青年將身高170釐米以下的男青年視為「半殘」,企事業單位招聘人員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難於指責。

因此許多男女青年僅因身高被拒之門外的事實非常苦惱。 毋庸諱言,男女青少年,甚至年輕父母對未來的生命都希望有一個高挑的身材。那麼,如何才能實現這個美麗的願望?

身體高度能不能增高呢?回答是令人鼓舞的,人的身材是可以改變的。 青少年和家長可以採納的**方法如下: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傢俱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醫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有人觀察到,人的生長髮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

有什麼運動可以讓自己長高一點?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聲山蘭

所有跳躍類運動和懸垂類都有助於長高

有哪些增高的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長高的,只要你合理營養的均勻飲食,在加強體育鍛煉,服用由藥監局批准的增高產品來輔助一定會長高。還有一定要保證一天最少睡眠要保證8小時以上。現在**有款增高產品賣的很不錯,使用者評價也很好。

xdfood.taobao.com

20歲增高的方法有哪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hero丶

20歲,還是有很大希望成功增高的,中藥骨骼增長丸純中草藥配方,效果獨特,對人體無損害!無任何***。根據每人年齡、身高、具體情況配藥,因人而異,科學有針對性用藥,達到最好的增高效果。

及時服用仍可有5-7釐米的身高增長空間,從而最大限度地調動身體長高的潛能,從根本上改變各種原因引起的身材矮小,安全迅速的實現增高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高的食物 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

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

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

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

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

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還有: 能增高的食物 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

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

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

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

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什么方法對治療牛皮癬有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牛皮癬的頑固性是很明顯的,真正 牛皮癬的好方法往往可遇不可求,需要你的認真鑑別與慎重選擇。為 牛皮癬多方尋醫甚至是以身試藥,在嘗試許多 牛皮癬的方法療效並不明顯的情況下,許多牛皮癬患者就開始灰心喪氣,認為自己的牛皮癬不能 了,也不會治好,最後甚至徹底放棄了尋找 牛皮癬的好方法的努力,這樣於病情的良好...

安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安徽各個景區景點的 黃山風景名勝區 0559 5562439 九華山風景名勝區 0566 5011071 天柱山旅遊區 0556 8921373 古村落西遞 0559 5154030 琅琊山國家森林公園 0550 3513478 花山謎窟風景區 0559 2350278 2359888 黃山市屯溪區...

學習英文有什么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學習英文可以訓練我們的口語,學好了英文以後還可以出國 我本人很喜歡英文的.我覺得學習英文有很大的好處 英文是國際語言.現在的世界,科技發達,經濟快速發展,在工作上很多要用英語,比如與外商做生意.還有很多進口商品,都是英文,不會英文很難懂它有什麼用途等.國際上通用英文.有機會出國的,如果不會英文,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