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忘記一件事,怎麼忘記一件事?

2022-11-10 07:45:06 字數 2733 閱讀 8059

1樓:

對待這種問題,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徹底忘記、二是徹底解決,既然忘不了就直面它解決它,可能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你願意無論多難都會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呢,放在心頭,不經意就想起,困擾著我

我的辦法是馬上想起另一件事情或找人聊天來忘記它,不斷提醒自己和自己無關了

3樓:明日v暗夜

你知道失眠是怎麼回事嗎,你越想睡覺,它就越不讓你睡覺,同理,讓這件事情平淡的存在下去,

相信不久你對這件事情會感覺到很淡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一些開心事,不在想這件事,慢慢就會忘的,你越想忘記它的話,它記得就更牢,如果那天突然想起來的話就立即想想別的事,什麼樣都行。

祝你早日忘掉這件事!

5樓:

有時候忘記 是不需要刻意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如何忘記一件事?

6樓:終迎絲僕昕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

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

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

,愛不是不要回報,

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

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幸福著她的幸福。

活得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

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

就不無聊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

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可以幸福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故事或許你聽過:

一位天神來到一個村莊,許下承諾,只要哪個人不要去想西邊山上的那隻猴子,那人將會得到他所想要的一切。於是,一群村民,使勁的讓自己不去想西邊山上的那隻猴子,「不要想西邊山上的猴子,不要想西邊山上的猴子」。但越是如此,越是無法忘掉。

結果可想而知,沒人達成心願。

忘記一件事情,除了失去記憶,時間的沖淡,還有什麼方法。失去記憶,而且僅僅失去這個你希望的記憶,在現在科技情況來說,還無法讓它成為可能。再者就是時間沖淡,研究記憶的專家學者(好像是弗洛伊德)說過,那些痛苦的開心的記憶是最深刻的,而痛苦記憶最難忘記度是排在第一的。

一個故事,贊成你的觀點,有的事情無須刻意的去忘記,越如此越是難以達成,越讓人心力憔悴。第二個觀點,記憶為何,一件事情已經發生,記憶已經存在,無法改變,就不要再去多想。

8樓:田羽情感空間

如何才能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呢?

9樓:迪迦拆包

只要不要去想它,把這件事想開一些,用一些理由安慰自己。做多一點事。就可以了。

10樓:乜鴻禧

喝酒就會忘記的因為喝酒會消愁的刷會兒抖音或者別的。都會忘記。

11樓:糖果

1.把這件事情寫下來,自己讀幾遍,你可能會感覺到不重要。

2.大叫一聲,可能好受些。

3.睡一覺,可能好受些。

4.自己想通些,一般有用。

希望你能幫到你。

我現在也有一件事情好難忘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子欲避之,反而促之。即然這樣,記憶很久不想,一想就會愈加深刻,到某種時候就會永遠不可能忘記了。

那麼,方法就是天天想,無時無刻想,隨便亂想。以人類而言終會厭倦的。當一樣東西過於濃烈就會逐漸轉淡。當你以後偶爾想起它,這說明,你已經忘了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做一些開心事情。

14樓:限定小祁

看一部非常搞笑的電影

大叫一聲

睡一覺往好處想

忘記一件事怎麼忘? 15

15樓:寒風灬葉落

找一件你感興趣,並且需要時間才能完成的事,從現在開始認真去做,時間久了你沉浸下去就忘了原本的事。還有,當你茫然無措時,問問自己最想做什麼,到底是忘掉好還是不忘好,如果是忘掉好,那麼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想,刻意忘掉,你沉浸於另一件事時自然忘記,最後時間會將它風化,沒有速效藥,時間是唯一的辦法,網友也不能迅速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只有時間和你自己能幫你。

16樓:最最親愛的喵喵

分散注意力到其他事情上 ,用其他你喜歡做的事情來代替

怎麼可以忘記一件事,怎麼才能忘掉一件事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有些事情你越是想要逃避,越是想要忘記,它就越忘不了。所以,順其自然吧,不要讓自己有那麼多壓力。你的心態問題,如果你願意,請給你自己一點勇氣,大聲對自己說,沒事了,會過去的。但你不這種樂觀的態度面對,你會一輩子都走不出這個讓你煩惱的光影。怎麼才能忘掉一件事?這個問題我也曾遇到過,但是...

怎樣才能忘記一件事,怎麼才能忘記一件事情

很難,很難 沒什麼可能 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情,在某時某刻又會想起。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

幫我分析一件事,幫我分析一件事

學生 學習好了 你沒什麼實力 老實點吧 你還不知道後悔什麼滋味呢 別瞎想報復了 庸人自擾 兄弟 記住 有仇必報 首先,自己記住自己是一個學生,自己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人生。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影響,自己要能進行理性的分析。對自己一點積極意義都沒有的那麼就不要去理會 在不給自己帶來傷害的情況下 對自己有...