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有修養的人,如何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好的情緒

2022-11-09 23:05:11 字數 6815 閱讀 1764

1樓:月光下的詩雅

二、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要多讀書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要多讀書。經常看書的人,其實你會發現她們的心態非常好。當一個人的情緒非常不穩定的時候,如果能夠找一本比較勵志型的書籍去閱讀,那麼自然而然就可以調整一個人的情緒。

畢竟讀書的時候,往往能夠通過書中的內容去感染自己,讓自己調整心態。

人的修養,是可以通過日常生活當中的小細節去完善自己。畢竟一個人的修養,給自己帶來的好處是非常多的。有修養之人,必定在人生當中是精彩的,優秀的人生必然是精彩的人生。

2樓:e時光再燃

當自己有不好的情緒的時候,應該學會隱藏這種情緒,然後尋找一種方法排洩這種情緒。

3樓:情感繁華老師

當自己情緒激動的時候,可以深呼吸,在心中默數十個數在開口說話,這樣就可以控制住自己的不好情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想要開口說話之前,先在腦海中過一下,冷靜30秒再開口,可以減少情緒失控的情況發生。感覺自己控制不住情緒時,可以先去沒人的地方冷靜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一定要多找親朋好友聊天和談心,要多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樣就能夠讓情緒變好一些。

6樓:北山一師

控制自己不好的情緒,就是當自己想發脾氣的時候,應該告訴自己應該頭腦清醒一點,不要太過於麻木。

7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當自己的情緒不好的時候,在心裡默數10個數,讓自己冷靜下來再去做決定。

8樓:孫曉晶

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開闊胸襟,多讀點書,讓自己變得有智慧。

9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當自己有不好的情緒的時候,就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重新變得心情非常的好

人的修養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做一個有修養的人?

10樓:dj林林

想要作為一個非常有修養的人,那麼首先應該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很好的控制,然後讓內心變得很平靜,這樣才能很有修養。

11樓:路的第一天

要想做一個有修養得人,可以從內到外得去學習,提高知識水平,做一個有涵養得人,多多學習美德。

1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想成為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讀書。然後跟人交往時多注意觀察別人的情緒。

13樓:魚與魚塘

多開闊自己的眼界,多去旅遊,多增長自己的見識,多豐富自己的內心。

想要做一個有修養的人,如何才能做到不隨意的發脾氣?

14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想要做一個有修養的人,那麼就必須從自己的內心出發去解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用冷靜的方式去處理。畢竟人想要做到不發脾氣,那麼首先就要做到的就是控制自己所有的一切。

15樓:繁華老師

當自己憤怒的時候,可以深呼吸,心中默數十個數再開口說話,這樣就可以不隨便發脾氣了。

16樓:魚與魚塘

改變自己內心的想法,當你內心想法改變的時候你就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就能不隨意發脾氣。

17樓:芝芝莓莓呀

時刻保持理智和剋制,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因為每次衝動都是因為情緒失控造成的。

1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在自己情緒不好的時候,就要學會讓自己平靜下來,可以選擇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面對不喜歡的人,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成為一個有教養的人?

19樓:積木魚

衡量一個人道德的最簡單標準是看他生氣時的情緒,因為這些微妙的言行常常隱藏著一個人最真實的成長和品格,修養不是關於一個人閱讀多少書,而是關於植根於心的修養和知識,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的意識,在束縛的前提下的自由以及對他人的友善,教養不僅僅是在表面上穿著得體,而且看起來也很溫柔,無論富人和窮人,都有一種對人有益的精神。

暴露一個人的本性的最簡單方法是看他的成長

生氣是最能測試一個人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那麼外表應該表現的還是比較喜歡對方的,說話比較有親和力,這樣才能讓自己特別有教養。

21樓:花花就是我

面對不喜歡的人,其實我們也要儘量的表現的和藹一些,然後跟他們保持距離

22樓:霧拉拉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還是要保持一定的教養和禮貌,儘量避免和對方有交集,學會禮貌避開。

23樓:百科達芬奇

即使我們想要去拒絕,也要很有禮貌的去和別人說,要溫柔的對他說,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不是你值得等的那個人。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該如何控制情緒,做一個有教養的人?

24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衡量一個人的教養最簡單的標準就是看他生氣時的情緒,因為這些微妙的言行常常掩蓋了一個人最真實的成長和品格,教養不是關於一個人閱讀多少本書,它涉及植根於心臟的修養和知識,無提示的意識,剋制條件下的自由以及對他人的友善,養育不僅在表面上穿著得體,而且看起來溫柔,貧富雙方都有有益於人民的精神。

揭示一個人的天性的最簡單方法是觀察他的成長,不能假裝。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無論他們多麼生氣,都可以保持其基本教養,並控制自己的脾氣和情緒,一個真正受過良好教育的人,知道如何對別人友善,將永遠謙虛並尊重世界,通常看君子人人都很有禮貌,但生氣時會變臉,當人處於比我們低的位置時,我們必須遠離那些自大的人。

憤怒是測試一個人的最好方法

25樓:積木魚

衡量一個人道德的最簡單標準是看他生氣時的情緒,因為這些微妙的言行常常隱藏著一個人最真實的成長和品格,修養不是關於一個人閱讀多少書,而是關於植根於心的修養和知識,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的意識,在束縛的前提下的自由以及對他人的友善,教養不僅僅是在表面上穿著得體,而且看起來也很溫柔,無論富人和窮人,都有一種對人有益的精神。

暴露一個人的本性的最簡單方法是看他的成長

生氣是最能測試一個人

26樓:魚與魚塘

自我剋制,告訴自己雖然不喜歡他,但還是要表現的彬彬有禮,對對方客氣一點。

27樓:小馬是半仙

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時候,不要去將情緒表現在自己的臉上,而是剋制住自己。

28樓:30秒不

生活中想要做到有教養,就要從小的事情上做起,不能夠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展示出來。

29樓:會飛的瑪麗豔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不能直白的去告訴對方,或者是傷害對方。要委婉地去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30樓:情感導師賽文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告訴自己,不能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表現在臉上,不然會容易被對方討厭的。

31樓:百科達芬奇

那就是我們要用理智代替衝動,讓自己說話很有素質,儘可能的去採用委婉的方式拒絕別人,這樣才能做一個有教養的人。

容易暴躁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32樓:渴侯含巧

容易暴躁的人有以下幾種方法控制自己。

首先要做到的是能夠換位思考。在發脾氣的時候,不妨也為對方想一想,還有為自己所做的事想一想,也許這樣換位思考就能解決這個情緒的問題。2/6

再就是要做到的就是心平靜和溝通問題,而不是大聲吼對方。心平靜和的來溝通往往要比放大嗓門來質問對方要正確,所以一定不要情緒化。3/6

其次就是儘量不要說話,就算是大爭吵,有一方能夠停下來,然後各自思考一番,這樣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4/6

再就是自我發洩。就算是不開心,那麼就不要去怪罪到他人身上,而是可以自己通過聽**和做運動來釋放自己的情緒。5/6

然後就是需要自己多去接觸更多的人,多看看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這樣體會更多了就知道自己不該生更多暴躁的情緒。6/6

以上就是小編所介紹的如何控制自己暴躁的情緒。情緒的控制是需要自己來有力的堅持和剋制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與他人相處。

1.可以聽一些優雅的**來陶冶情操,來預防脾氣暴躁的症狀。2.

可以多到戶外鍛鍊一下身體,旅遊散心來預防脾氣暴躁的症狀。3.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質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和礦物元素的食物,補充身體內的營養,預防脾氣出現暴躁的症狀。

平常的時候的家庭教育方式有比較多的影響的,要控制好脾氣,一定要有毅力的,通常來說,我建議您快發脾氣前一定先要控制好,先在心理默數十個數字,如果還是很氣人,可以找個空蕩的地方把鬱悶得過發洩出來,在平常的時候可以看看相關的書籍,修身養性,養成比較溫和的習慣

33樓:桐安然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34樓:圈內雅痞

情緒是一個很難控制的東西,但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來控制它。首先是表情調節,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其次是人際調節,第三是環境調節,美麗的風景使人心情愉悅。

35樓:令禕君

自己控制住自己想爆發的脾氣。衝動是魔鬼,剋制住自己!讓自己慢慢變得溫柔以待,有什麼事自己穩定下來情緒不要激動,就是所謂的衝動,對待任何人都要文明,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36樓:其學名

當自己情緒波動時,可以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改變它,比如出去散步、聽**、打球、向知己傾訴一下。平時生活和工作要有規律,多讀勵志的書、提高修養。

37樓:西融嗜泰兢邦瞢

容易暴躁的人如何控制

控制不了自己情緒怎麼辦?

38樓:江山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怎麼能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呢?一旦,發現自己情緒失控的時候,馬上告訴自己要平靜下來。時間久了就好了。最主要是你得學會控制。

39樓:

控制情緒需要循序漸進的過程,沒有人一開始就控制得了。但如果自己能意識到控制不住情緒的危害性應該會有些理智的,畢竟後果也要自己承擔。

40樓:修心故事會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41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42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覺得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可以找一個關係好的人幫你糾正一下

43樓:我本熱情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建議能首先要休息好吧,自己的心緒調到最佳,其次呢,要多增強自己的修養。

44樓:大嫘嫘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必須要控制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人為你買單

4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一種是因為身體的疾病造成的,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另一種就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要調整情

46樓:蘇杭時代城

嗯,如果遇到某件不開心的事,你要想發脾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應該不要忘記那件事好像想開一點。

47樓:奉央

如果感覺控制不了自己的這種情緒的話,一定要找身邊的人,然後讓他們直接幫助你訴說一下,這樣的話肯定會好的。

48樓:獲真保

當自己生氣的時候,煩躁的時候,告訴自己要忍耐,當自己傷心的時候,開導自己,要讓自己開心起來,凡事都要靠自己來開導自己

49樓:偉升偉

如果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把這個東西分開想一下

50樓:彌茂

當你要發脾氣的時候,你就應該控制自住自己,應該自己跟自己說要冷靜不要發脾氣,一個人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那才是真正的強者。

51樓:聆聽生活

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也是需要去發洩的,如果說你不能夠很好的控制情緒,可能就會發生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

52樓:況含苼

控制不了自己的那個情緒來,也應該是稍微要調理了自己。然後你不要這樣的。

53樓:

情緒還是比較好控制的,就是你每次要發作之前,你就先不要發作,在心裡默數是個事兒。

5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麼你就要努力改變自己呀。一個優秀的人是可以控制自己情緒的。

55樓:幹平安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是你自己不夠成熟的一種表現。

56樓: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也要控制,因為在這個社會你要控制不了自己。情緒,你是沒法在社會上立足的。

57樓:值得擁有

再痛再苦還是學會捨棄懂得放下吧!這樣拯救了自己也放了別人多好啊!就讓一切經過路過吧

積極的人生態度,怎麼修養,因為自己總有些悲觀情緒,感覺做怎麼都沒信心?

58樓:

積極的人生態度,也要從不斷學習中得到的,人的修養也是從知識中得到的。有些事情是在經歷過了,才慢慢的成長的。閱歷深了,你就會想開很多事情的。

你的悲觀情緒和沒有信心,都是因為你底氣不足,引起的。一個人知識越多,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底氣,有信心的。

59樓:上觀六路

凡事不能鑽牛角尖,往大度方面考慮,心胸開闊,不斤斤計較,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為人友善,多交朋友。

如何才能成為讓人信任的人,如何才能成為一個讓人信任的人?

答應人家的事一定要盡力去完成,不然不要輕易許諾。記得謙虛,要懂得讚揚他人。永遠記住 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有自己明確的人生目標,不張揚,一點一點的去完成。懂得剋制,很多事情不能被自己的慾望牽著走,要學會掌控自己的私慾。在我眼裡,真正靠譜的人,做事先想責任再想後果,對於責任範圍內的事,即使超出...

怎樣才能成為有教養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教養的人?

也許你爸對你期望很高,你試著改變一下也許你爸不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試著像你妹那樣生活一段時間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電工?我是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的。我們學校可以考電工證。還可以培訓。當然,我指的不是來上大學,而是我們學校有有關類似的培訓。另外,若是樓主不在重慶,可以考慮附近的電工學校。電工屬於電力行業的,...

我想成為有魄力的人,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這樣的人呢

成為有魄力的人就必須要做到的事。每天多交流,和周圍的人溝通,不要一天悶著,同時在做一些健身強體的事情吧。學會本行業所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有所發展。已故零件大王布魯丹在他35歲時,已經成為零件行業的領袖,並且組建了年收入達千萬美元的海灣與西部工業公司。每個人在年輕時都可能有過徹夜不眠 刻苦攻讀,這在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